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元神和另外空間生命之謎(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20-11-25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元神和另外空間生命之迷。
人的元神和另外空間生命之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常說的人的「靈魂」,實際上是指稱人的「元神」,因為這靈魂二字有時易造成概念模糊不清,用元神來指稱通常所說的人的靈魂的主要涵義,就不易造成誤解,人的元神的觀念產生於人類的遠古時期,它大量地反映在各民族的早期神話和傳說中。

《聖經》記載說:「耶和華上帝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的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上帝吹的這口靈氣,其能量級遠高於造人的分子這層粒子的能量級,他就形成了使人的肉身具有活力的元神。《聖經》的意思是說,當一個人有了元神之後,才是一個有意義的活人,否則他只是一堆肉和骨頭的組合而已,也就是說我們這個肉體它只是一個軀殼,不具備人的特質。只有當一個「元神」進入人的肉體這個軀殼時,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完整的人才能在人世間活靈活現起來。

在有些教科書上的分子示意圖中,原子被描述成一個小鋼球一樣的東西,這些小球被堆積連接成分子。其實,微觀世界遠非這類示意圖描述得那麼簡單機械。比如,一個電子可以同時穿過兩個縫隙,微觀粒子的運動如同水波一樣可以疊加,其玄妙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在現階段,人類可能觀測到的最微小的尺度上,科學界已經證明,我們宇宙的空間結構既有延展的維,也有捲縮的維。我們的宇宙有像水管在水平方向延伸的、大的、容易看到的維--我們尋常經歷的三維,也有像水管在橫向上的圓圈那樣的捲縮的維--這些多餘的維緊緊捲縮在一個微小的空間,即使用最精密的儀器也根本不能探測到它們。那麼,不同的能量級的粒子用不同的方式組成不同於我們這個表面分子層空間的另外空間就容易理解了。在那些無量無計的另外空間裡,還存在無量無計的不同的時間,在那些無量無計的時空中,也存在無量無計的不同的各種生命以及無量無計的不同的各種生存方式也是順理成章的事了。

人的身體是由表面空間的分子這類物質構成的一種生命形態,而人的元神是由非表面空間的粒子構成的生命形態。這種粒子是比表面空間的分子更微觀的物質,他也有不同的層級的存在形式,形成不同的生命的層次,構成元神的粒子愈微觀,這個元神的生命的層級就愈高,他存在於非表面空間的另外空間,其形像也與表面空間的人的身體的形像有很大不同,有的甚至是根本不同。一般的,構成的元神這種粒子的能量級遠高於表面空間的分子粒子的能量級,他存在於人的身體的非表面空間,具有主宰人的身體的能力,控制著人體,表現出在「有形」空間的各種活動。

當今社會,距上帝造人的年代歷史久遠,人類社會發生了極大的變化,道家認為,人體是一個小宇宙,這個小宇宙也和大宇宙一樣,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宇宙中存在著許多不同形式的時空,這是當代許多有見識的科學家都認可的事實,在修煉界,有功能的人,早就知道這一點,而且能觀察到甚至能體驗到另外時空的生命的存在形式和生活狀態。

現代,也有許多科學家運用多種方式在探索另外時空中的生命存在之迷。對於不信神的人來說,能證明宇宙存在著不同的時空、不同的時空中的生命存在形式和生活狀態最直接的證明,就是在這個星球上,不管是生活在東半球,還是生活在西半球的人;不管是信神的人,還是不信神的人中,都出現過大量的人對自己前世的記憶的事例。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