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聽證會後 紐郵推特帳號解封(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29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交媒體巨頭臉書和推特
社交媒體巨頭臉書和推特(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0月28日,美國參議院舉行了臉書推特等三家社交媒體審查拜登醜聞新聞的聽證會,之後《紐約郵報》的推特帳號才得以徹底解封。 

推特首席執行官多爾西(Jack Dorsey)作證時撒了謊。他告訴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任何人都可以發布《紐約郵報》曝光拜登父子在烏克蘭和中國的生意往來的文章(相關報導鏈接)。 事實上,當時推特仍禁止發布一篇提到為「大人物」提供10%股份的報導(相關報導鏈接)。 

直到多爾西做出這樣的證詞後的兩個小時,禁令才被取消。 

多爾西在證詞中一再聲稱,推特已取消針對分享《紐郵》文章的禁令。10月14日紐郵登出獨家拜登「硬盤門」重磅消息後,推特根據「被黑材料」(Hacked Materials)政策對其進行了審查。「我們的團隊做出了一個快速決定。但是,在推文和DM直郵中執行阻止URL的強制措施,這種做法不對,因此我們改正了。」多爾西說。

克魯茲質問多爾西:「你們仍在封鎖,在屏蔽他們的帖子,今天還在屏蔽他們的帖子。」

《紐郵》10月14日的文章中披露亨特.拜登電郵顯示,時為副總統拜登會見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的高管,之後推特賬戶被凍結。

上週,亨特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已證實,拜登說從未與兒子談過其海外業務是撒謊,紐郵報導的擁有10%股份的「大人物」就是拜登。

聯邦參議員克魯茲認為,當天作證的三位證人共同構成了對美國言論自由的最大威脅,也是對自由公正選舉的最大威脅。

扎克多爾西無法說出被其屏蔽的自由派人名

週三的聽證會上,臉書和推特的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多爾西(Jack Dorsey)無法舉出一個遭其審查的自由派人士或實體的名字。

福克斯新聞報導,臉書和推特都被指控針對保守派言論審查,因此參議員邁克·李(Mike Lee)要求兩人說出“一個受到自由主義意識形態影響的知名人士或實體”,並且已受到兩家社交媒體的審查。

扎克伯格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並告訴李,他需要時間考慮一下。

李轉向多爾西問他是否有更好的答案,並說參加聽證會的多數議員可以輕鬆地說出被言論審查的知名保守派人士。

多爾西當時無法說出任何一個民主黨議員的名字,“我會把那些名字給你。”

拜登競選團隊與科技巨頭關係深厚

據非營利性組織OpenSecrets.org的紀錄顯示,截至2020年,超過90%以上來自臉書、推特員工的所有聯邦捐款捐給了民主黨。推特CEO多爾西2019年親自向民主黨人捐款。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拜登的候任政府(transition team,也稱交接團隊)已經任命臉書前高級主管赫茲(Jessica Hertz)擔任總法律顧問。任命是在稍早前民主黨競選團隊致信臉書,要求過濾川普(Donald Trump)貼文後沒幾天。

另1位推特公共政策總監蒙耶(Carlos Monje)也在辭職後,立刻加入拜登團隊,他的LinkedIn資料顯示,曾在奧巴馬的白宮國內政策委員會任職。

川普陣營告訴福克斯新聞,指這些大科技公司的高級主管已經在為拜登工作,唯一不同的是誰發給他們薪水。

相關新聞見熱點專題 拜登硬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