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打擊共產主義 對拉美三國實施新制裁(圖)

川普推翻歐巴馬的古巴政策

發表:2020-09-24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JESSICA KOSCIELNIA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JESSICA KOSCIELNIA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週三(9月23日)宣布對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內瑞拉三個拉美國家實施新的制裁。這是川普總統繼續打擊那裡的共產主義的行動的一部分,同時也是推翻了前總統歐巴馬的古巴政策。

川普總統是在白宮向豬灣(Bay of Pigs)退伍軍人發表致辭時宣布這一制裁令的。豬灣退伍軍人們在近60年前曾試圖推翻古巴前獨裁者菲德爾.卡斯特羅(Fidel Castro,1926-2016)的共產黨政權,但是不幸失敗被俘,後被美國營救。

豬灣退伍軍人協會在2016年就背書了川普競選總統,今年再次背書。川普總統也在這次致辭中向豬灣退伍軍人們支持他連任表示感謝。

川普在致辭中說:「歐巴馬-拜登政府與卡斯特羅獨裁政權達成了一項軟弱、可憐的單方面協議,該協議背叛了古巴人民,但卻餵肥了共產主義政權。我撤銷了歐巴馬-拜登向卡斯特羅政權的出賣。」

川普宣布禁止美國旅行者前往古巴,禁止他們購買古巴的朗姆酒和菸草,或在古巴政府資助的酒店住宿。

美國財政部也根據這項新禁令,宣布限制古巴原產菸酒的進口,並禁止美國旅行者在古巴參加或組織特定的專業會議,以及公共演出、門診、研討班、比賽和其他展覽。

除了古巴以外,川普還對尼加拉瓜和委內瑞拉也宣布了新制裁,並對委內瑞拉不肯退位的獨裁者馬杜羅的毒品恐怖主義行為提起刑事指控。

這些新制裁會進一步削弱這些國家的旅遊業,他們的旅遊業已經受武漢肺炎瘟疫影響造而處於低迷狀態。古巴政府更是擁有這個島國上的所有酒店。

美國國務院的一位發言人在一份聲明裡說:「古巴政府的盈利來自於由古巴政府、政權高級官員、古巴共產黨領導層及其家人們所擁有或控制的酒店業,古巴政府受益匪淺,完全不成比例,這一切都以損害古巴人民為代價,而古巴人民還在這個政權的手心裏繼續面對鎮壓。」

川普在致辭中說:「在(古巴)釋放所有政治犯,尊重集會和言論自由,允許所有政黨合法化並安排自由選舉之前,我們不會取消制裁。」

川普還說:「今天,我們重申對古巴人民的堅定支持,並重申我們永恆的信念,即自由將戰勝共產主義和多種形式的邪惡勢力。」

在簡單的致辭講話中,川普也提到了紀念西班牙裔傳統月活動,他稱讚了西班牙裔和古巴裔在美國實現了美國夢,並對美國做出巨大貢獻。

川普也提到美國目前的「黑命貴」和「社會正義」組織的抗議活動與古巴的共產主義暴政之間有相似之處。

川普說:「今天在這裡勇敢的退伍軍人們見證了社會主義、激進暴民和暴力共產主義者如何毀掉一個國家。現在,民主黨正在向我們美麗的國家釋放社會主義。」

然後川普說:「今天,我們重申美國將永遠不會是一個社會主義國家或共產主義國家。」川普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這樣加上「共產主義」這個詞,他認為是非常合適的。

川普還批評那些支持左派暴力的主流媒體們「像傻子一樣被利用」,川普感覺他們「很可悲」。

川普強調,如果美國不與海外的專制暴政做鬥爭,那就只會讓馬克思主義者進來摧毀我們心愛的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