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上天堂」的神奇經歷(圖)

發表:2020-11-10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美國德州小女孩神奇的「上天堂」的經歷。
一個美國德州小女孩神奇的「上天堂」的經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美國德州小女孩安娜貝爾.比姆(Annabel Beam)的母親克利絲蒂(Christy Beam)將女兒神奇的「上天堂」的經歷寫成《來自天堂的奇蹟》(Miracles From Heaven),在2015年出書上市,2016年,以這本書為藍本拍攝成電影《天堂奇癒記》。

事情發生的那一年,安娜貝爾和姊妹在自家農場玩時,從三十英呎高的樹上摔下來卻安然無恙,更神奇的是,折磨她多年的不治病症也奇蹟般地痊癒了,從此,她告別病痛的磨難,變得幸福而快樂。

十三歲的安娜貝爾家住美國德州的克雷本內市(Cleburne,Texas),她從六歲起就患有胃腸功能紊亂的症狀,胃不能消化食物,導致她在進食後嚴重腹脹、疼痛,只能吃流質食物。母親帶著她到處求診也醫治不了她的病,為了減輕病痛,進出醫院是家常便飯。無醫可治的疾病帶來的痛苦,曾經讓安娜貝爾不想活下去。她告訴媽媽,寧願死掉去天堂,不要活在痛苦中了。

在2011年,那時八歲的安娜貝爾和姐姐爬上自家農場的樹,不料樹幹斷了,她墜落30英呎,頭著地,跌入了一個中空了的樹幹裡,被困在裡面長達五小時,直到消防隊員最終把她救了出來。

安娜貝爾說,在被困在樹裡的那段時間裡,她去了天堂,那裡非常的光亮,在那裡她見到了幾年前已經死去的祖母。她說她見到了耶穌,耶穌有棕色的頭髮、棕色的鬍子,穿著白袍,她說自己坐在耶穌的腿上,問耶穌自己能不能留在他身邊?耶穌說不能,因為她在地球上還有尚未完成的使命;耶穌又告訴她,當消防隊員把她從這裡救出後,她一切都會好的。

果然,從那次意外之後,安娜貝爾驚奇地發現,折磨她許多年的病痛從此離她而去,她的不治病症竟如此奇蹟般地痊癒了,一切全都好了!安娜貝爾周圍的人,包括她的醫生,對發生的這一切無不感到震驚、不可思議。

如今,安娜貝爾又可以盡情地享受她以前喜歡的任何美食了,和其他夥伴一樣,能夠健康而快樂地生活了。安娜貝爾相信是耶穌治好了她的病,她的家人也因此堅信「神總是在那裡!」希望人們不要放棄對神的信仰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