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為的笑話(圖)

發表:2020-09-2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
華為總裁任正非(圖片來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8日訊】編輯註:原文發布於知乎,目前已被刪除,多數段子由蘇聯笑話改編。在牆內批評華為同樣會遭到言論審查。

1

華為海軍找到了某些敵對勢力,跟他們說:

「我知道你們在傳播關於華為的笑話。這很無禮。」

「為什麼?」

「因為先有華為後有天,華為站著而剩下的總是都跪著,華為處理的一切都是為了中華民族的崛起,只有買華為才能救中國,不買華為的都是為敵人送子彈的漢奸,華為倒了對全體中國人都沒有好處。」

「天地良心,我們沒有對任何人講過這個笑話。」

2

深圳龍崗派出所的一間預防室裡關了三個人,彼此間談起坐牢的原因。

第一個人說:「我因為反對華為員工的言論。」

第二個人說:「我因為支持華為員工的言論。」

第三個人說:「我就是華為員工。」

3

微博有個規矩,誰在微博撒了謊,被騙者的唾沫將堆積沒此人。

一個小白去微博觀察,發現唾沫只浸到華為前HR的腿。小白就很奇怪,問道:「你騙了這麼多人,怎麼唾沫只及腿呢?」

華為前HR答道:「因為我站在偉大領袖余承東的肩膀上!」

4

華為的一次大會上,主持人突然說:下面請認為華為手機好的同僚坐到會場的左邊,認為華為手機不好的同僚坐到會場右邊。大部分人坐到了左邊,少數人坐到右邊,只有一個人還坐在中間不動。

主持人:那位同僚,你到底認為華為手機好還是不好?

回答:我認為華為手機好,但是我用的是iPhone。

主持人慌忙說:那請您趕快坐到主席台上來。

5

雷軍,庫克,余承東商定要見一面。雷軍過了約定的時間才到。

-「對不起,我去跟人解釋小米10pro的真實堆料了。」

-「什麼是堆料?」庫克問。

-「什麼是真實?」余承東問。

6

小米和華為有什麼區別?

如果小米堆了什麼料,都會開個發布會吹一頓。而華為什麼遍吹,但就是什麼料也不堆。

余承東接受採訪時說:……不請水軍是華為的底線……

大佬說:華為的底線就是聲明存在但永遠看不到的一條線。

7

余承東在做關於華為近期成就的報告:在華為手機上搭載了鴻蒙系統。

大廳裡有人說:「我剛買的mate 30,根本就沒有什麼鴻蒙。」

余承東沒有回答,繼續說:「在開源平臺裡已經上傳了一個方舟編譯器。」

大廳裡又有人說:「一週前我剛逛過github,那裡沒有能用方舟編譯器源碼。」

余承東:「同志們,你們最好少東遊西逛的,要多看一些華為發布會!」

8

貼吧裡有一張一個人拿著華為手機滿臉笑容的照片。

一個蘋果粉看了,說:「這人一定是蘋果粉,他的左手在做的是蘋果的全面屏手勢。」

一個小米粉看了,說:「這人一定是小米粉,把EMUI的主題全都改了。」

一個華為粉看了,說:「這人一定是華為粉,他看著周冬雨分開的瞎眼屏,居然還在笑!」

9

一電子產品發燒友人行道閑逛,不慎落入道旁河中。遂高呼救命!

兩花粉聞之,視若不見,仍邊走邊談笑如舊。

發燒友情急生智,遂又高呼「華為新旗艦又用瞎眼屏了!」兩花粉聞之大驚,隨即招來海軍,將發燒友拖上岸來罵之。

10

華為營銷部向余承承東匯報說:「現在每場華為發布會,當產品一出場,台下就會一片歡呼。」余承東聽了以後非常得意。有一天他混在觀眾席看榮耀手機發布會,看著趙明的演講,他陷入了沉思,這時有人有人推了他一把,緊張緊張:「哎!手機出來了你為什麼不沸騰?不要國籍啦?!」

11

一個人的粉絲的鸚鵡丟了,要是落到海軍的把手可糟了。這人便在微博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聲明:「本人遺失鸚鵡一隻,另外,本人不同意它對P40的觀點。」

