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癱瘓丹麥國會 首相等7人自我隔離(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0-11-03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covid-19  丹麥 首相 議會 
2019新型冠状病毒導致至少6名丹麥大臣進行自我隔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編譯報導)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丹麥國會,在當地時間11月3日上午的几个小时中,疫情使克里斯汀堡Christiansborg國會大廈的大部分地区瘫痪,向丹麥首相梅特·弗雷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的提问時間和在議會舉行的議政會議都被取消,至少6名国家大臣宣告回家自我隔离。

丹麥議會從未發生的戲劇性一幕

11月3日星期二早上,丹麥國會議員象平常一樣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今天除了其它事项外,在议会议程上,还延长了与首相的质询时间,午饭后還要在大會議厅审议八项新法案。

但在短短几小时之内,许多政客陸續宣布他们要么感染了新冠状病毒,要么是与被感染者近距離接触后自愿隔离。

六位大臣表示,从今天起,他们将自愿隔离,尤其就业大臣彼得·洪梅尔加德·汤姆森(Peter Hummelgaard Thomsen )和司法大臣尼克·赫克鲁普(Nick Hækkerup)已經開始有症狀。

不久之后,保守党党魁索伦·帕佩·波尔森(SørenPape Poulsen)宣布他也感染了2019新型冠状病毒。

“我是在家工作的,因此,所幸我没有感染到其他人”。他在Facebook上写道: 上週五我从同事那里收到一条消息,说他可能已被感染。因此我取消了该党的政治小组会议,与此同时,政治家将受到定期测试。

丹麥首相和其他几位大臣一样,已经陷入一种自我孤立的状态,因為所有会议都被取消了。

国防發言人也確診染疫

在11月3日星期二早上,自由党的国防发言人拉斯·克里斯蒂安·利勒霍尔特(Lars Christian Lilleholt)也写道,他前一天晚上被送往欧登塞大学医院,后来被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

拉斯·克里斯蒂安·利勒霍尔特(Lars Christian Lilleholt)写道: 尽管我病得很重,并且正在接受Remdesivir(药物)的治疗,但我的身体很好。

中午,首相梅特·弗雷德里克森在新闻稿中宣布,《提问时间》已应她的要求推迟。

因为在上週五她参加了与司法部长尼克·赫克鲁普的会面。此后,他进入自我隔离状态,出现明显的covid-19症状。

丹麥國會主席亨里克·達姆·克里斯騰森(Henrik Dam Kristensen)说:“在过去的24小时内,我们感染了许多病毒,这值得反思。”

丹麥國會目前的疫情

感染covid-19
索伦·帕佩·波尔森(保守黨黨魁)
拉尔斯·克里斯蒂安·利勒霍尔特(Lars Christian Lilleholt)
杰普·布鲁斯(Jeppe Bruus)
艾吉尔(Eigil Hulgaard)
尼尔斯·弗莱明·汉森(Niels Flemming Hansen)
比昂·布兰登堡(Bjørn Brandenborg )

自愿隔离或家庭隔离
首相梅特·弗雷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
外交大臣科普(Jeppe Kofod)司法大臣Nick Hækkerup
教育和研究大臣阿内·霍尔斯博伊·约根森(Ane HalsboeJørgensen)
环境大臣Lea Wermelin
就业大臣彼得·洪梅尔加德·汤姆森
儿童和教育大臣佩尔尼·罗森克兰兹·希尔(Pernille Rosenkrantz-Theil)
粮食,农业和渔业大臣Mogens Jensen

丹麦人民党主席彼得·斯卡鲁普(Peter Skaarup)
国会议员纳赛尔·卡德(K)

国会议员卡琳娜·洛伦岑(Karina Lorentzen)

国会议员Kasper SandKjær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