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最高法院判賓州單獨計算遲到選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7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高法院
美國最高法院(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賓州是決定這次大選勝負的關鍵州。11月6日,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繆爾.阿里托(Samuel Alito)發布命令,要求賓州將選舉日晚8點以後收到的郵寄選票進行隔離和確保安全。「所有此類選票,如果計算在內,都應單獨計算」。

阿里托法官還命令另一方在11月7日下午2點前做出回應。 

川普團隊這次的法律行動包括提請最高法院重新審定賓州郵寄選票的截止日期。10月28日,最高院以4:4維持州法院關於可延遲郵寄選票的判定,27日入職的巴雷特沒有參與這次決定。因此11月6日最高法院的最新決定無疑對賓州(20張選舉人票)選情極為關鍵。

據福克斯新聞數據,截止截稿時間,賓州已計票99%,川普暫時以27,174票落後。選舉夜川普一度以70萬票領先。

多人舉報賓州選舉舞弊 

迄今已有兩名賓州郵局吹梢人舉報,郵局對郵寄選票的郵戳造假。

11月5日,一位在賓州艾瑞(Erie)的郵遞員吹哨人告訴調查記者James O'Keefe,11月5日,郵局的郵件負責人把他的上級拉到一邊,並告訴他的上級,昨天他們把一堆選票的日期蓋壞了,應該蓋3日,卻蓋到後一天4日了。他要求把後面收到的選票全都蓋上11月3日的郵戳。「而且這些郵件都是昨天、今天才到的,可能是從匹茲堡運來的無戳選票。」並且要求将11月4日、5日、6日到达的选票,全部盖成11月3日的郵戳。

第二位賓州郵局吹哨人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向Project Veritas證實,郵局局長命令他們挑出11月3日後晚到的選票,將其與其他郵件分開,再蓋上3日的郵戳。

推特上也湧現多個視頻,披露異常的點票現象。

川普賓州法律之戰

川普團隊這次的法律行動包括提請最高法院重新審定賓州郵寄選票的截止日期。10月28日,最高院以4:4維持州法院關於可延遲郵寄選票的判定,27日入職的巴雷特沒有參與這次決定。

自川普向賓州法院提出訴訟後,賓州最高法院撤銷下級法院裁決,批准川普要求「讓選舉觀察員靠近觀察計票」,計票作業因此一度暫停。川普競選團隊對此視為「重要的法律勝利」。

川普指控選務官員在進行計票處理作業時,對共和黨選舉觀察員刻意隱藏,法律明定選舉觀察員可以在距離計票人員6英尺(1.828公尺)內進行觀察,但共和黨的選舉觀察員卻被逼迫站得很遠。

然而,儘管州上訴法院下達了命令,川普競選官員11月5日下午稱,他們的觀察員仍被阻擋在費城的計票現場外。競選活動向聯邦法院提出新訴訟,要求立即頒布禁令,允許其投票觀察員進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