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忠告「沒人比她更適合你」(圖)

發表:2020-11-21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的忠告,別離婚別嫌棄沒人比她更適合你。
母親的忠告,別離婚,別嫌棄沒人比她更適合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婚姻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不管是從最初的建立還是到了最後的離散,它都需要兩個人來完成,而中間的經營,就更是離不開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了。

但是卻有很多男人都忽視了中間這一點,自從結了婚之後,他們就開始忙自己的事情,而忘了陪同妻子一起經營這段來之不易的婚姻。

他們一心都撲在了外面的事業上,一心想要通過事業有成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他們對家庭不管不顧,把家裡的所有事情都交給了妻子來打理。

然而他們卻忘了,妻子也有自己的理想與抱負,也有自己的工作與生活,但是為了家庭,她們不得不做出犧牲。

可令她們沒有想到的是,她們的犧牲與付出並沒有被丈夫放在眼裡,那些狂妄自大的男人,根本不理解她們的辛苦與勞累。

於是,家庭矛盾由此而生,他們二人的婚姻,也開始因此而變得搖搖欲墜。

有這麼一則故事。十年前,劉芳為了愛情,義無反顧地嫁給了一無所有的李輝。而十年後,當他們終於苦盡甘來,過上了優渥富足的生活時,李輝卻要將劉芳掃地出門。

這十年來,劉芳一直陪在李輝的身邊不離不棄,陪著他風裡雨裡一起打拼。後來,李輝的母親生病住院,從那之後身體便垮了下來,身邊離不開人。

為了讓李輝沒有後顧之憂,劉芳忍痛放棄了自己的工作,辭職在家照顧婆婆與家庭,全心全意地做起了李輝背後的女人。

皇天不負有心人,在經歷了幾年的沉澱後,李輝終於憑藉著自己的成績,受到了主管的賞識,拿下了公司高管的職位,事業上有了很大的突破。

在一次酒會上,有同事對他擠眉弄眼道:「你如今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了,這身邊也該有個帶得出來的人才行啊?」

說完,他便用胳膊碰了碰他,指了指公司的另一位高管,那位高管的身邊赫然站著一位年輕漂亮的女人,而那個女人,卻並不是他的妻子。

李輝雖然沒有接話,但心裏卻產生了一絲異樣。他越來越覺得,跟外面這些女人比起來,家裡的妻子也確實是太上不了檯面了。

於是,他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出去應酬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在他終於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女孩時,他毫無徵兆地向劉芳提出了離婚

見兒子如此糊塗,母親著急地對他說:「兒子,別離婚,更別嫌棄媳婦,沒有人比她更適合你。」

可李輝卻嗤之以鼻:「我現在事業有成,喜歡我、願意跟我過日子的女孩多得是,沒有她,我會過得更好!」

於是,他不管不顧地跟劉芳離了婚。天意弄人,就在他離婚後沒多久,他的事業就受到了影響,連帶著他也被公司辭退了。

而這個時候,當初那個承諾了要一輩子跟他在一起的年輕女孩,早就不知蹤影,消失在了他的世界裡。

直到此時,他才幡然醒悟:原來,真的沒有人比劉芳更適合他了,因為只有她才是真心愛著他的。

其實,有很多男人都不把女人在家裡做家務當成一回事,他們忽略了她們的付出,卻越來越嫌棄她們因日益操勞所以無心打理自己而日漸衰老的容顏。

共患難時,他們稱她們為賢惠的妻子,而享富貴時,他們卻覺得她們帶不出手,滿足不了他們日益膨脹的虛榮心。

好朋友之間尚能「苟富貴、勿相忘」,可對待本該「一日夫妻百日恩」的枕邊人,他們卻無比絕情,冷漠如斯,讓人心驚。

有人說,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人尊重的男人,便是這個男人不論有多成功,他身邊的女人都還是原來的那個女人。

在婚姻生活中,男人要懂得理解女人、體諒女人、珍惜女人。

因為那個願意陪著你經歷苦難的女人才是真心愛著你的女人,而那些在你富貴時流連在你身邊的鶯鶯燕燕,其實不過就是愛慕你的錢財罷了。

懂得感恩,學會理解,才是收穫幸福的最佳途徑,婚姻不易,需要用心珍惜。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