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玲玲染疫曝病況 豪門名流人人自危(圖)

發表:2020-11-24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港星謝玲玲親口證實染疫,曝光最新病況,與她交往甚密的一些豪門闊太「麻將咖」也傳出確診消息,使得香港富豪圈增添疫情壓力。
知名港星謝玲玲親口證實染疫,曝光最新病況,與她交往甚密的一些豪門闊太「麻將咖」也傳出確診消息,使得香港富豪圈增添疫情壓力。(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香港正爆發第4波武漢肺炎疫情,23日傳出多個跳舞中心有上百人染疫的情況,甚至波及多位豪門闊太,林建岳前妻、知名港星謝玲玲也親口證實染疫,目前尚無任何徵兆,與謝玲玲交往甚密的一些豪門闊太「麻將咖」也傳出確診消息,使得香港富豪圈增添疫情壓力。

現年64歲的資深藝人謝玲玲對外發布聲明,坦承18日跳舞群組的友人中傳出確診消息,她隨即進行檢測,結果為陰性;由於香港疫情前天轉趨嚴重,她再進行第二次檢測,22日確診。謝玲玲澄清表示,自己並沒有參與跳舞群組任何活動,之所以自行檢測,完全是考量家人及大眾健康著想。

謝玲玲生於台灣,8歲時參加中影舉辦《婉君表妹》童星甄選脫穎而出,因此而被暱稱「婉君表妹」,曾獲頒2屆金馬獎最佳童星獎。1980年嫁入豪門,成為香港富商林建岳的妻子,從此息影,育有5名子女。外傳,謝玲玲很討公婆喜歡,但林建岳緋聞不斷,1993年,林謝二人協議分居,1995年簽字離婚。

目前有染疫風險的,大多數是在謝玲玲染疫潛伏期時,跟她同桌打麻將的富太太,證實染疫的有遠東發展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的妻子吳惠平。

其餘同桌打牌的還有胡應湘的妻子胡郭秀萍、高盛(亞洲)私人財富管理業務董事總經理顧浩明(Helena Koo)等人,其中除了吳惠平傳出確診消息之外,其餘2人未被證實受傳染。

據港媒報導,「跳舞群組」首宗確診案例是75歲香港女富商吳汪靜宜,追蹤其疑似感染源的婦人,至少已牽連14家舞場。截至目前為止,香港「跳舞群組」已累計有133人確診染疫,且都是豪門闊太及女富商。

香港《蘋果動新聞》報導,謝玲玲今日對外透露身體狀況:「我今天情形都不錯,睡覺也睡得好,暫時沒有症狀,不過醫生要我多觀察兩日,看一下要不要用藥,目前暫時OK,照了肺也好clear。」並表示子女也都接受病毒檢測,今日檢測結果出爐「全部陰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