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黑奴解放日为国家假日 创3百万工作 川普心系黑人(图)

发表:2020-09-26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5日宣布将把纪念停止黑人奴隶制的6月节(6月19日)定为联邦假日。他还宣布承诺改革、为黑人提供300万个新工作机会以及5,000亿资金。在名誉和实际上提高黑人的权益。
从精神和物质两方面,川普采取整体性的方式最大限度地为黑人着想。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和黑人领袖在白宫举行圆桌会议。(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一名高级顾问周四(9月24日)晚些时候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将争取把纪念终止非洲裔(黑人)奴隶制的6月节(6月19日)创建为美国联邦假日。同时,川普总统在周五(9月25日)参加乔治亚州的竞选活动时还将宣布承诺为黑人提供300万个新工作机会,以及将为黑人社区提供大量资金。从而,不但在名誉上,而且在现实生活的水准上,川普总统都切实的关注并努力提高黑人的权益。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五援引美国媒体《麦卡奇特区》(McClatchy DC)报导,向川普总统提供相关问题咨询服务的贾罗恩.史密斯(Ja'Ron Smith)在川普周五(9月25日)于亚特兰大发表演讲之前接受了的采访。他说川普总统将在演讲中提供有关他连任后执政时的黑人议程的细节信息。

史密斯提供了川普竞选活动在演讲前发布的两页的文件,其大体列出了川普总统在名誉上抚慰以及解决系列有关黑人实际问题的纲领。

“我们想确保我们推出的任何政策平台都具有整体性,(而不是只强调精神安慰或是只强调物质救济),而这正是总统将要实现的目标。”史密斯说。

川普将推动6月节成为国家假日

史密斯介绍说,总统今年早些时候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曾暂时搁置了使6月节(6月19日)成为联邦假日的立法推动。但是在向黑人社区成员听取意见后,他支持将纪念黑奴解放的6月19日确定为美国国家假日。

史密斯说:“总统听取了许多不同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他们认为在黑人社区中纪念那个日子非常重要。”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黑人本.卡森(Ben Carson)今年早些时候对《麦卡奇特区》说,白宫正在讨论纪念奴隶制结束的年度假日。

国会拥有设立联邦假日的权力,但由两个主要政党的立法者提出的指定6月节为假日的立法过程已经停滞了几个月时间。

在整个夏天,由于全美范围内对社会正义和反对种族不平等的抗议,要求指定假日的呼声越来越高。川普的竞选活动说,这个假日将是总统承诺在第2个任期内推行的总统针对非裔美国人的“白金计划”的一部分。在川普总统进行竞选活动的演讲时,他将宣布该承诺。

川普将大力改革 提高黑人地位以弥补历史差距

除了假日,川普竞选活动的文件还列出了旨在解决历史性不平等问题的刑事司法改革和医疗保健改革的努力。

“将6月节作为全国假期很重要,但历史上的差距更加重要。”“比起假期,人们更希望获得成功和机会,因此我们不希望只是空泛地那样做(只宣布假日)。”史密斯说。

“我们认为总统试图解决的差距比宣布假期更为重要。”

川普总统此前曾表示,他将扩大机会区,以帮助加强服务不足的地区。

在周五的讲话中,川普总统计划承诺为黑人美国人创造300万个新工作岗位以及黑人拥有的50万个新企业,并为黑人社区提供5,000亿美元的可获得资本。

川普总统的竞选活动说,总统将通过税收和监管改革以及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这些目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