澳女拋下8孩離家出走失蹤60年 真相曝光令人唏噓(圖)

發表:2020-09-23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女拋下8個孩子離家出走失蹤60年 真相曝光令人唏噓
60年前,一名母親突然毫無徵兆拋下了8個孩子離家出走,60年後,真相大白天下,網民感嘆唏噓。(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23日訊】在澳洲有一宗人口失蹤案非常出名,一位盡職盡責、愛家的母親,突然毫無徵兆拋下了8個孩子離家出走,在當時引發了很多猜測。直到最近,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一家法院傳出消息:這宗60年的失蹤懸案告破了。不少網友在瞭解了事情真相後,也是極為唏噓。

據澳媒報導,60年前,有著8個孩子的澳洲母親Daphne Hampstead,毫無徵兆的離家出走,一直了無音訊。對於她的失蹤,坊間有很多猜測,但60年來,它始終是一宗懸案。

報導稱,1918年,Daphne出生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年輕時候的她貌美能幹。18歲時,在家人的介紹下,她嫁給了當年一個名叫Sidney Hampstead的農場主。

婚後,Daphne生了8個孩子,照顧孩子之餘,她還在當地一家有名的餐廳幹活,在很多人眼裡,她是一個非常賢惠的女人。

可是在60年前的一天,40歲的Daphne突然毫無徵兆的離家出走了。第二天,她的丈夫和子女還收到了兩封信,信上說讓他們互相照顧,不要去找她。Daphn這一消失,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家人趕緊報警,但是一無所獲。

一晃眼,時間來到了2012年,當時警方懷疑Daphn很可能已經死了,但他們又沒有證據。

Daphne的孩子們雖然很想念自己的媽媽,但是找了這麼多年,一無所獲,步入老年的他們,也根本沒有精力再去尋找事情的真相。Daphne失蹤案也變成了澳洲最久遠的懸案之一。

直到幾年前,Daphne的其中一個外孫女Donna,在知道了這件事情後,又決定重新尋找外祖母。Donna雇了兩個私人偵探,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走訪調查,終於有了線索。

原來,Daphne離家出走後,就去了昆州,後來曾兩度改了自己的姓。也正是這個原因,警方一直沒有找到她,而私人偵探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這些線索。

2007年,當時89歲的Daphne去世。

那麼Daphne為什麼要在40歲那年離家出走呢?

私人偵探發現,原來在Daphne和Sidney Hampstead結婚的那些年裡,她過得非常不幸福。丈夫生性多疑而且橫蠻專制,背地裏會對她進行家暴。但為了孩子,Daphne一直都在忍讓。直到她40歲的時候,她看到自己8個孩子們都成年長大後,Daphne才決定離開那個家。

這份報告提交到了新南威爾士州法庭後,澳洲歷史上最久遠的懸案也終於銷毀。知道真相後,Daphne的孩子們都為母親的遭遇感到心酸。很多網友也對Daphne的經歷感到同情和唏噓。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