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的6种水果 第一名很多人都忽视了(组图)

发表:2020-07-0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龙果祛斑的功效良好,尤其所含的花青素,可以抵抗皮肤衰老。
火龙果祛斑的功效良好,尤其所含的花青素,可以抵抗皮肤衰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身处现代社会的女性压力大,每天忙碌于家务和工作之中,奔波在家庭和公司之间,加上随着年龄增加,皮肤容易变得黯淡无光,添了不少皱纹,离“衰老”越来越近,令人担忧。

人们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只要能变得漂亮,许多女人都愿意尝试看看。其实,男人也希望自己帅气年轻,以下介绍给大家6种水果,天然又平价,不论男女,比起昂贵的化妆品或保养品划算太多了。

经常吃这些水果,能有效美白祛斑,延缓衰老,淡化皱纹,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

6种水果抗衰老

1、猕猴

“水果之王”猕猴桃在市场上很常见,猕猴桃也叫做“奇异果”,不但营养丰富,味道甜美,还有很强大的美容效果。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这两种成分对去除色白、美白肌肤都有很好的功效。

2、柠檬

提到柠檬,我们第一个想法就是“酸”。柠檬的吃法很多,最常见的就是泡水喝,只要加一点蜂蜜,味道酸酸甜甜,美味极了,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柠檬有抗衰老的功效,还能淡化黑色素,排除体内毒素。夏天喝柠檬水清清爽爽的,还能解渴。

3、银白桃

银白桃的果肉白嫩,细腻坚韧,富含维生素、钙、蛋白质等微量元素,营养价值非常高。

银白桃对于血液的滋养很有帮助,有帮助人体造血的功能,可提高血红蛋白的数量,促进血液循环,让肤色显得红润细腻。

银白桃淡斑的效果也很好,水分和维生素被人体吸收以后,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可以帮助抑制黑色素生长,淡化色斑。

4、火龙果

火龙果祛斑的功效良好,尤其所含的花青素,可以抵抗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细腻、有弹性。

由于火龙果是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所以想要减重的人群可以多吃一点,效果不错。

5、樱桃

经常吃樱桃能够延缓衰老,让你保持青春年轻的状态。
经常吃樱桃能够延缓衰老,让你保持青春年轻的状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铁元素,可以起到护肤的作用,也能够减少黑色素生长,对祛斑效果很好。

经常吃樱桃还能够延缓衰老,让你保持青春年轻的状态。

6、苹果

苹果是大家熟悉的营养水果,其中所含的矿物质和蛋白质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因此对皮肤不良状况有很好的改善。建议每天饭后吃一个苹果,有助于保持肌肤细嫩。

想要皮肤好、延缓衰老,水果是不可缺少的。不同的水果中含有不同的有益物质,有一些物质是人体必需的,对健康也有极大的好处。

以上推荐的6种水果能帮助大家补充不同的营养物质,让肌肤白皙润泽,建议经常换不同种类的水果吃,不仅不会乏味,还能均衡的补充养分,从而达到延缓衰老,保持年轻的效果。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