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主持人設局?川普贏了總統終辯不容易(圖)

發表:2020-10-24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韋爾克,你向前推動辯論這很好,但你的確沒追問他(拜登)關於水力壓裂的記錄。」川普(川普)總統週四(10月22日)晚在最終的2020美國大選總統辯論上和顔悅色的對主持人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説到。
川普競選所面對的不僅僅是左派政客的攻擊,還面臨著左派媒體的圍攻和信息封鎖,這也同樣適用於想要瞭解真實競選信息的廣大民衆。圖爲10月22日在最終回總統辯論中美國總統川普(左)與主持人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中)講話。(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韋爾克,你向前推動辯論這很好,但你的確沒追問他(拜登)關於水力壓裂的記錄。」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10月22日)晚在2020美國大選最終的總統辯論上和顔悅色的對主持人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説到。

這是辯論會上頻繁被主持人打斷的川普極少數回應的一個場景。美國媒體研究中心的技術觀察、業務和文化副總裁丹.蓋諾(Dan Gainor)不由得在《福克斯新聞》發表評論文章指出除了拜登,川普還要剋服主持人的襲擾,能夠成功推動辯論並取得勝利實屬不易。

丹.蓋諾在文章開篇寫道:「週四晚上在納什維爾,總統辯論委員會做了新聞媒體4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 - 使唐納德.川普總統保持沉默。一個發言片段只持續兩分鐘。」

文章接著指出,即使已經在技術上做了限制,川普還要面對主持人這道坎,但是川普以溫和、堅定的方式成功的驅動了辯論,這讓拜登和韋爾克感到憤怒和無奈。

韋爾克的無奈和拜登的憤怒

文章說,技術限制之後,NBC新聞的主持人克里斯汀.韋爾克整夜都在打斷總統。但是儘管如此,辯論還是發生了,而且沒有按照她的計畫進行。

川普帶動人們討論經濟、針對拜登的醜聞指控以及傷害了成千上萬的非洲裔美國年輕人的拜登於1994年推動的犯罪法案。

而且,川普是以親切、溫和的語氣做到的。實際上,感到憤怒的人是拜登,這可能不是他想要給很少見到他的選民的最後一眼印象。

川普還敲定了一個能夠引起已對病毒感到厭倦的美國人共鳴的點。總統辯稱:「我們不會關閉,我們必須開放學校。」這與拜登的戰略背道而馳,拜登的戰略要求「擴大社會距離」,並限制可能的開放。

韋爾克調整了計畫 但仍避重就輕為拜登提供便利 並助其圓謊 但被川普一一破解

考慮到突發新聞、以及對原始話題遺漏了川普成功的兩個極其重要的方面 - 外交政策和經濟的批評呼聲,韋爾克明確調整了她計畫中的問題。

即使在辯論當天的早些時候拜登剛剛宣布了一項計畫,該計畫包括髮誓要「超越擠佔」,並且說要做比那計畫更多的事情,韋爾克還是避免詢問有關「擠佔」最高法院的問題。

(編註:「擠佔」最高法院就是擴容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人數並全部安排進自由派的大法官,從而使最高法院徹底失去法院的獨立與公正,而成為按照黨派利益隨意制定法律和進行判決的附屬機構,其帶給美國社會的可怕前景不可想像。絕大多數美國人反對。)

由此引發的辯論主要集中在能源、以及前副總統喬.拜登的他不打算禁止水力壓裂的虛假主張上。在包括戰場州賓夕法尼亞在內的多個州中佔主導地位的化石燃料是拜登的死穴,他再次對此事撒謊。

拜登宣稱:「我從未說過我反對水力壓裂」。川普就此向他提出挑戰,甚至韋爾克不得不問了一個後續問題:「您是否會排除禁止水力壓裂?」

拜登回答說:「我確實排除了禁止壓裂。」然而,他奇怪地繼續呼籲「到2025年實現零排放」。那個時間將顯然落在新一屆政府的末期。

川普作戰室的推特帳戶立即做出回應,給出了幾份拜登反對壓裂的短片。

在能源問題上,拜登揚言推翻石油工業。這使得前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州長里克.佩裡(Rick Perry)在推特上說:「嘿,德克薩斯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喬.拜登剛剛承認他將從石油行業轉型,實際上幹掉了大約1,100萬個工作崗位。」

川普還迫使雙方討論了《紐約郵報》對拜登及其兒子亨特的指控。對於受左派新聞媒體和社交媒體審查此事之苦的數百萬美國人絕對會感到震驚的消息,那方面的討論實際上很不夠,但是已遠遠超出了韋爾克可能想要的範圍。

川普在當晚留下了比較難忘的一句話:「他們就像吸塵器一樣,」川普談到拜登家族時說,「他們正在吸錢。」

韋爾克區別對待川普和拜登

文章指出,固有的,韋爾克的自由派傾向不但影響了她的那些問題還影響了她的措辭方式。

她以下定義的方式對川普說:「你已經將黑人的命也是命(BLM)運動描述為仇恨的象徵。」(然而,川普并沒有那麽説過。)然後她問:「你對說總統的這種話正在助長仇恨和種族衝突氛圍的美國人說什麼呢?」

但那不是她問拜登的問題。川普不得不提出了拜登現在為之道歉的1994年的犯罪法案(拜登通過它,將成千上萬的年輕黑人美國人送入監獄)。

韋爾克在最高法院的問題上做過同樣的事情,將提名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變成了一場維持《平價醫療法案》的爭執不休的戰鬥,並提出了恐嚇聲明:「2,000萬美國人可能在一夜之間失去醫療保險。」

保守黨本.夏皮羅(Ben Shapiro)抨擊了這一論點。「韋爾克對于巴雷特問題的看法是荒謬的。巴雷特的任命並不是要推翻歐巴馬醫改。」

韋爾克是民主黨人 一直在用媒體的身份助攻民主黨

文章揭示了韋爾克的種種表現是因爲她的黨派屬性。

文章表示,長期以來,韋爾克一直是可預見的優秀民主黨人。她早在2012年就已在該黨註冊,並且其來自於一個與民主黨有密切聯繫的家庭。

2016年,她曾給希拉里.克林頓的競選活動泄露辯論後的問題。在2019年,她面對川普,蠻橫質問:「你已經還是你現在 - 你曾為俄羅斯工作過嗎?是還不是?」

雖然辯論前的輿論壓力足以使韋爾克陷入困境,以至於川普不必整夜一直與主持人打架。不過,保守派專欄作家大衛.林博(David Limbaugh)以此方式評價了這場辯論:「儘管被設局算計,又一次,但川普還是贏得了勝利。」

文章在最後說,辯論中,任何一方都不能指出他們的對手做的不好,但川普在反覆問拜登「為什麼你4年前不這樣做?」後,他確實享受了繞場一週的勝利。

「你知道,喬,我因為你(工作差)而競選,我因為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而競選。」

在週四晚上,川普不僅與喬在競賽,他還超越了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