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力挺中國?資深命理師駁:都是為了錢(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0-02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深命理師沈嶸強調,歐陽娜娜也沒有一定要愛中國,但因想在中國賺錢而表現出中國人想看見的樣子罷了。
資深命理師沈嶸強調,歐陽娜娜也沒有一定要愛中國,但因想在中國賺錢而表現出中國人想看見的樣子罷了。(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for Chanel)

【看中國2020年10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臺灣藝人歐陽娜娜登上央視唱《我的祖國》,引發軒然大波。資深命理師沈嶸在通靈歐陽娜娜內心的想法後,發現她完全沒有國籍意識,中國與臺灣對歐陽娜娜而言,不過就是兩個不同的商業地區而已,哪邊有市場讓她賺錢,她就去哪裡。沈嶸還強調,歐陽娜娜也沒有一定要愛中國,但因想在中國賺錢而表現出中國人想看見的樣子罷了。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卻不歸化 歐陽娜娜護航者被嗆爆
歐陽娜娜親共賺上億殘酷真相曝光 被批:糟蹋臺灣
歐陽娜娜國慶獻唱我的祖國 台商給蔡英文的一封信 誰更愛國(視頻)
歐陽娜娜今唱《我的祖國》 主播轟:臺灣不少妳一個
瞎挺歐陽娜娜 王世堅大罵陳玉珍「妳閉嘴!」

自由時報報導,生於臺灣臺北市祖籍江西吉安的歐陽娜娜,父親歐陽龍、母親傅娟,均是演藝圈的藝人,身為演藝圈第二代同時又是外省第二代的歐陽娜娜,自認為是中國人,其實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不過,此次因歐陽娜娜登央視,淪為統戰樣板,招來兩方論戰,包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麻吉大哥黃立成都幫歐陽娜娜講話,認為臺灣是有言論自由的民主國家,愛去哪唱什麼歌誰管得著。

不過,針對歐陽娜娜登央視獻唱,原本揚言要開罰50萬的陸委會,因1日的政策大轉彎,強調不會用公權力對待立場不同的人、不會開罰歐陽娜娜之後,遭到網友嘲諷「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政府只是嘴上說說說而已」。

針對近日發生與歐陽娜娜相關的事,資深命理師沈嶸說,臺灣目前是自由民主的國家,任何人要親共、親中,只要不是當共諜販賣國家機密,臺灣均無法可管、無法可罰,臺灣想要享受自由,也得要忍耐自由帶來的不同聲音。站在愛臺灣的立場,會認為親中人士的確是沒有站在臺灣立場來為臺灣著想,中方從未放棄武力犯臺,飛機也時常在靠近臺灣的海域繞來繞去,再加上香港人權在中方的統治下出現嚴重落後倒退,而且還有新疆維吾爾族的集中營問題,但對商人而言,這些都是不重要的問題。

沈嶸強調,因為商人只是想要賺錢,商人無祖國、商人無國界,而歐陽娜娜只是商人,哪裡給舞臺、給錢,她就往哪裡去。

沈嶸在通靈歐陽娜娜內心的想法後,發現歐陽娜娜完全沒有國籍意識,對她而言,中國及臺灣就只是兩個不同的商業地區而已,哪裡的市場大,可以讓她賺錢就去哪裡。沈嶸又表示,歐陽娜娜也沒有一定要愛中國,僅是為了想在中國賺錢,表現出中國人想看到的樣子罷了。

針對近日同樣捲入風波、被網友挖出曾赴大陸內蒙古做公益活動演唱《我的祖國》的畫面的林志玲,沈嶸表示,林志玲的骨子其實非常愛臺灣,她去中國大陸只是為了做更多公益而已,因林志玲希望將公益精神帶至中國地區,以彰顯自己是臺灣來的藝人,其本質是比較愛臺灣的,若臺灣能給歐陽娜娜像中國給她那麼大的舞臺、市場及金錢,那麼包括吳奇隆在內的任何藝人都會非常愛臺灣的,這就是現實問題。

針對黃安、劉樂妍這些親共的藝人,很多網友都叫他們不要使用臺灣健保、放棄臺灣國籍,並入籍中國。對此,沈嶸表示,這些網友太傻了,因這些親中藝人就是因擁有臺灣的身分證赴中國才有市場,若入籍,變成了中國人,那就跟一般的中國人沒有兩樣,自然失去了作為中共統戰樣板的價值,因此這些親共藝人是「絕對不會放棄臺灣國籍的」。沈嶸認為,臺灣政府若真的要將兩岸對立意識升高的話,就得要用法條、罰則來處罰這些藝人,甚至是立法撤銷這些藝人的臺灣國籍,但因難度太高,基本上是根本做不到的,所以就不用討論了。

沈嶸表示,中方之所以會選年輕貌美的臺灣籍女藝人登上央視開唱,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引起廣大的爭議言論,以達到大肆宣傳統戰的作用,若跟著聞雞起舞就中了中方的招,因此根本就不要在意誰去登上央視唱歌,漠視、縮小中國就不會中了中共的招,因臺灣現在也無法可管不是嗎?臺灣在現階段應該將自己的國際地位提高是更重要的,至於歐陽娜娜登上央視唱中國歌曲有什麼重要的?歐陽娜娜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臺灣人,臺灣能夠進入聯合國才是更重要的,大家不要再討論歐陽娜娜,免得「親者痛仇者快」,讓中方輕鬆達到目的。

另外,中央社報導,繼歐陽娜娜、張韶涵登上央視表演後,又有臺灣藝人參加中共建政活動。曾在韓國發展的19歲歌手賴冠霖,以及長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的25歲藝人官鴻,昨晚均在央視「十一」特別節目上演唱。兩人還參演了由中國官媒新華社等聯合製作的政治宣傳歌曲「我的祖國」MV錄製。

依公開資料顯示,從韓國選秀節目出道的賴冠霖,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大陸,長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官鴻,曾在2016年左右出演中方的網路劇。

香港2019年爆發「反送中」抗爭時,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曾在微博上發表「我也支持香港警察」圖文,當時部分兩岸三地藝人隨後轉載,其中包括了歐陽娜娜、賴冠霖、官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