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有色人种政要:民主党要“社会主义乌托邦” 美国非种族主义(组图)

发表:2020-08-26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黑人共和党参议员斯科特(Scott)和棕色人种前美驻联合国大使海莉(Haley)8月24-25日抨击民主党人要发动“文革”实现“社会主义乌托邦”,并指出川普(特朗普)总统和美国不是民主党抹黑的种族主义者和国家。
斯科特和海莉用事实说话揭示了川普总统对少数族裔一视同仁的理念,或将动摇民族党的黑人和其他人种的选票根基。图为美国国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图片来源:Michael Vadon/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非洲裔的(黑人)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和棕色人种的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海莉(Nikki Haley)在周一(8月24日)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第一天晚上发表了有力的演说,抨击民主党人想要发动“文革”来实现“社会主义的乌托邦”。但同时他们都对美国的未来表达了乐观的态度,指出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美国不是民主党极力描绘的种族主义者和国家。在川普的带领下,所有美国人都可以实现其美国梦。相对的,斯科特严厉谴责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种族记录。在周二(8月25日)的回访中,二者再次重申并用事实阐明了他们的观点。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在周一晚的演讲中说:“这次选举是唐纳德.川普和乔.拜登的……但它不仅仅是唐纳德.川普和乔.拜登的。”

“这与美国的承诺有关。”“这是关乎你我的……我们的挑战与伤心,(对应)希望与梦想。”

民主党人想实现“社会主义”愿景

斯科特在演讲中就民主党及左派推动如消除文化、解散警察和“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等运动以实现其激进议程进行了猛烈抨击。

在对消除文化的批评中,斯科特说:“我们想要一个能孕育成功的社会,还是一种能够消除即使略微与己不同的一切的文化(消除异议声音的文化)?”

斯科特当晚最尖锐的评论直接指明:“有一点没错:乔.拜登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希望进行文化大革命。(他们想要)一个根本不同的美国。”

斯科特就此警告说,如果拜登和哈里斯成功获得入主白宫的门票,那么他们将“把我们的国家变成社会主义乌托邦”。

周一晚上,前联合国大使海莉亦呼应了这一话题,指出本质为共产主义的社会主义是没有未来的,拜登实际已与民主党的激进派捆绑在了一起。那些激进的民主党人会把美国带到一个危险的方向,而川普总统的做法才能将美国带出困境。

她说:“他们对美国的愿景是社会主义。”

“我们知道社会主义在世界各地都失败了。”“乔.拜登和社会主义左派对我们的经济将是一场灾难,然而川普总统正在引领机遇的新时代。”

在周二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采访时,海莉继续解释说:“我的意思是,看到拜登 - 哈里斯担任总统将确实是一场灾难。”

“以前拜登听奥巴马的,现在我们知道他正在听自称是民主社会主义者的参议员桑德斯(Sanders)和参议员沃伦(Warren)以及‘社会主义小队’的。”“所以我们必须真正看一下拜登当总统与川普当总统的区别。”

斯科特抨击拜登的种族记录

斯科特作为唯一的黑人共和党参议员,其本人的态度与言论已成为国会山关于种族问题的关键声音,尤其是同为黑人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拘禁时死亡后。

斯科特在演讲中称对前副总统拜登的种族“记录的全貌进行描绘至关重要”,并因此就种族问题严厉抨击了拜登。

“拜登说,如果一个黑人没有为他投票,他就是不是真正的黑人。”斯科特指出拜登的饱含种族主义的言论。

在谈到其它有争议的言论时,斯科特补充说:“乔.拜登说,黑人是一个单一的社区。”“乔.拜登还说,贫穷的孩子可以和白人孩子一样聪明。”这些言论均含有蔑视的种族主义的内涵。

斯科特指出:“虽然拜登的话是一回事,(我们不能一棍子打死),但他的行动却将其(恶劣的种族记录)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斯科特着重强调并抨击拜登于1994年提出《犯罪法案》。

拜登本人曾承认,他对1994年犯罪法案的某些方面感到遗憾,其中包括更长的判刑准则,他说这是破坏黑人社区的“大错误”。

斯科特引用了川普总统通过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并描述了两者之间的对比,他说:“(川普总统的法案)纠正了拜登造成的许多差距,并使我们的体系更加公平并为所有美国人服务。”

