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迴避拜登醜聞 反令選民轉向川普(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25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2日第二場也是終場美國大選總統辯論現場,川普和拜登激烈交鋒(圖片來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
10月22日第二場也是終場美國大選總統辯論現場,川普和拜登激烈交鋒(圖片來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0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主流媒體(左媒)刻意迴避拜登硬盤門」醜聞,引起美國選民的不滿。10月22日的總統辯論中,川普總統向對手拜登發出了腐敗醜聞的質問,顯然這已經引起選民的關注。

美媒C-SPAN的一位觀眾在辯論的第二天致電《華盛頓日記》欄目,表示由於主流媒體很少報導拜登的醜聞,他已從支持拜登傾向於支持川普。

這位來自緬因州名叫吉米的選民還沒有投票,他首先表明,在醫療問題上他喜歡拜登,但在經濟和外交政策上他更喜歡川普總統。

緊接著,吉米將重點轉向拜登硬盤門醜聞事件,他說這件事讓他的家庭有產生了分裂。他指出,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辯論會前的新聞發布會幾乎沒有主流媒體報導(相關報導鏈接)。波布林斯基在新聞會上聲明他有證據顯示拜登一直在說謊,他對家族於中共的交易完全知情,波布林斯基已於次日(10月23日)被FBI約談,並交出三台手機,裡面有大量郵件短信等證據。

「我看了所有的電視臺。我看了MSNBC,看了C-Span,看了福克斯,看了每家媒體,只是想從中獲取一點點信息。」吉米說「除了福克斯,沒有人報導這個人…亨特拜登的商業夥伴。」

吉米很不滿意,「我暗自想, 好吧,第二天他們還會繼續掩蓋...你知道美國人不喜歡佩德羅嗎?他們不喜歡被操縱的甲板。」

C-Span主持人埃切瓦裡亞(Echevarria)承認,自從《紐約郵報》第一個曝光亨特.拜登電腦中涉及拜登腐敗的電郵以來,福克斯新聞(Fox News)和《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都相繼跟進報導,吉米對此表示,「是的,但是僅此而已!」

「但是還有ABC、NBC、CBS,這些都是主要的媒體,我今天早上(週五)已經看過,我正在尋找這個信息,沒有人關注此事!」吉米大叫起來,「我原來傾向於拜登,但現在我真的傾向於川普。」

吉米後來還譏諷拜登(Biden)自詡為「賓夕法尼亞喬(Joe from Pennsylvania)」,表示,拜登在水力壓裂的立場使自己翻盤轉向川普

「他在辯論中說,到2025年,我們將擺脫對石油的依賴?」吉米說,「這絕不可能!」

拜登醜聞連環爆 民調支持度降低

對於腐敗醜聞,拜登直到22日終場辯論時才被迫表態,說自己沒拿一分錢,但據媒體和各方消息爆出的種種細節和物證人證不斷湧出,這個回答顯得蒼白無力。川普總統也責成司法部長要在大選前查個水落石出。

自上週三(10月14日)以來拜登「硬盤門」醜聞連環爆,已明顯影響到拜登的民調,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在美國六個搖擺州目前處於持平或下滑,川普的支持度則是在賓州、佛州出現上升。

Ipsos/路透對六個搖擺州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和拜登差距正在縮小,賓州川普支持率45%對拜登的49%,差距從前一週的7%縮減至4%,因拜登推行綠色能源政策,可能導致賓州160多萬頁岩油(水力壓裂)從業人員失業,使拜登在賓州不受歡迎。

美國IBD/TIPP民調也顯示,拜登的整體民調支持度已下滑到50%。調查問到覺得自家鄰居是否為川普支持者,有47%受訪者表示有可能,僅36%回應是拜登支持者。

在硬盤門醜聞之前,由於民主黨政策過度左傾,引起拉美後裔選民的反感,因此自9月以來民調顯示,佛州等搖擺州的拉丁裔選民對川普的支持度明顯一路上升,遠高於4年前,這對拜登行程表另一個打擊。

更多相關新聞見  拜登硬盤門  美國總統大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