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巴現真身 宣布光復香港四大主軸(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10-06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0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反送中運動期間,香港連登討論區出現了一位用戶名為「我要攬炒」的會員,其團隊組織、籌劃了眾多大型事件,如G20期間於全世界主流報章刊登廣告,呼籲關注香港《逃犯條例》修訂案等。「我要攬炒」因此為抗爭者所知悉,被暱稱為「攬炒巴」(編註:「攬炒」指玉石俱焚;「巴」香港網絡用語意為Brother,兄弟)。但攬炒巴究竟為何人無人知曉。昨晚,攬炒巴在YouTube頻道發佈視頻,以真身示人,表示自己正被中共全球通緝,並公佈光復香港的四大主軸。

攬炒巴真名劉祖廸(Finn),他表示自己正職是測量師,亦是一名熱愛香港的普通人。香港左派報章《文匯報》、《東方日報》在8月10日大圍捕後已將其真實身份公開,攬炒巴表示,自此他成為被中共公開全球通緝的6位流亡義士之一。

他稱在營救12名被拘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港人時,被不明來歷、自稱「探子團隊」的人向他和12港人家屬勒索數十萬,並散佈他患有所謂精神病的不實消息。攬炒巴表示自己和團隊「不會怕、不會怯、不會縮,只會愈挫愈勇地打下去」。

他亦透露在今年1月參加抗爭活動時和幾百位手足同時被捕,警察未能在拘捕的48小時內發現他真實身份,故此逃過一劫。

另外,攬炒巴宣佈以後會圍繞四大主軸致力光復香港,包括成為各大地下抗爭組織的前線、後勤,及外國政府、議員之間的中間人,為雙方發聲,成為對方橋樑,並保證一切信息皆會保密;其次為「進一步完善攬炒論述」,作為要和中共攬炒(玉石俱焚)的人,他將繼續發揮香港人的攬炒精神,致力游說國際圍堵中共,在經濟、聯合匯率上制裁中共,撼動共產黨統治根基。

攬炒巴續稱,將會在國際法層面推動香港自治,並以新疆、西藏為例證實中共高壓統治下並無真正自治;他亦會游說英國政府請海牙國際法庭仲裁、審理中共違反《中英聯合聲明》,「1997年後,香港被非法佔領,反而抗爭者一方才是真正合法合義,有正當性」。

最後,他表示將推動以「民族自決」作為基本人權,並以攬炒團隊 Hong Kong Liberty發起人、1萬名被捕抗爭者之一、6位被中共公開全球通緝人士之一這個三重身份,正式聯絡有小聯合國之稱的UNPO(The Unrepresented Nations and Peoples Organization, 無代表國家和民族組織)。攬炒巴認為如果香港可成功加入該組織,則將在光復路上邁出一大步。

攬炒巴在視頻中未透露目前所在位置。今年7月,他曾向「立場新聞」表示自己在海外遇襲,導致後腦大量出血,雖無直接證據指明遇襲與其政治立場有關,但認為或是當局對他的最後警告。而今年5月,他在發表的錄音短片中提及有人以100萬元買兇殺他。

以攬炒巴為首的「我要攬炒」團隊自反送中後一直致力推動海外宣傳和國際游說工作,曾舉辦過全球連線集會,邀請外國議員來港親臨示威現場等,今年亦加入IPAC「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聯盟由十三個不同國家的國會議員組成,致力維護國際原則下的秩序、人權等,以此抗衡中共對國際社會的侵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