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吃出美丽 8种紫色食物效果神奇(组图)

发表:2020-10-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女人吃出美丽8种紫色食物效果神奇
紫色食物抗衰老,能让女人吃出美丽。

紫色食物可美颜抗衰老,非常适合女性食用。下面我们来看看,吃什么紫色食物能让女人吃出美丽,抗拒衰老。 

美颜抗衰老的紫色食物

紫色食物含花青素,是纯天然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剂。
紫色茄子、洋葱、葡萄等食物含花青素,是纯天然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剂。

1、茄子:降低胆固醇

茄子皮的紫色来源于花青素及其糖苷,带皮吃茄子就会令花青素得以保存。茄子还富含维生素P,这种物质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黏着力,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减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及渗透性,防止微血管破裂出血,使心血管保持正常的功能。

因此,常吃茄子不但可以吸收到皮中的原花青素,还可降低血压和胆固醇。

2、紫甘蓝:天然减肥餐

紫甘蓝简直就是天然减肥餐的代名词,它富含花青素和各类维生素和矿物质,纤维素更是没得说。

花青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是纯天然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剂,对高血压患者也很有益。想要瘦身快又不缺营养,多吃紫甘蓝绝不会错。

3、紫薯:增强免疫力

紫薯能帮女人补血,常吃可以增强免疫力和记忆力。
紫薯能帮女人补血,常吃可以增强免疫力和记忆力。(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紫薯天生就比红薯和白薯更具“诱惑性”,因为它有更高的硒元素和花青素含量。紫薯含有很多的花青素,还有丰富的矿物质硒和矿物质铁,能帮女人补血,常吃可以增强免疫力和记忆力。

紫薯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吃上一小块就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热量也非常低,因此也适用于减肥时代替主食。

4、紫色洋葱:增强细胞活力

洋葱最常见有三种:红皮白心、黄皮白心和紫色洋葱。紫色洋葱花青素含量虽说不是最丰富,却有很好的增强细胞活力的作用。

洋葱是含有前列腺素A的食物,能扩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降血压、能减少外周血管和增加冠状动脉的血流量,有预防血栓形成作用。硒元素配上花青素,能促进钠盐排泄,令血液恢复年轻态。

6、紫葡萄:强力抗氧化剂

葡萄是夏季不能错过的美味水果,这不仅是因为富含多种营养,而且对于那些减肥者来说,紫色葡萄的魅力无穷。紫色葡萄是仅次于蓝莓及紫色胡萝卜的富含花青素水果,所含的类黄酮也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抗衰老功效真是无穷大啊!女人保养,不妨多吃这一类水果。

7、桑葚:延缓衰老

除了延缓衰老,桑葚还具有其他的功效,能够改善皮肤的血液供应,营养、美白肌肤,还有明目、乌发作用,这是女人保养的最佳食物。

8、蓝莓:抗衰老、抗癌

蓝莓被称为“超级水果”,是含有花青素最多的蔬果,除了抗衰老,还可预防结肠癌、改善视力、消除眼部疲劳。

责任编辑:兰雪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