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超5萬美元肥缺 工作就是吃餅乾(圖)

發表:2020-10-23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薪超5萬美元肥缺工作就是吃餅乾
英國一家名為「邊界餅乾」的餅乾公司誠招餅乾試吃師,年薪超過5萬美元。圖為餅乾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0月23日訊】英國「邊界餅乾」(Border Biscuits)公司正在招聘一名「餅乾大師」,年薪超過5萬美元,工作內容就是免費試吃餅乾,應徵者一旦被聘用,還能獲得「餅乾大師」(Master Biscuitier)的封號。

據Edinburgh News報導,「邊界餅乾」公司成立於1984年,位於英國蘇格蘭的拉奈克(Lanark),以其最暢銷的Dark Chocolate Ginger(英國排名第一的巧克力塗層生薑餅乾)而聞名。

「邊界餅乾」公司誠徵一名全職「餅乾大師」來試吃其生產的餅乾,被聘用的「餅乾大師」除將獲得40,000英鎊(約52,000美元)的年薪外,還有35天的有薪休假日,以及學習及發展機會。

不過,試吃餅乾的應徵者應該是個有創造力的美食家,熱衷於創造最佳的產品,而且能協助整個團隊持續推動創新和餅乾品質。此外,「餅乾大師」還必須擁有食品科學、營養或食品相關研究的學位,有經營食品服務的經驗,有烘焙產品的實務和科學經驗,而且能熟練使用微軟的Outlook和Excel。

「邊界餅乾」的總經理帕金斯(Paul Parkins)表示,對於想完成每天創造美味產品而且能賺錢的夢想的人而言,這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

根據英國最近一項針對2,000人所進行的民調,英國人最喜愛的餅乾是巧克力消化餅乾,其次是脆餅、巧克力手指餅乾、佳發蛋糕(Jaffa Cakes)和巧克力燕麥餅(chocolate Hobnobs)。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