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黨就是個大忽悠(圖)

發表:2020-10-01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不能代表中國人民,不能代表中華民族。共產黨必亡。
圖為2014年3月2日,北京火車站前的一處標語牌。(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三退聲明

中共的媒體叫「黨的喉舌、輿論導向」,黨的喉舌說的很清楚,媒體是為黨說話的,輿論導向是什麼意思?導向不就是忽悠嗎?要把你往這邊導就往這邊忽悠,往那邊導就往那邊忽悠,目的是利用老百姓為它服務,做它的工具。所以「黨的喉舌、輿論導向」這句話背後的含義就是黨是個大忽悠,中共的媒體就是它忽悠人的工具。中共迫害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誹謗宣傳徹頭徹尾都是騙人的謊言。我們聲明退出這個忽悠人的騙子黨,再也不會被它忽悠了。

聲明人:健文平 田永明 楊平紅 等125人

2020-09-18 23:10

南京

 

退出與中共黨團有關的所有組織

我和我愛人雖然不繳黨費已經十年了,不過在此還是要鄭重聲明退出這個邪惡、骯髒、下三濫的中國共產黨組織!當年入黨的時候怨自己認不清敵我,現在感到羞恥,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恥辱!!特別是近期在南蒙古實行文化滅絕政策之際要嚴正聲明我與共匪成為敵我關係!

所謂的「建國」以來的纍纍罪孽-毛魔時代的各種運動,把人民分成三六九等和各種派別讓人民相互批鬥,相互殘害到鄧魔以後的天安門屠殺,對新疆西藏的清洗,對其他民族的侵略性滲透和鎮壓,對法輪功的追殺,計畫生育,有毒食品,假藥假育苗,謊言暴力,洗腦管控……等等,用無數個反人類的手段在70年的統治中殺害了上億無辜的生命,就這些罪行把那些所有有關匪共們天打雷劈千萬次都不夠還那麼多冤死的靈魂賠命……。

希望全世界共同消滅中國共產黨組織,否則匪共肯定成為世界的災難!這一刻我和我愛人再次聲明徹底決裂中國共產黨組織,與中國共產黨組織不共戴天!!

聲明人:扎仁尼瑪,達日瑪

2020-09-20 04:21

南蒙古

 

鄭重聲明徹底退出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鄭重申明:徹底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和少先隊組織。加入時所有填寫的一切材料誓言全部作廢,因為眾所周知那是邪惡中共對青少年時期的中國人民的政治挷架,根本不是我自己的內心的意願。

中共從它一誕生起就無權代表廣大中國人民,它不過是前蘇聯共產黨潛入中國設立的一個蘇共分支組織,不過是個蘇共的間諜組織,在與前蘇共勾結下,用不計中國百姓和同胞的生命為代價,發動內戰以暴力非法奪取了大陸政權,從此之後便開始了對全體中國人民的殘酷迫害。它不僅用暴力豪奪中國人民的私有財產,而且發動一次次政冶運動,奪走了八千多萬無辜的中國人的生命。這種迫害從未停止過,直到今天為止,這個邪惡組織每天都幹盡壞事,尤其對香港民眾,新疆西藏等少數民族民眾,尤其是對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使用了極其殘忍的迫害手段,犯下了十惡不赦的滔天罪行,但這僅僅是在國內;在國際上它輸出腐敗,企圖用賄賂手段一步步控制國際社會,取代美國的國際地位,統治全世界不說,更無恥的是故意向全世界傳播明知人傳人的新冠病毒,致使全球數百萬人失去生命,數千萬人被感染。

2020庚子年,歷史終於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大幕,我在這偉大的時刻從根本上徹底認清了這個邪惡組織的本性,迅速遠離它並以己之力和中國人民一起攜手加速這個邪惡組織的滅亡,迎接一個未來沒有共產邪靈的,自由民主博愛的新世界!

聲明人:韋宏霞

2020-09-22 15:04

 

為了人類美好未來,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張新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不再認同該組織綱領,不再參與任何該組織活動,不再繳納黨費,不再過黨組織生活。

我請求上帝寬恕我的罪,在我還是年輕大學生的時候,沒有認清這個組織的性質,被它表面宣傳的崇高理念吸引,加入了這個組織。隨著年歲增長,逐漸發現原來中國共產黨就是靠著謊言和暴力維持著對中國人民的統治,它是近現代中國人民苦難的根源,近期更是變本加厲將其邪靈理念輸出到全世界,它是自由世界最大的威脅。肆虐全球的武漢肺炎病毒就是一個明證,在那片土地上,還不知道有多少可怕的人禍正在醞釀,所以,這個組織必須退出歷史舞臺。

願更多的人認清這個事實,盡早遠離這個邪教組織!

聲明人:張新民

2020-08-31 16:11

中國大陸

 

本人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組織

共產黨做為世界上最邪惡的殘暴、嗜血、沒有道德底線的反動組織,欺騙、控制、綁架了整個中華民族。持續盜取國家巨額資財,欺辱奴役十四億人民超過七十年。

無恥發動了超限戰,研發、施放滅絕人類的基因病毒,妄圖消滅以美國為代表的世界文明民主國家,進而控制整個世界。並將整個人類拖入了恐怖的深淵,犯下了滅絕人類的罪惡。

必須徹底清除這個邪惡組織,拯救人類、拯救世界、拯救文明。回歸正道主義。

共產黨不能代表中國人民,不能代表中華民族。共產黨必亡。

聲明人:YONGFU LI

2020-08-30 23:50

New Zealand

相關新聞:全球退黨中心加推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美擬出新規 搜索「退黨」人數飆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黨

美國擬定禁發中共黨員簽證 退黨證書移民局認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