12

一個蘋果員工,一個小米員工,一個華為員工,什麼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蘋果員工: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晚上回家,開著特斯拉移位在寬敞的公路上。

小米員工:你們美國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雷總去印度開發布會,然後一不小心開成演唱會。

華為員工: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加班到半夜有警察敲門,開門後:「李洪元,你被捕了!」「你弄錯了,李洪元的工位在隔壁間。」

13

雷軍先來,他把小米粉絲叫進來,掏出小米10pro說:「米粉,這手機我要用60Hz屏幕了了!」米粉哭著說:「你怎麼能這樣呢,我還等著用這機子換小米6呢。」雷軍被感動了,流著淚說是自己不對,一定會用上90Hz好屏,叫米粉走了。然後輪到余承東,他也大聲叫華為粉絲進來。「花粉,P40全都閹乾淨!」花粉二話不說就要從錢包掏錢,雷軍一把抱住他說:「你瘋了?這種配置都要賣800歐元呢!」花粉一邊掙紮著要掏錢一邊說:「放開我,混蛋,我還要國籍吶。

14

一個華為用戶當眾指出EMUI亂殺後臺,令海軍氣急敗壞,海軍說:「你再說,我就宣布你不是華為的目標用戶!」

15

一個果粉要訪問一個花粉群,群主就預先教群員應該怎樣回答果粉的問題。果粉來後問一個老花粉你每月的工資是多少,老花粉回答有8000元人民幣;果粉又問他有多少存款,他回答有20百萬人民幣;果粉問:你存了這麼多錢準備幹什麼呢?老花粉回答說:「我準備買一臺暢享10e。」

16

一個小白看到論壇上貼著的一張照片,說上面的人長得像自己的舅舅。

別人訓斥他:瞎說什麼,這是余承東余總!

小白:他是幹什麼的?

答:他趕跑了三星工讀生。

小白急切地問:他能不能把華為海軍也趕跑啊?

17

任正非在華為總部找到余承東。

任正非說:現在的網友可真不像話,上網時我問他們微博上那些不買華為不愛國的大字報是誰寫的,他們居然都說是華為官方寫的。

余承東:這是一個問題,這件事交給我吧。

過了一週,余承東興致勃勃地找到任正非:事情解決了。玄鳥,藍標,際恆,尚誠同力,眾為都招了,是他們寫的。

18

一日,某君站在櫃臺前挑選手機。小米手機標價3000元,某君定睛一看,高通S865處理器,三星E3高端屏。心下嘆服,果然是性價比品牌,捨得堆料。再看,蘋果手機標價6000元,乃A13處理器,三星M9頂級屏。某君再嘆,果然是精品高價,值!

還看,見一華為手機標價10000元,屏幕卻是京東方周冬雨劃分。某君大惑不解,問售貨小姐何故。

小姐從容答道,小米蘋果用料雖好,但都是用的外國配件。此華為手機用料雖爛,卻是國產配件,故此價值10000元!

19

任正非即將視察新產品微博預熱戰況,余承東命令營銷部門創作一張名為《華為手機吊打單反》的圖片進行轉發。很不情願的營銷部門在威逼下接受了加班。圖做完後,余承東前來驗收,結果讓他大吃一驚:畫面上是小米10pro和oppo find x2pro,背景是大大的DXO124分。

「這是什麼?這小米是怎麼回事?!」余承東憤怒的問。

「是三星HMX,1/1.33」大底。」營銷部門答道。

「旁邊這個oppo呢?!」

「是索尼IMX689,1/1.43」大底。」

「可我們華為的手機在哪裡?」

「華為手機在吊打單反。」

20

華為即將迎來公司成立35週年紀念日,華為公關命令一位著名畫家創作一幅幅名為《華為員工在工作》的大型油畫作為獻禮。很不情願的畫家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

