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眼中的美國大學黨支部(圖)

發表:2020-09-26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生
留學生交流(圖片來源:Sasin Tipchai/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26日訊】fb_china_today外交雜誌撰文中國在美國大學設立黨支部。之前只聽說在個別學校存在,在美國留學的網友有親身經歷麼?有第一手證據的不妨共享一下?

昔人已乘黃鶴去:

**年的時候習近平來美國訪問,要在**見歐巴馬。我們學校cssa徵集同學去歡迎他,說是:1)包車去**;2)包一晚**住宿;3)有現金補貼;4)可以親眼見到「習大大」。

本人不是五毛但抱著獵奇的心態參加了我們學校居然有很多人參加

我們學校也不是離**特別近的那種……結果去到現場發現旁邊的人的學校比我們的還遠……(側面說明參加的學校非常非常多)然後我當是才發現原來山卡拉里的學校也是有中國學生,也是有cssa的

最後在**旁邊的寒風中站了一夜並沒有見到習連車隊都沒有見到。後來我發現原來這都是大使館組織的,不是學校cssa自發組織的。而且他們根本不care你到底能不能見到習,一切都是形象工程。他們在習可能經過的路線都安排了我們這些人,給我們發了橫幅,而這都是對內的宣傳。

為什麼說是對內宣傳呢?因為在美國人看來你根本不是在歡迎你的國家主席……而是在抗議啊!在美國的城市裡聚集並拿著橫幅的,也只有抗議人士了。還真有一對美國夫婦跑來問我們,「你們在抗議什麼?」

雖然沒有見到習,但對我這個獵奇的人來說已經是收穫滿滿了。星期五晚上的**街道,有形形色色的人路過。除了問我們是不是在抗議的美國老夫婦,我還在街上遇到了幾個人,跟他們聊了蠻久的:中文流利的**美國大學生;一個對西藏問題感興趣的尼泊爾人(其實這個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最精彩的莫過於親眼目睹留學生戰狼和****抗議人士的當面衝突了。說實話他們真的挺aggressive的,一直喊著"welcome welcome china,welcome welcome President Xi」(用反話吸引你看他們的海報和橫幅)現場煙霧繚繞(不知道哪來的煙?);還有警察駐守。留學生戰狼們當然沒有見過這個架勢,對著他們大吼(sorry過太久記不清說啥了)要不是我身上穿著大使館給發的衣服(對!還給我們發了衣服)我其實蠻想加入那些****的。這一段衝突我還有視頻呢。當然了,反共的抗議者不只這一波,還看到了一些菲律賓的反中群體,和falungong。

我們站到十一二點,天氣轉涼了,居然有一個中國老爺爺路過,對我說,「姑娘天這麼冷你怎麼不穿褲子」(我短褲太短了……)

最後我竟然還真的領到了20刀現金補助……加上交通住宿大使館在一個學生身上至少花個七八十刀吧。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參加過cssa的活動(能蹭吃的活動除外lol)

以上,我是想表達……對這些學校的cssa和大使館都是有緊密聯繫的,並且大使館會有領區學校內cssa的管理人員名單。

趙紫陽:

這麼說吧,美國大U雖然沒有明面上的黨支部,但是惡臭的CSSA(中國學生會)基本行使大部分黨支部的功能了。

很多學校,特別是大U,CSSA的會長要麼是國內公費出來的博士,要麼是惡臭不堪的訪問學者,很少有本科生(大概因為不好管,畢竟不拿你俸祿),除了些雞毛蒜皮的接機租房之類的(which can be done by微信朋友圈,主要就是和大使館/領事館接頭,統戰中國學生。

這次武漢肺炎,灣區所謂的校友會迅雷不及掩耳搜刮了幾十上百萬口罩回去,以掏空美國為目的。這種有組織有紀律的「學生會」,其實也就相當於支共在美國的統戰間諜機構,惡臭不堪。

LaraCroft:

大公司中國人比較多的,會有微信群,也經常混進去這些人。

公司HR寫個信提到臺灣,它就煽動新入職年輕人寫信去抗議Taiwan is part of China.

真是坑死人。

無產階級做題家:

微信公眾號+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就好使,王立強不還說過有的人會假扮成反共人士出來說話,套一些學生的話,所以海外留學生要真愛生命,遠離組織。

Vivian黎:

幾乎每個中國留學生多的歐美大學都有cssa組織吧,和香港、臺灣的分開,去年這些人就拚命慫恿我們去幹擾香港同學的反送中遊行,還一直裝無辜說不是中共背後指使的都是愛國學生自發組織的

Callinus:

我們學校留學生99%小粉紅,不需要黨支部來指揮,他們就可以全自動運作

然而沒有黨支部帶頭,費拉小粉紅一點風浪都翻不起來,香港抗爭期間他們曾經試圖「破壞港獨講座」,未能成行;現在疫情期間又大發「健康包」,結果被家長指為「惡意收集個人信息」,自是不成;最近又搞幺蛾子,要發食物,結果學校官方一個月之前就開始發了

咯咯兔:

我聽說過德國在中國的企業被要求建黨支部😂🤣🤣🤣開始以為是假新聞,後來發現鬧到兩國政府出面了😂🤣🤣🤣🤣🤣🤣

範松忠

還有就是各地的「孔子學院」,就是真正的黨支部啦。

千年暗室一燈明:

孔子學院。全是間諜特務。還搞滲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