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越有福氣的面相特徵是什麽?(圖)

發表:2020-10-29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的面相中某些部位的生長其實象徵了他們越來越有福氣。
很多人的面相中某些部位的生長其實象徵了他們越來越有福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相學中,有一句亙古不變的名言叫做「相由心生」,它的含義是說明我們每一個人的面相會隨著自身閱歷、經歷、狀態的不同變化從而發生改變,因此筆者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很多久未見面的老朋友當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時候,你會發現他面部的一些部位發生了些許的改變,例如有些面部的位置開始變長、變大的生長。其實這就是「相由心生」的道理了。在筆者的研究中發現,很多朋友的面相中某些部位的生長其實象徵了他們越來越有福氣,因此筆者總結了一些這樣越長越有福氣的面相特徵和大家一同分享。

特徵一:雙耳越長越福氣

在面相中,雙耳的位置可以隨著大家年齡的增長而生長,因此筆者發現很多老年的富豪如果看他們年輕時候的照片相比較而言,雙耳是最能體現出其生長變化的位置了。因為雙耳往往與一個人的財富積累、健康體質和慈善心態有關,因此如果一個人的雙耳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越厚越長越大,那麼便象徵了此人的運氣開始逐步上升,特別是如果耳垂生長得飽滿,那麼有機會成為「耳垂朝海」的人,即耳垂向嘴角方向生長。對於這種朋友,往往財富的積累會突飛猛進,而且健康體質也會蒸蒸日上的。因此正是個能夠成為大富大貴並且具有慈善精神的人。

特徵二:鼻子越長越福氣

在面相中,鼻子的位置在很多相學經典中均被譽為是財富的象徵,在古代也有把鼻子位置稱為「財帛宮」,因此筆者發現其實很多人的鼻子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變大變飽滿,其實正預示著一個人對於財富的積累過程,試想一般的人從一個普通的工作者發展成為一個財富的擁有者必定會經歷歲月的洗禮,而鼻子的生長也正吻合這個特點,因此鼻子就是越長越有福氣的又一個特徵了。如果一個人的鼻子位置,特別是鼻頭的位置能夠越來越飽滿明亮,則象徵著此人的財富積累速度迅速,因此在社會工作中所贏得的名譽地位也隨之增強,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特徵三:人中越長越福氣

在民間的種種有關相學的流傳中,相信被大家所公認的一點就是人中長的人壽命越長,其實這個觀點有些片面,因為在筆者的研究中發現的確很多長壽的老人們人中位置都很深長,但是如果拿出他們年輕時候的照片對比便會發現,這些長壽老人在年輕的時候人中和一般的人基本長短相似,其實這便反映出一個人的人中位置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長變深。因此人中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化也是一個「福氣」的象徵,因此如果大家發現自己的人中位置開始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長的時候,則反映出你的健康體質狀態開始穩中有升,而且還會像長壽的趨勢發展,是一個健康長壽的人。

特徵四:下巴越長越福氣

下巴在相學中預示著一個人老年的宏觀情況,因此很多晚年幸福快樂的老年人筆者發現他們都有一個飽滿圓潤的好下巴,但是同時筆者也發現下巴同樣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來越飽滿,很多年輕人可能在青年的時候為了追求美麗時尚而下巴尖尖瘦瘦,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下巴會逐漸開始堆積脂肪,原來尖尖的下巴往往便會成為圓圓的下巴了,但這樣相必有很多愛美的朋友開始要瘦削下巴,但筆者認為這樣做並不合理,因為這樣做的結果往往將你的晚年福氣所削弱打折,因此筆者建議應順其自然的發展。而且下巴越長越來福,何必為了一時的美貌而削弱了一生的好運福氣呢?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