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玩具積水噴到眼睛 美2歲娃險失明(圖)

發表:2020-10-09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澡玩具積水噴到眼睛美2歲娃險失明
孩子喜歡的洗澡玩具內容易積存黴菌,很難清除,存有安全隱患。(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0月9日訊】很多孩子洗澡時都會有一兩件「沖涼玩具」陪伴,以增加洗澡時的樂趣,不過在使用這些玩具時,真的要份外小心,裡面恐藏有之名細菌。日前,美國一名2歲兒童被洗澡玩具內的積水噴到雙眼,導致雙眼發炎,甚至差點失明。其母事後則在網上發文分享兒子的慘痛經歷,呼籲其他家長也要小心。

據美國電視網CBS報導,美國一名育有3名子女的作家絲傳恩(Eden Strong)上月22日在臉書上分享了其子數月前的慘痛經歷。她2歲的兒子貝勒(Baylor)在洗澡時,不小心把玩具裡的水噴到眼睛裡,她起初以為只是水壓衝到眼睛就沒太在意,但後來發現貝勒眼睛紅腫,趕緊帶他就醫。

醫生給貝勒開了眼藥水,但半夜時,貝勒眼睛腫成兩倍大,且紅腫蔓延到雙頰,於是,絲傳恩又趕緊帶兒子挂急診,醫生給他開了口服抗生素,但到早上,貝勒不僅發高燒還出現眼白凸出的症狀。

再次就醫後才發現原來貝勒患上蜂窩性組織炎,雙眼與臉頰佈滿紅腫的症狀,貝勒住院一個多禮拜後,已經康復出院。絲傳恩餘悸猶存表示,貝勒差點失去視力,還好最後康復了,視力未有影響。

絲傳恩表示,自己曾看過其他媽媽分享洗澡玩具爬滿黴菌的照片,所以她每次都會把兒子的沐浴玩具瀝干,每隔幾天還會用漂白水消毒,沒想到玩具內還是藏著可怕的細菌。

事後,絲傳恩也把該玩具換掉,她將兒子的經歷發布在臉書上,希望呼籲家長們丟掉這種會積水的玩具,因為裡面的黴菌無法根除,以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