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川普團隊與鮑威爾目標有所不同(圖)

發表:2020-11-24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朱利安尼 鮑威爾 律師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圖片來源:Committee on Arrangements for the 2020 Republican Nationa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此前,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發表聲明稱,美國律師、前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不是川普私人律師,也不是競選團隊律師,屬於獨立辦案。對此,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作出了相關解釋。

據TownHall11月24日引述福克斯商業新聞消息稱,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解釋了川普競選團隊在11月22日發布有關與鮑威爾律師保持距離的聲明。

朱利安尼說:「我認為這是由於我們追求兩種不同的法律案件定論目標,我們的目標是將(有關涉嫌選舉欺詐)案件提交至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做出裁決。目前在4個地方,不久將在另外2個地方,將會有一個全面的法律行動。至少在5、6個州的州政府官員存在處理選舉事務的不當行為,這些選舉不當行為涉及剝奪(川普)總統的憲法權利。」

朱利安尼表示,各州在計票驗證方面存在差異,這導致郵寄選票在諸如沒有驗證投票選民簽名等各種情況下,因此仍可以當作有效選票被納入計票中。例如,在某個州的一個地區(民主黨支持者較多的地區)允許將沒有驗證選民簽名的選票納入計票中,而在該州另一地區則不被允許納入計票。

朱利安尼還列出了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選舉「不當行為」的案例。他說:「我們有證據。」「證據已經被提交(給法院),媒體認為我們沒有證據。他們實在太懶了,沒有那裡閱讀我們公開發表的100份作為法庭證據的美國公民宣誓書。」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數日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舉辦新聞發布會,鮑威爾與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律師一起出席。隨後,她聲稱拜登競選團隊和民主黨人通過投票軟件系統進行了大規模選舉欺詐。當時,鮑威爾律師說:「川普總統贏得了壓倒性勝利,我們將證明這一點。」

鮑威爾律師表示,有關選舉欺詐的證據大量湧現,目前還來不及將所有證據納入法律程序。她計畫首先在喬治亞州提起法律訴訟,並稱喬州州長和州務卿(共和黨人)收受了Dominion的回扣。

Dominion投票軟件系統公司對鮑威爾律師的聲明提出了異議,否認存在選票舞弊行為。

11月22日,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宣布,該團隊與鮑威爾律師並非是一個團隊,「不是川普法律團隊的成員」。鮑威爾律師是「她自己在實踐法律」。

11月22日,鮑威爾律師的推特帳號被封殺。面對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聲明,鮑威爾律師通過CBS News發表聲明作出回應,並發誓要繼續為美國人戰鬥。鮑威爾律師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將繼續代表美國人民作戰,他們選擇了川普和共和黨人,但選票被Dominion和Smartmatic偷走了。我們很快會提起訴訟。該發生的總會來的,我們將捍衛美利堅合眾國的基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