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愛馬仕包遭批炫富 歐陽妮妮怒嗆網友(組圖)

發表:2020-10-26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陽妮妮在社群媒體上po影片大曬滿櫃子的精品名牌包,宛若精品賣場,引發大批網友批評其炫富,歐陽妮妮竟回嗆:「不爽別看!」
歐陽妮妮在社群媒體上po影片大曬滿櫃子的精品名牌包,宛若精品賣場,引發大批網友批評其炫富,歐陽妮妮竟回嗆:「不爽別看!」((示意圖/圖片來源:Noam Galai/Getty Images for NYFW: The Shows)

台灣資深藝人歐陽龍,1995年與電視劇演員傅娟結婚,陸續生下三個女兒,分別是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前不久才因為次女歐陽娜娜到北京官媒央「十一」晚會上歌頌《我的祖國》,引發諸多批評。歐陽娜娜之後又被港媒爆料,先前靠著上中國真人秀節目,短短半年之內就海撈3億,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歐陽娜娜的姐姐歐陽妮妮也捲入爭端。

曬愛馬仕包包遭批炫富 歐陽妮妮:不爽別看

近日,歐陽妮妮在社群媒體上po影片大曬滿櫃子的精品名牌包,強調自己有數個高單價的「愛馬仕包」(Hermès),結果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其行為是誇張炫富,歐陽妮妮竟回嗆:「不爽別看!」。【相關影片

歐陽妮妮在社群媒體上po影片大曬滿櫃子的精品名牌包,引發大批網友批評,其行為是誇張炫富,歐陽妮妮竟回嗆:「不爽別看!」圖為:愛馬仕商店在華爾街上的內部視圖,在2007年6月21日在紐約城。
圖為:愛馬仕商店在華爾街上的內部視圖,在2007年6月21日在紐約城。(示意圖/圖片來源: Bryan Bedder/Getty Images)

歐陽妮妮在YouTube頻道發表〈Q&A來回答你們關於包包的問題︰最後悔的包?買過最貴的包包?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包包?如何保存包包?〉,以滿櫃子名牌包包作為拍攝背景,鉅細靡遺介紹自己的收藏,有網友詢問「一個月花多少錢買包?」歐陽妮妮回覆表示,自己並未設置買包預算:「我是一個真心有喜歡就會下手。」

歐陽妮妮在影片中對粉絲大秀自己買過的最貴包包,是愛馬仕的「Kelly Danse」,據了解,該款包包目前市價大約50萬台幣,歐陽妮妮還透露母親傅娟也送過她一個愛馬仕包Constance當生日禮物,讓她最開心。

隨後還推薦了自己今年最愛揹的愛馬仕Picotin,「價格在愛馬仕中算是很便宜」,強調這是入門款愛馬仕:「才8萬5千塊而已!」

雖然歐陽妮妮在影片中有建議,網友要看預算跟能力範圍來買,並強調,這些名牌的高檔包包,對她來說「都是身外之物」,如果有朋友有重要場合需要跟她商借,她都很樂意。但網友似乎不太買單,忍不住留言狠酸:「難道是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嗎?」

Hermès愛馬仕是源於法國的品牌
Hermès愛馬仕是源於法國的品牌。(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也有網友直言表示:「這個頻道好像除了『炫富』沒有其他參考價值了」,還留言批評道「炫富拖垮歐陽龍」,歐陽妮妮也不甘示弱的正面迎擊:「喔是喔!我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賺錢買的,我開心怎樣就怎樣,你不爽別看!」

Hermès愛馬仕是源於法國的品牌,用法文來唸時不會發出H的音,有網友質疑她的發音錯誤,歐陽妮妮回擊表示,自己並非不會發音,並強調自己之前去法國當過交換學生一年,「我會唸正確的法文發音呢!」隨後她又說道:「只是我想說Hermès美式英文發音h應該應該有發吧?如果我講了正確的法文發音,可能又罵我做作了!」

網友抓包歐陽妮妮Hermès的發音錯誤,她本人親自回應。
網友抓包歐陽妮妮Hermès的發音錯誤,她本人親自回應。(圖片來源:歐陽妮妮YT截圖)

曾找槍手代考期末考 歐陽妮妮遭校方記過

歐陽妮妮1996年3月9日出生(英文:Nini Ou-Yang),是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國民黨前發言人的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娜娜與歐陽娣娣的姊姊。2015年被美國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錄取,後來於為了兼顧台灣的演藝事業,改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進修推廣部戲劇學系。

2016年傳出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劇場技術」期末筆試,遭校方記一大過、兩小過處分,當時由於形象嚴重受損,連帶影響她的首部電影《六弄咖啡館》,沒出席在台灣的宣傳活動。歐陽妮妮最後沒有完成學業,於2018年宣布休學,其經紀人為妮娜娣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傅娟,也就是她的媽媽。

2018年時,歐陽妮妮曾被媒體拍到與五金行小開李家安被拍到十指緊扣、出雙入對,後來有記者詢問兩人的交往情況?歐陽妮妮尷尬的笑問:「我們有在一起嗎?」2020年首次擔綱演出《腦波小姐》第一女主角,不過演藝事業仍未有突出的表現。

在拍攝《腦波小姐》其間,歐陽妮妮疑似與同劇組的演員張書豪傳出戀情,過去兩人疑「手滑」在IG洩露愛的互動,之後又被週刊直擊日本遊,但兩人至今未認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