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25次被臉書標籤 川普「移駕」新社群(圖)

發表:2020-11-12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天25次被臉書標籤 川普「移駕」新社群
不滿被臉書以各種理由標籤,川普正逐步「移駕」至其他社交平臺。圖為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在2017年12月4日在倫敦開設了新辦公室,該公司宣布,它將成為美國以外最大的工程樞紐。(圖片來源:DANIEL LEAL-OLIVA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美國大選投票日結束後,美國左派主流媒體的報導嚴重偏頗拜登團隊,甚至很多社交媒體也封殺挺川普(特朗普)的言論。據布萊巴特網站報導,臉書推特在一天內,至少25次以各種理由給川普總統的帖子貼上標籤。有網民留意到,川普似乎有意「移駕」至其他言論自由政策較寬鬆的社交平臺,例如Gab、Parler等,這兩個平臺也成為川粉與右翼人士新的聚集地。

1天25次被臉書標籤 川普轉移社交陣地

日前,布萊巴特網站報導,在過去24小時內,Facebook和Twitter至少25次以各種理由給川普總統的帖子貼上標籤。幾乎所有的標籤都是對川普總統有關美國大選的言論提出質疑,但對有利拜登的言論即開放「綠色通道」。

由於發言屢次被臉書、推特等平臺遭審核、甚至被標注「不實消息」,有網民發現,川普似乎有意「移駕」至其他言論自由政策較寬鬆的社交平臺,例如Gab、Parler等,這兩個平臺也成為川粉和支持公平、正義之士的聚集地。

包括《TechCrunch》在內的多家外媒表示,Parler和Gab等這些原本知名度低的APP,在美國大選後下載量暴增。

以Parler為例,在11月3日美國大選投票日結束至11月8日,一週內其下載量橫掃了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的排行榜,用戶量從450萬激增至760萬,其中有27%、約98萬次下載量是來自美國。

由於上述平臺對言論管制寬鬆,很多川普支持者以及大量希望知道選票舞弊真相的民眾也在此聚集,呼喊「Stop the Steal」。而這些言論若放在臉書或推特,很多會被打上「事實待查」或「不實消息」的標識,甚至直接被封殺。

臉書推特壓制拜登醜聞 面臨參院傳喚

10月14日,《紐約郵報》拋出一枚「十月核彈」,披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碟門醜聞,該新聞在網上被瘋狂轉發,引起巨大反響。但是當天臉書、推特以各種理由壓制傳播此信息,引起聯邦議員和網民的強烈批評。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0月20日對推特CEO多爾西(Jack Dorsey)發出傳票,要求其參加10月23日的聽證會。當時參議員霍利表示,希望委員會對臉書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發出傳票。

臉書CEO被控投巨資擬影響大選 被告上法庭

據保守派媒體 World Tribune 11月報導報導,臉書(Facebook)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被告上法庭,罪名是他涉嫌在搖擺州投入巨額資金,甚至向法官支付「小費」,以圖影響選舉結果。

據賓州中部地區的地方法院在10月19日提起的一項訴訟,指控扎克伯格向據稱與前總統歐巴馬關係密切的「科技與公民生活中心」(CTCL)提供了1000萬美元,明確要求賓州第一大城費城要開設不少於800個新投票站,而且資金還包括給法官的「小費」,以使他們「監督計票和處理對於計票結果的爭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