畫完成後,華為公關前來驗收,結果讓他大吃一驚:畫上是一名女性在床前與一名男性纏綿,其中的時鐘已經指向了晚上12點。

「這是什麼?這個女人是誰?!」HR憤怒地問道。

「這是華為員工的妻子。」畫家答道。

「那這個男人呢?」

「是隔壁老王。」

「那華為員工在哪裡?」

「華為員工在工作。」

21

一個華為用戶準備換小米手機,其他花粉知道了很不高興,於是組織了一個委員會給他做思想工作。

花粉說:「同志,你為什麼要換小米?是因為不滿意華為的屏幕?」

「不是。」

「是因為不滿意沒有疏油層?」

「不是。」

「是因為不滿意降解析度?」

「也不是。」

「那我們不明白了,你沒有什麼不滿意的,為什麼要換小米?」

「因為用小米我可以有不滿意。」

22

華為總部,任正非拿起受益於小米總部的電話:「我是任正非,我要和老賴雷軍講話!」

「老賴?小米的現金流很健康呀?」電話另一端傳來特寫的聲音。

任正非放下電話,沖身旁的余承東大喊:「混蛋!為什麼把小米原定2020年3月4日的破產時間替換了?」

23

對華為用戶來說有五個規則:

什麼參數都別去看;

如果你一定要看,不要說出來;

如果你又要看參數又要說,那就別去某乎寫出來;

如果你又要看參數又要說又要去某乎寫,那麼請匿名;

如果以上規則你都不遵守,那你就別感到吃驚。

24

「買了華為能年入百萬嗎?」

「不可能。而且連手頭那點錢都剩不下。」

25

一個花粉問另一個花粉:「你經常看華為發布會嗎?」

「那當然,要不我怎麼知道我們用著最好的手機?」

26

一個小白準備買華為手機,買之前他被幾個老花粉圍著問話。

「小白同志,你在乎GPU性能差嗎?」

「在乎,我時不時玩點手機遊戲。」

「你知道爵士都不在乎而且爵士從來不玩手游嗎?」

「既然爵士都這樣做,我會戒掉遊戲的。」

「你的視力好嗎?」

「還不錯。」

「爵士從來沒有乎降解析度。」

「那麼我會戳瞎的。」

「小白同志,你對周冬雨分開怎麼看。」

「有一點介意……」

「你知道國人都強烈譴責三星的不道德行為嗎?」

「既然國人都這麼看,那麼我不會再用三星屏的手機啦!」

「小白同志,你隨時準備著掏錢換新手機嗎?」

「當然。誰願意用這種垃圾貨?」

27

余承東便問雷軍:「你是用什麼辦法讓這麼多人來歡迎我們的?」雷軍回答:「凡是來歡迎的人,都能夠得到1000份小米股票的獎勵。」

後來雷軍到華為總部時,成千上萬的華為員工從機場到華為總部的道路上夾道歡迎。雷軍問余承東:「你是用什麼辦法讓這麼多人來歡迎我們的?」余承東回答:「凡是不來歡迎我們的人,每人251天。」

28

雷軍,沉義人,李在鎔三個人受邀參加華為發布會。

-「我要是有華為的信號,小米將是戰無不勝的!」雷軍說。

-「我要是有華為的拍攝演算法,oppo將征服所有女性用戶!」沉義人說。

-「我要是有華為的海軍,全世界至今也不會知道note7爆炸了!」李在鎔說。

29

-華為鴻蒙系統的優越性在哪裡?

-成功地克服了不存在的不能使用安卓系統的問題。

30

正在古董P40海外發布會的巴黎的大街上。

一個男子一邊走路一邊自言自語:「OIS沒有,大電池沒有,無線充電也沒有。」

這時旁邊走過來一個看起來像是花粉的人小聲對他說:「你要是再這樣詆毀我們的世界最強5G手機,我就要拿P40下方的揚聲器召喚海軍了!」

那個男子看看花粉,繼續自言自語:「你看看,連雙揚聲器也沒有……」

31

一個米粉在街上狂奔。

「你跑得這麼快,慌什麼?」果粉問。

「你不知道麼?海軍現在在追捕所有的買辦,還要讓他們坐牢。」

「可你只是個消費者啊。」

「對,不過假設他們逮捕到你,在他們關了你251天之後,你就能證明你不是買辦了!」

32

問:從愛國主義的觀點來看,什麼是縮水?

