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黑奴解放日為國家假日 創3百萬工作 川普心繫黑人(圖)

發表:2020-09-26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5日宣布將把紀念停止黑人奴隸制的6月節(6月19日)定為聯邦假日。他還宣布承諾改革、為黑人提供300萬個新工作機會以及5,000億資金。在名譽和實際上提高黑人的權益。
從精神和物質兩方面,川普採取整體性的方式最大限度地為黑人著想。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和黑人領袖在白宮舉行圓桌會議。(圖片來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一名高級顧問週四(9月24日)晚些時候表示,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將爭取把紀念終止非洲裔(黑人)奴隸制的6月節(6月19日)創建為美國聯邦假日。同時,川普總統在週五(9月25日)參加喬治亞州的競選活動時還將宣布承諾為黑人提供300萬個新工作機會,以及將爲黑人社區提供大量資金。從而,不但在名譽上,而且在現實生活的水準上,川普總統都切實的關注並努力提高黑人的權益。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五援引美國媒體《麥卡奇特區》(McClatchy DC)報導,向川普總統提供相關問題諮詢服務的賈羅恩.史密斯(Ja'Ron Smith)在川普週五(9月25日)於亞特蘭大發表演講之前接受了的採訪。他說川普總統將在演講中提供有關他連任後執政時的黑人議程的細節信息。

史密斯提供了川普競選活動在演講前發布的兩頁的文件,其大體列出了川普總統在名譽上撫慰以及解決系列有關黑人實際問題的綱領。

「我們想確保我們推出的任何政策平臺都具有整體性,(而不是只強調精神安慰或是只強調物質救濟),而這正是總統將要實現的目標。」史密斯說。

川普將推動6月節成爲國家假日

史密斯介紹說,總統今年早些時候在不瞭解的情況下曾暫時擱置了使6月節(6月19日)成為聯邦假日的立法推動。但是在向黑人社區成員聽取意見後,他支持將紀念黑奴解放的6月19日確定為美國國家假日。

史密斯說:「總統聽取了許多不同的利益相關者的意見,他們認爲在黑人社區中紀念那個日子非常重要。」

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黑人本.卡森(Ben Carson)今年早些時候對《麥卡奇特區》說,白宮正在討論紀念奴隸制結束的年度假日。

國會擁有設立聯邦假日的權力,但由兩個主要政黨的立法者提出的指定6月節為假日的立法過程已經停滯了幾個月時間。

在整個夏天,由於全美範圍內對社會正義和反對種族不平等的抗議,要求指定假日的呼聲越來越高。川普的競選活動說,這個假日將是總統承諾在第2個任期內推行的總統針對非裔美國人的「白金計畫」的一部分。在川普總統進行競選活動的演講時,他將宣布該承諾。

川普將大力改革 提高黑人地位以彌補歷史差距

除了假日,川普競選活動的文件還列出了旨在解決歷史性不平等問題的刑事司法改革和醫療保健改革的努力。

「將6月節作為全國假期很重要,但歷史上的差距更加重要。」「比起假期,人們更希望獲得成功和機會,因此我們不希望只是空汎地那樣做(只宣布假日)。」史密斯說。

「我們認為總統試圖解決的差距比宣布假期更為重要。」

川普總統此前曾表示,他將擴大機會區,以幫助加強服務不足的地區。

在週五的講話中,川普總統計畫承諾為黑人美國人創造300萬個新工作崗位以及黑人擁有的50萬個新企業,並為黑人社區提供5,000億美元的可獲得資本。

川普總統的競選活動說,總統將通過稅收和監管改革以及公私合作夥伴關係實現這些目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