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計畫把安提法和三K黨指定為恐怖組織(圖)

發表:2020-09-26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计划把极左运动組織“安提法”(Antifa)和三K黨(KKK)一起定为恐怖组织。圖為川普總統9月24日佛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競選集會上。(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计划把极左运动組織“安提法”(Antifa)和三K黨(KKK)一起定为恐怖组织。圖為川普總統9月24日佛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競選集會上。(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計畫宣布一項措施,將極左運動組織「安提法」(Antifa)和三K黨(KKK)一起定為恐怖組織。川普還呼籲將私刑定為聯邦仇恨罪。同時,川普還將宣布一項為美國黑人社區量身定做的「白金計畫」(Platinum Plan),並承諾要向黑人社區提供約5,000億美元的資金。

川普總統週五(9月25日)將公布一項針對黑人社區的「白金計畫」(Platinum Plan),細節包括「機會」、「安全」、「繁榮」和「公平」幾大項內容。

此舉被認為是川普試圖從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支持者中奪取黑人選民的策略。

根據福克斯新聞獲得的講稿,川普總統會說:「幾十年來,像喬.拜登(Joe Biden)這樣的民主黨政客將黑人選民視為理所當然。他們在每次大選前向你們做出很大諾言——然後他們到達華盛頓(指勝選)後,他們就拋棄了你們,出賣了你們。民主黨人總是把黑人選民視為理所當然(投他們的票),直到大量的美國黑人投票給共和黨人。」

川普還誓言要把「六月十九」(Juneteenth),或稱「解放日」(Emancipation Day)定為全國假日,以慶祝美國讓所有奴隸獲得自由的日子。

在講稿中,川普還要把「安提法」(Antifa)——一個有共產主義背景的無政府主義運動——定為恐怖組織。今年夏天的早些時候,在極左抗議活動造成動盪和騷亂時,川普曾在推特上宣布要這樣做,但是他的政府一直沒有採取具體行動。

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在8月份曾表示,安提法(Antifa)是一個致力於在美國建立共產主義或社會主義的「革命團體」。巴爾說,安提法「本質上是布爾什維克,他們的戰術是法西斯主義」。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最近在國會作證說,FBI在對最近參與暴力抗議的人進行認真的調查,FBI發現一些無政府主義暴力極端者是通過安提法的很多小組或節點進行運作的。

川普在週五的講話稿中還說:「民主黨不是在為這些社區爭取公共安全,而是在襲擊我們的警察,並增強極左派暴徒、打劫者和無政府主義者的權力。在共和黨中,我們堅信要保護所有黑人的生命,包括未出生的黑人的命。」

接著川普說:「每個種族的每個孩子,不論出生的和未出生的,都是按照上帝的聖像創造的。共和黨人相信所有人類的生命都是神聖的……無論何時,在這兩個政黨、兩種願景、兩種哲學和兩種未來議程之間,都有一個不能更清晰的選擇了。」

川普總統將針對黑人社區的這一「白金計畫」稱為他連任後「未來四年內實現並將實現的大膽願景」。

該計畫將為黑人社區提供獲得近5,000億美元資本的機會,幫助創建50萬個由黑人擁有的新企業,並為黑人社區創造300萬個新的就業機會。

同時,預計川普還將致力於制定「第二步法案」,並為美國黑人們提供更好的工作和培訓機會。

「白金計畫」還承諾賦予黑人教會競爭其社區聯邦資源的能力;帶來更好和量身定制的醫療保健,並在黑人社區中增加購房機會並加強金融知識的普及。

川普總統會抨擊民主黨對手喬.拜登「除了給美國黑人提供相同的、疲倦的、空洞的口號以外,什麼也沒有」。川普說:「在當今華盛頓政壇上沒有人比喬.拜登在傷害黑人美國人方面做得更多的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