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美大選 委國總統前警衛:投票機可篡改結果(圖)

發表:2020-11-18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6日,美國民眾在密西根州底特律抗議2020年大選的點票欺詐。
2020年11月6日,美國民眾在密西根州底特律抗議2020年大選的點票欺詐。(圖片來源: 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日前委內瑞拉前總統的貼身警衛出面作證,指這次美國大選中使用的Dominion投票機,能夠篡改選票的結果。他透露,今年美國大選夜所發生的詭異情形,與委內瑞拉在2013年的大選中,藉由投票機來改變選舉結果的狀況有驚人的相似,是投票軟件決定了選舉結果,而並非是選民。

在美東時間11月16日,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向外界公布稱,有重要證人可以證明,Dominion投票機涉嫌改變了美國大選的結果。這個證人就是委內瑞拉前總統貼身國家安全警衛。

證人於證詞中表示,在美國大選期間所發生的這些明目張膽的事,讓他感到相當震驚,因為此種情況與2013年的委內瑞拉總統選舉中,利用電子方式來更改選票的過程非常相似。

證人在證詞中寫道,在大選之夜,總共有5個使用Dominion系統軟體(Smartmatic軟體)的州,突然停止了計票工作。而在停止點票之時,川普的選票是明顯領先的。但於(選舉夜後的次日)凌晨,並沒有投票發生,亦無投票機報告離線的情形下,選情卻發生了重大的改變。當投票報告於第二天早上恢復之時,投票結果發生了很明顯的變化,投票結果已經轉為支持川普的對手拜登了。

2013年4月14日,證人就親眼目睹了當時在委內瑞拉大選過程之中,使用了Smartmatic選舉管理系統來操縱及改變選舉的結果,最後使得馬杜羅(NicolásMaduro)贏了對手拉登斯基(Capriles Radonsky)。

當時這名證人身處於加拉加斯控制中心的一個控制室內,那裏有多個數字顯示屏,並顯示委內瑞拉每一個州的投票結果。當日下午兩點,當對手拉登斯基領先馬杜羅200萬票時,馬杜羅擔憂自己將會輸掉這場選舉,他就下令讓幾乎所有地區斷網,並且更改結果。

證人說,投票系統的操作人員把拉登斯基的票,修改給馬杜羅,總共大約花了2個小時。當重新聯網重新開始運行於線報告之時,他們還逐州檢查屏幕顯示,以確保看到每個投票結果皆被更改了,變成支持馬杜羅。當時Smartmatic系統就把拉登斯基的選票更改成馬杜羅。最後他們幫馬杜羅贏得了20萬票。

證人表示,我親眼看到在委內瑞拉的加拉加斯秘密點票中心,能夠針對選票進行控制與更改。所以,他瞭解了第一手的情況,更清楚知道選民決定什麼或紙票選票顯示什麼,但都沒有用。因為是由軟體運營商及軟體來決定什麼才是真正的關鍵,而並非選民。

這個證人指稱,這套投票軟件作弊系統,最早是在委內瑞拉前總統、社會主義者查韋斯的要求之下研發的。2009年,查韋斯指示證人進行安排,與當時的國家選舉委員會主席及Smartmatic公司的三名高管多次會面。

「查韋斯要求Smartmatic公司必須開發一套投票系統,此系統能夠更改每一個選民的選票,而且不會被發現」。

證人說,Smartmatic軟體是包括了美國投票機Dominion在內的所有投票系統的DNA。Dominion使用了與Smartmatic「相同的方法及基本相同的軟體設計,以存儲、傳輸與計算投票者的ID數據及投票數據」。

證人稱,Dominion還與Smartmatic共同開展業務。其軟體、硬體和系統具有相同的基本缺陷,但這些缺陷允許多次破壞數據,且掩蓋過程,而讓普通人無法檢測到任何的欺詐或操縱痕跡。

證人解釋,投票機會顯示投票人想要的投票結果,然後列印出紙質選票,這些都沒有問題。但問題是,它是軟體在計算數字投票且報告結果。軟體本身就是用來把電子信息改變成為軟體與計票系統操作者自己想要產生的計票結果,它就是這樣運作的。該軟體本身能夠配置投票及設置投票的結果,亦即它會更改投票者的選擇。所以該軟體的決定結果,其而與投票者的投票無關。

更值得一提的是,原Smartmatic的董事會主席,也就是退休海軍上將尼芬格(Peter Neffenger),他現在是拜登過渡時期機構審查小組的成員,主要協助與國土安全部的過渡工作。

公開竊取結果

川普團隊證人之一、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於底特律的員工梅利莎.卡隆(Melissa Carone)也向媒體透露,她親眼看到了計票站的員工是如何讓拜登的選票統計暴增的。

根據「Trending Politics」新聞網報導指出,梅利莎.卡隆負責查看計票機的工作。她表示,自己親眼看到這些人讓一些疊(每疊50張)的選票重複通過了計票器計數,甚至可重複八九至十次。且在她24小時輪班過程之中,僅看到了給拜登的選票,而並沒有一張選票是給川普的。她還看到了投票站工作人員複製選票,且更改其他人的選票,可說是公開竊取結果。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