答:就是感知不強的客觀現實。

33

微博上有一群網友在噴p40屏幕偷工減料。余承東一時半會兒聯繫不上三星,他叫wangxianyang來。

「叫海軍來,洗p40的屏幕。」他說。

五分鐘後,余承東打通了三星的電話。隨後他叫wangxianyang:「瞧,三星願意給mate40的屏幕供應了。」

「太晚了,」wangxianyang說,「微博上的網友中的半數已經承認周冬雨分開與鑽石排列在日常使用時沒有間隔,另外一半被禁言了。」

34

上帝賜給手機三種特質:便宜,性能,愛國,但是任何一個手機不會擁有超過兩種。一個手機如果是便宜且愛國的,它的性能就不咋地;如果它性能強勁且愛國,那就不便宜;如果它性能強勁而又便宜,那它肯定誤國。

35

余承東訪問小米總部時被雷軍邀到辦公室做客。他誇獎小米手機賣得那麼便宜還能賺到錢。雷軍把k30 5g拿到他跟前:「你看到這可以了嗎?」余承東:「看見了。」雷軍:「這就是原因所在!我在先前上做閹割省了了一些錢。」

過了一年,雷軍去華為總部回訪,他誇獎華為的利潤率非常高,余承東把p40拿到他面前:「你看我們的用料。」雷軍:「料在哪兒?」余承東:「這就是原因所在!」

36

監獄裡兩個囚犯犯正交流經驗。

「你是因為政治犯罪被捕的麼?」

「當然。我只是一個吃瓜人群,大佬說萊卡新的廣告視頻有意思,我看了看,說,’乳華了’,於是我就被判了251天。」

37

在華為新一代手機設計時將研究兩個問題:安裝鴻蒙和兼容安卓。在沒有鴻蒙的情況下,直接研究第二個問題。

38

問:什麼手機堆料最足?

答:華為。它已經連續偷工減料好幾代了,但料還沒有被偷光。

39

「假設你在華為店裡看手機,而兩個陌生人在門外討論英偉達收購arm的新聞,你該怎麼做?」

「立即去阻止這種反華宣傳!」

40

自媒體問wangxianyang:「麒麟990,田雞1000,驍龍865運行性能測試,865跑了第一,990最後一名,我們該怎麼報導?」

答:「在處理器性能測試中,我們的國產自研處理器獲得了光榮的第三名,而市場上某主流進口晶元則為倒數第三。」

41

一位年輕人在微博上拒絕道:「這種手機真縮水。」結果被華為公關看到而遭封號。

年輕人辯解說:「我根本沒講是哪個手機,你怎麼可以隨便封我號呢?」

「你少騙人,」華為公關咆哮道,「我在這裡逛了好多年了,哪一種手機縮水我會不知道嗎?」

42

不知名反華勢力某先森由於發微博噴華為採用劣質屏幕被華為指控,判刑7年零15天。

其中15天是因為網路造謠,7年是因為預期商業機密造成嚴重後果。

43

兩個大學同學相遇然後寒暄。

「您現在在哪工作?」

「富士康運營,您呢?」

「玄鳥公關。」

「啊,您在玄鳥具體幹什麼?」

「我們負責在網上揪出那些對華為不滿的傢伙。」

「您的意思是……還有人比較滿意?」

「哦,那些人不歸我們管,負責管他們的是華為HR。」

44

問:安卓手機可以輕鬆訪問谷歌服務嗎?

答:可以,但只是在兩種情況下:外國廠商的手機,或者國內廠商的手機在華為法允許的情況下。

45  

有一次,HW前HR從辦公室裡出來時,怒氣沖沖地發了一條微博說:「垃圾縮水機!」,而後馬上又刪除掉了。正在刷微博的大熊恰好看到了這條,他走進余承東的辦公室把這話告訴了余承東。余承東人們把前HR叫了回來。「前HR同志,聽說你在微博上發了一條’垃圾縮水機!’,您是在說哪款?」「iPhone SE2!我還能說哪款呢?余承東同志!」「那麼大熊同志,您又是在說哪款呢?」

46

據非洲媒體報導:

