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爱马仕包遭批炫富 欧阳妮妮怒呛网友(组图)

发表:2020-10-26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阳妮妮在社群媒体上po影片大晒满柜子的精品名牌包,宛若精品卖场,引发大批网友批评其炫富,欧阳妮妮竟回呛:“不爽别看!”
欧阳妮妮在社群媒体上po影片大晒满柜子的精品名牌包,宛若精品卖场,引发大批网友批评其炫富,欧阳妮妮竟回呛:“不爽别看!”((示意图/图片来源:Noam Galai/Getty Images for NYFW: The Shows)

台湾资深艺人欧阳龙,1995年与电视剧演员傅娟结婚,陆续生下三个女儿,分别是欧阳妮妮、欧阳娜娜、欧阳娣娣,前不久才因为次女欧阳娜娜到北京官媒央“十一”晚会上歌颂《我的祖国》,引发诸多批评。欧阳娜娜之后又被港媒爆料,先前靠着上中国真人秀节目,短短半年之内就海捞3亿,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也卷入争端。

晒爱马仕包包遭批炫富 欧阳妮妮:不爽别看

近日,欧阳妮妮在社群媒体上po影片大晒满柜子的精品名牌包,强调自己有数个高单价的“爱马仕包”(Hermès),结果引来大批网友批评,其行为是夸张炫富,欧阳妮妮竟回呛:“不爽别看!”。【相关影片

欧阳妮妮在社群媒体上po影片大晒满柜子的精品名牌包,引发大批网友批评,其行为是夸张炫富,欧阳妮妮竟回呛:“不爽别看!”图为:爱马仕商店在华尔街上的内部视图,在2007年6月21日在纽约城。
图为:爱马仕商店在华尔街上的内部视图,在2007年6月21日在纽约城。(示意图/图片来源: Bryan Bedder/Getty Images)

欧阳妮妮在YouTube频道发表〈Q&A来回答你们关于包包的问题∶最后悔的包?买过最贵的包包?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包包?如何保存包包?〉,以满柜子名牌包包作为拍摄背景,钜细靡遗介绍自己的收藏,有网友询问“一个月花多少钱买包?”欧阳妮妮回复表示,自己并未设置买包预算:“我是一个真心有喜欢就会下手。”

欧阳妮妮在影片中对粉丝大秀自己买过的最贵包包,是爱马仕的“Kelly Danse”,据了解,该款包包目前市价大约50万台币,欧阳妮妮还透露母亲傅娟也送过她一个爱马仕包Constance当生日礼物,让她最开心。

随后还推荐了自己今年最爱背的爱马仕Picotin,“价格在爱马仕中算是很便宜”,强调这是入门款爱马仕:“才8万5千块而已!”

虽然欧阳妮妮在影片中有建议,网友要看预算跟能力范围来买,并强调,这些名牌的高档包包,对她来说“都是身外之物”,如果有朋友有重要场合需要跟她商借,她都很乐意。但网友似乎不太买单,忍不住留言狠酸:“难道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像吗?”

Hermès爱马仕是源于法国的品牌
Hermès爱马仕是源于法国的品牌。(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也有网友直言表示:“这个频道好像除了‘炫富’没有其他参考价值了”,还留言批评道“炫富拖垮欧阳龙”,欧阳妮妮也不甘示弱的正面迎击:“喔是喔!我的东西都是我自己赚钱买的,我开心怎样就怎样,你不爽别看!”

Hermès爱马仕是源于法国的品牌,用法文来念时不会发出H的音,有网友质疑她的发音错误,欧阳妮妮回击表示,自己并非不会发音,并强调自己之前去法国当过交换学生一年,“我会念正确的法文发音呢!”随后她又说道:“只是我想说Hermès美式英文发音h应该应该有发吧?如果我讲了正确的法文发音,可能又骂我做作了!”

网友抓包欧阳妮妮Hermès的发音错误,她本人亲自回应。
网友抓包欧阳妮妮Hermès的发音错误,她本人亲自回应。(图片来源:欧阳妮妮YT截图)

曾找枪手代考期末考 欧阳妮妮遭校方记过

欧阳妮妮1996年3月9日出生(英文:Nini Ou-Yang),是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民党前发言人的资深艺人欧阳龙和傅娟的长女,欧阳娜娜与欧阳娣娣的姊姊。2015年被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录取,后来于为了兼顾台湾的演艺事业,改就读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进修推广部戏剧学系。

2016年传出欧阳妮妮找枪手代考“剧场技术”期末笔试,遭校方记一大过、两小过处分,当时由于形象严重受损,连带影响她的首部电影《六弄咖啡馆》,没出席在台湾的宣传活动。欧阳妮妮最后没有完成学业,于2018年宣布休学,其经纪人为妮娜娣国际有限公司负责人傅娟,也就是她的妈妈。

2018年时,欧阳妮妮曾被媒体拍到与五金行小开李家安被拍到十指紧扣、出双入对,后来有记者询问两人的交往情况?欧阳妮妮尴尬的笑问:“我们有在一起吗?”2020年首次担纲演出《脑波小姐》第一女主角,不过演艺事业仍未有突出的表现。

在拍摄《脑波小姐》其间,欧阳妮妮疑似与同剧组的演员张书豪传出恋情,过去两人疑“手滑”在IG泄露爱的互动,之后又被周刊直击日本游,但两人至今未认爱。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