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吃出美麗 8種紫色食物效果神奇(組圖)

發表:2020-10-0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女人吃出美麗8種紫色食物效果神奇
紫色食物抗衰老,能讓女人吃出美麗。

紫色食物可美顏抗衰老,非常適合女性食用。下面我們來看看,吃什麼紫色食物能讓女人吃出美麗,抗拒衰老。 

美顏抗衰老的紫色食物

紫色食物含花青素,是純天然的抗衰老營養補充劑。
紫色茄子、洋蔥、葡萄等食物含花青素,是純天然的抗衰老營養補充劑。

1、茄子:降低膽固醇

茄子皮的紫色來源於花青素及其糖苷,帶皮吃茄子就會令花青素得以保存。茄子還富含維生素P,這種物質能增強人體細胞間的黏著力,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減低毛細血管的脆性及滲透性,防止微血管破裂出血,使心血管保持正常的功能。

因此,常吃茄子不但可以吸收到皮中的原花青素,還可降低血壓和膽固醇。

2、紫甘藍:天然減肥餐

紫甘藍簡直就是天然減肥餐的代名詞,它富含花青素和各類維生素和礦物質,纖維素更是沒得說。

花青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是純天然的抗衰老營養補充劑,對高血壓患者也很有益。想要瘦身快又不缺營養,多吃紫甘藍絕不會錯。

3、紫薯:增強免疫力

紫薯能幫女人補血,常吃可以增強免疫力和記憶力。
紫薯能幫女人補血,常吃可以增強免疫力和記憶力。(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紫薯天生就比紅薯和白薯更具「誘惑性」,因為它有更高的硒元素和花青素含量。紫薯含有很多的花青素,還有豐富的礦物質硒和礦物質鐵,能幫女人補血,常吃可以增強免疫力和記憶力。

紫薯還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吃上一小塊就能產生很強的飽腹感,熱量也非常低,因此也適用於減肥時代替主食。

4、紫色洋蔥:增強細胞活力

洋蔥最常見有三種:紅皮白心、黃皮白心和紫色洋蔥。紫色洋蔥花青素含量雖說不是最豐富,卻有很好的增強細胞活力的作用。

洋蔥是含有前列腺素A的食物,能擴張血管、降低血液黏度,降血壓、能減少外周血管和增加冠狀動脈的血流量,有預防血栓形成作用。硒元素配上花青素,能促進鈉鹽排泄,令血液恢復年輕態。

6、紫葡萄:強力抗氧化劑

葡萄是夏季不能錯過的美味水果,這不僅是因為富含多種營養,而且對於那些減肥者來說,紫色葡萄的魅力無窮。紫色葡萄是僅次於藍莓及紫色胡蘿蔔的富含花青素水果,所含的類黃酮也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抗衰老功效真是無窮大啊!女人保養,不妨多吃這一類水果。

7、桑葚:延緩衰老

除了延緩衰老,桑葚還具有其他的功效,能夠改善皮膚的血液供應,營養、美白肌膚,還有明目、烏髮作用,這是女人保養的最佳食物。

8、藍莓:抗衰老、抗癌

藍莓被稱為「超級水果」,是含有花青素最多的蔬果,除了抗衰老,還可預防結腸癌、改善視力、消除眼部疲勞。

責任編輯:蘭雪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