「……昨天在非洲某國發生了一起失敗的槍擊案。子彈穿透汽車的防彈玻璃,擊中一非洲高官胸前的華為手機,隨後反彈並打死了持槍歹徒。」

47

谷歌要求安卓旗艦機印上「輕鬆訪問最常用的Google應用」。一加員工給劉作虎打電話:「我們與谷歌的協議馬上要到期了,應該續簽新協議,這要求在1+8系列包裝盒上印那句話。」

劉作虎大驚:「你們不知道嗎,那句話印上去我們會被華為海軍淹沒的!」

一加員工淡定下來:「你以為我們沒有考慮過嗎?我們已經決定,等小米10系列發完之後再發布」。

48

一男子來到華為專賣店…..

男子:「來個p40pro!」

店員:「6488元。」

男子:「上一代才賣5488,怎麼……?」

店員:「手機還賣5488,另外1000元是支持被邪惡美帝制裁的華為的愛國基金。」

男子不情願地掏出6488元遞給店員。

但店員又找了他5488。

男子:「怎麼又找回來了?」

店員:「手機賣完了。」

49

一個米粉和一個花粉初步誰領導2020年上半年的手機輿論。

「我投盧偉冰一票,」米粉說,「他教導我們要眨眼補幀!」

「那沒什麼了不起的!」花粉接著說,「我選擇余承東,他教導我們不要使用屏幕。」

50

「三星的oled挖孔屏技術是全世界最好的嗎?」

「是的。但是華為在屏幕上挖的孔是全世界最大的!」

51

任正非在台上對記者講話:「我們從來沒有996!」

台下傳來華為員工的聲音:「那我們呢?」

52

消費者問天極網:「小米電視阻燃嗎?」

天極網答:「對小米樂觀的人認為阻燃,對小米有敵意的人認為不阻燃。我們要辯證地看待這個問題:是不阻燃的,但只在實行華為規定的阻燃標準的地區。」

53

但學者們對此表示懷疑,因為微博在伺服器上而不在真實世界中。最後經過研究發現,並非是海嘯,而是友商工作人員在微博發了一個表情,華為海軍就全軍沸騰了。

54

三個廠商帶著自己的筆記本電腦產品組裝。到了展館入口,上面有兩個標誌:左←外國電腦;右→國產電腦。戴爾頭也不回一拐向左走去。聯想左思右想,猶豫一會會還是向左拐了。最後是華為,只見其手腳麻利地把菊花標貼在英特爾的貼紙之上,然後向著右邊走去。

55

華為海軍在微博上質疑:「國產的豬肉或好吃的豬肉你選哪一種?」

有人回覆道:「小米的豬肉既兼有。」

56

「可能讓聯想電腦在國內賣得比美國便宜嗎?」

「可能的,但是那樣的話我們的產品怎麼賣?」

57

有人在微博上問SKL:「豪威到底算進口還是國產?」

SKL說:「我也不清楚,但肯定不是國產。」

「為什麼?」

「如果是國產的話,他們只能接受華為的扶持。」

58

兩個花粉在聊天,其中一個說:「你覺得華為手機怎麼樣?」

另一個回答:「我和你認為一樣。」

「你居然不愛國?!」

59

任正非和某崗派出所所一位領導聊天,領導:「不瞞你說,我還有一個隱憂啊,任總。」

「說吧,親愛的同志。」任總專心地聽著。

「那就是,員工會跟你走嗎?不知你想過了沒有?」

「他們一定會跟我走的。」任總代表說,「一定會!」

「但願如此。」領導說,「我只是擔心,萬一他們不跟你走,你怎麼辦?」

「沒問題!」任總答道:「那他們就得跟你走!」

60

一位華為海軍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集體宿舍裡,突然獨自大笑起來。

隔壁床的同事奇怪地問道:「有什麼好笑的事嗎?」

「是啊,」海軍用手帕擦著笑出來的眼淚:「今天看見了一些很好笑的華為笑話……」

「哦?說來聽聽?」

「你瘋了嗎?我們剛剛判了寫這些笑話的傢伙251天附帶剝奪國籍終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知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