他总结说:“因此,当谈到拜登所说的要做的事情时,请看一下他的行动、看他的政策、看已经在华盛顿的47年中,他已经做过的和没有做过的。”

福克斯新闻撰稿人盖伊.本森(Guy Benson)周二(8月25日)告诉《美国新闻编辑室》,参议员蒂姆.斯科特在周一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是整场当中点燃了这场表演的人”。

他说:“我认为,整个晚上都有一些令人着迷的时刻和一些真正令人激动的时刻。我认为他们在平衡各种节奏方面做得很好。”

“但蒂姆.斯科特我认为对乔.拜登进行了最严厉的整体打击。”

“(斯科特)不是愤怒的谴责,而是有些失望的平静的述说事实。”

斯科特与海莉指出川普可以让没有种族歧视的美国梦变成现实

斯科特在演讲中说:“我们的国家正在经历我们没有想到的事情。”“从全球流行病到乔治.弗洛伊德的去世,2020年已经以几十年来未曾见过的方式考验了我们的国家。”

斯科特随后以自己的人生故事为蓝本为每个美国人的发展前景打下了令人振奋的基调。

斯科特说:“我正在实现母亲的美国梦。”

斯科特谈论了他在2010年当选国会众议院议员的情况,在那届选举中他初选击败了一位显赫的时任议员。

他说:“在一个非常白人化的地区,选民们不是根据我的肤色来判断我,而是根据我的所作所为来判断我。”

他因此感慨地指出,“我们生活在一个希望您相信(所听到的左派媒体发布的)种族、经济和文化两极分化的坏消息的环境中。”

“事实是,我们国家的弧线总是向着公平的方向弯曲。”斯科特说:“我们不接受消除文化,也不相信激进的,事实上是毫无根据的信念,认为今天的情况比1860或1960年代更糟。”

斯科特继续讲述他家族的故事,他的祖父在小学3年级就被迫辍学去做摘棉花的奴工,“然而,他仍然活着看到他的孙子成为首位当选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议员的非洲裔美国人。”

“我们的家族一生从棉花(Cotton)到了国会(Congress)。”

“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美国下一个世纪可以比上一个世纪更好。”

斯科特总结道,“支持共和党将使您有最大的机会”,使美国梦成为现实。

美有色人种政要:民主党要“社会主义乌托邦”美国非种族主义
海莉指出共和党人是乐观向上的,而民主党人则低迷晦暗。图为少数族裔的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海莉(Nikki Haley)。(图片来源:Renee Ittner-McManus/Flickr/Wikimedia/CC0)

印度移民的女儿海莉亦否定了针对共和党和美国机构的种族主义指控。

“在民主党的大部分地区,现在流行说美国是种族主义。”“那是谎言。美国不是种族主义国家。”海莉在讲话中说。

“我是一个棕色女孩,处在黑人与白人世界中。我们面临着困难,但我的父母从未屈服于怨恨和仇恨。”

她继续说:“美国是一个正在发展的故事,现在是时候在这一进步的基础上,使美国对每个人来说更加自由和公平。”

斯科特和海莉在周二继续捍卫川普总统和美国的非种族主义特征。

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声称川普是历史上最种族主义的总统,斯科特在周二强力驳斥了该指控。

斯科特说:“一位种族主义的总统不会为HBCU(历史上的黑人学院和大学)提供美国历史上的最高的资金,而且他当然不会永久保留这笔资金。”

“一位种族主义总统不会启动机遇区,不会为美国最不幸的人提供高达750亿美元的私营部门资金。”

“一位种族主义总统根本不会创造700万个工作岗位,并确保三分之二的那些工作机会提供给非裔美国人、西班牙裔和妇女。”

海莉在周二亦表示:“他们想称我们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我要告诉你,问我的父母,他们不认为这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

“我(棕色人种)当选为南卡罗来纳州的第一位女性、第一任少数民族州长。”

“这不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问南卡州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这不是种族主义国家。”

海莉敏锐的指出:“共和党大会与上周的民主党代表大会有很大的不同。”

共和党大会表现出了巨大的希望、乐观和成功。”“而上周天气阴沉、晦暗,天空仿佛塌了。”

海莉总结道:“您会看到川普总统在刑事司法改革、学校选择以及我们不断努力改善包括少数族裔在内的每个人的生活这一想法方面所做的事情。”“这正是我们还需要4年时间的原因。我们必须在这一进展的基础上继续前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