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人自爆家人銀行業務受阻 憂子孫今後二十年受影響(圖)

發表:2020-09-23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早前制裁中港11名官員,但就未涉及行會成員,但行會成員、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張宇人自爆已被殃及,其太太和子女在開立銀行戶口時遇到阻礙,並感慨子孫今後二十年都將受影響。(圖片來源:看中國直播截圖)
美國早前制裁中港11名官員,但就未涉及行會成員,但行會成員、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張宇人自爆已被殃及,其太太和子女在開立銀行戶口時遇到阻礙,並感慨子孫今後二十年都將受影響。(圖片來源:看中國直播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23日訊】美國政府早前制裁中港11名官員,但就未涉及香港政府最高決策機構行政會議(簡稱行會)的成員。身兼行會成員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早前在節目上曾公開表示,不怕被外國制裁,最多不去英美國家,但就透露自己正在捨棄美國資產。昨日另一行會成員、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張宇人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透露,雖然未上美國制裁名單,但已被殃及,其太太和子女在開立銀行戶口時遇到阻礙,他還感慨子孫今後二十年都將受影響。

8月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分別接受傳媒訪問,不約而同被問及遭美國制裁後之影響。林鄭受訪時指有關制裁為個人帶來少許不便,比如在使用信用卡時有限制,但是她揚言不會被制裁嚇倒。鄧炳強則批評「別國」因政治原由以「黑幫手法」將其打壓,並承認部份銀行服務遭暫停。他稱自己心安理得,自讚工作問心無愧。兩人慘遭網友狂酸。(詳報導 : 受制裁影響 林鄭用信用卡受阻 鄧炳強遭銀行限制服務)

如今張宇人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在美國沒有資產,其他地方也沒有,但他坦言不想被制裁,惟自己從政,已對家人構成影響,自爆日前太太和子女在銀行開戶、兌換美元方面有困難,形容是不幸,表示銀行知道自己是他們的丈夫和父親,整個手續花費時間很長,部分銀行甚至寧願不做他們的生意。

張宇人擔心,自己子孫兒女在今後二十年,恐怕隨時都會受到影響,稱不知為何這樣,但如今世界就是如此。早年在美國加州攻讀大學的張宇人,據「行政會議成員個人利益登記冊」顯示,他和太太在沙田區擁有一個住宅及一個車位,未有申報海外物業,亦沒有在公共或私營公司受薪的董事職位,而在其立法會議員申報中,亦沒有申報海外物業。

代表飲食界的立法會議員張宇人在香港亦有「廿蚊張」的稱呼,皆因的他曾對最低工資立法爭議持有反對意見,建議將最低工資訂在20港元以下,故此得名「廿蚊張」,諷刺他埋沒良心,只顧及行業利益,而忽略大眾整體利益。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