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炒巴现真身 宣布光复香港四大主轴(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10-06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反送中运动期间,香港连登讨论区出现了一位用户名为“我要揽炒”的会员,其团队组织、筹划了众多大型事件,如G20期间于全世界主流报章刊登广告,呼吁关注香港《逃犯条例》修订案等。“我要揽炒”因此为抗争者所知悉,被暱称为“揽炒巴”(编注:“揽炒”指玉石俱焚;“巴”香港网络用语意为Brother,兄弟)。但揽炒巴究竟为何人无人知晓。昨晚,揽炒巴在YouTube频道发布视频,以真身示人,表示自己正被中共全球通缉,并公布光复香港的四大主轴。

揽炒巴真名刘祖廸(Finn),他表示自己正职是测量师,亦是一名热爱香港的普通人。香港左派报章《文汇报》、《东方日报》在8月10日大围捕后已将其真实身份公开,揽炒巴表示,自此他成为被中共公开全球通缉的6位流亡义士之一。

他称在营救12名被拘押在深圳盐田看守所港人时,被不明来历、自称“探子团队”的人向他和12港人家属勒索数十万,并散布他患有所谓精神病的不实消息。揽炒巴表示自己和团队“不会怕、不会怯、不会缩,只会愈挫愈勇地打下去”。

他亦透露在今年1月参加抗争活动时和几百位手足同时被捕,警察未能在拘捕的48小时内发现他真实身份,故此逃过一劫。

另外,揽炒巴宣布以后会围绕四大主轴致力光复香港,包括成为各大地下抗争组织的前线、后勤,及外国政府、议员之间的中间人,为双方发声,成为对方桥梁,并保证一切信息皆会保密;其次为“进一步完善揽炒论述”,作为要和中共揽炒(玉石俱焚)的人,他将继续发挥香港人的揽炒精神,致力游说国际围堵中共,在经济、联合汇率上制裁中共,撼动共产党统治根基。

揽炒巴续称,将会在国际法层面推动香港自治,并以新疆、西藏为例证实中共高压统治下并无真正自治;他亦会游说英国政府请海牙国际法庭仲裁、审理中共违反《中英联合声明》,“1997年后,香港被非法占领,反而抗争者一方才是真正合法合义,有正当性”。

最后,他表示将推动以“民族自决”作为基本人权,并以揽炒团队 Hong Kong Liberty发起人、1万名被捕抗争者之一、6位被中共公开全球通缉人士之一这个三重身份,正式联络有小联合国之称的UNPO(The Unrepresented Nations and Peoples Organization, 无代表国家和民族组织)。揽炒巴认为如果香港可成功加入该组织,则将在光复路上迈出一大步。

揽炒巴在视频中未透露目前所在位置。今年7月,他曾向“立场新闻”表示自己在海外遇袭,导致后脑大量出血,虽无直接证据指明遇袭与其政治立场有关,但认为或是当局对他的最后警告。而今年5月,他在发表的录音短片中提及有人以100万元买凶杀他。

以揽炒巴为首的“我要揽炒”团队自反送中后一直致力推动海外宣传和国际游说工作,曾举办过全球连线集会,邀请外国议员来港亲临示威现场等,今年亦加入IPAC“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联盟由十三个不同国家的国会议员组成,致力维护国际原则下的秩序、人权等,以此抗衡中共对国际社会的侵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