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鮑威爾起訴 爆料內容(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27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27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晚,在賓州參議院蓋底斯堡聽證會的同一天,Sidney Powell正式提起訴訟,起訴書有一百多頁,因為第二天是感恩節,美國朝野和媒體的黎明靜悄悄,我這裡快速的瀏覽了一下,給你作一個簡報,我不是律師,不是法學專家,只是如實的轉述鮑威爾的指證,供你參考。

根據起訴內容,一共有七名原告,被告是:喬治亞州州長Brian Kemp,喬治亞州州務卿Brad Raffensperger,喬治亞州選舉委員會成員David J.Worley、Rebecca N.Sullivan、Matthew Mashburn、Anhle。起訴是因為喬治亞州在今年的總統大選中存在大量舞弊行為,存在大量違反喬治亞法律的行為,存在多起違憲行為。這些指控是基於當事人的證詞、專家的分析、以及統計學上不可能存在的怪現象。這些舞弊行為的目地只有一個:確保拜登當選美國總統。鮑威爾提起的是民事訴訟,只要存在違規現象,就可以起訴。

起訴書說,存在各種各樣的舞弊手段,其中最惡劣的Dominion計票系統做票。數學專家、統計專家、和其他專家的宣誓證詞證明,喬治亞州的計票結果不符合規律,舞弊現象最多的有四個縣:Forsyth、Paulding、Cherokee、Hall、Barrow縣,涉及幾萬張選票。Dominion計票系統是州長Brian Kemp、州務卿Brad Raffensperger、和喬治亞選舉委員會前不久剛剛購買的。Dominion計票系統的前身是Smartmatic公司旗下的Sequoia計票系統,這個Sequoia計票系統,在2006年的時候,被用在美國16個州和首都華盛頓特區的選舉計票,年度利潤在一億美元左右,Sequoia計票系統的主要市場是委內瑞拉和其他國家。

Smartsmatic後來賣掉了Sequoia計票系統,賣掉之後,公司總經理Anthony Mugica曾經說過,希望繼續跟Sequoia合作,開發美國市場,但公司不會在Sequoia計票系統當中持有股份。Smartsmatic和Dominion是外國經濟寡頭和獨裁者投資創建的,最終目地是給獨裁者查韋斯提供服務,確保他在委內瑞拉的任何一次大選中都能獲勝,計票系統可以做票到任何一個程度,事實上,查韋斯也的確是贏得了每一次的大選,這些指控都有相關的證人證詞。

Smartmatic是電子計票系統的先驅,計票機有顯示屏,有指紋認證功能,也就是說能確認選民身份,還可以當場列印出選票結果作為選民的存根留底。當初,查韋斯提出的要求是,計票系統必須有能力改變選民的選項,還必須做到不留痕跡,也就是說,選民在投票期間,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指紋認證,投票結果和列印出來的收據吻合,但是,投票系統可以在後臺修改投票結果,選民無從查證,查韋斯的要求是,必須把選民指紋認證和實際選票的連接斷開,Smartmatic按照查韋斯的要求開發出了Sequoia計票系統,賣掉以後改名叫Dominion計票系統。Dominion計票系統延續了原來的做票功能,無法進行簡單的審計,確保計票數字元合選民的選項,確保沒有改票、刪除選票、從新分配選票的做法存在。

具體說來,Dominion計票系統存在這麼幾個漏洞

1、中央計票機沒有沒有留存一個受到保護的計票記錄,沒有隨時記錄計票結果,也就是計票結果跟時間點是斷裂的。許多關鍵功能的記錄文件都沒有受到保護,很容易被人刪除、添加、和修改記錄,這是典型的舞弊。根據審計行業的標準,如果記錄文件得不到保護,就不能用作審計的原始資料,有足夠的證據顯示,Dominion計票系統缺乏基本的保護措施,直接通過網際網路連線。機器本身和軟體都有被無關人員入侵的證據。這不但違反了審計的行規,也違反聯邦和喬治亞州的法律。

2、Fulton縣State Farm體育館計票中心的閉路電視視頻顯示,11月3日晚上十點,工作人員謊稱發生漏水要關閉體育場,所有人員和監票員撤除,一共持續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可是在這幾個小時之內,好幾位選舉辦公室的工作人員留在計票系統的主機旁邊繼續工作,一直干到凌晨一點。

3、喬治亞州長、州務卿去年購買了Dominion計票機,但是收購記錄沒有日期,一份測試結果的報告也沒有日期。其實在2018年的時候,德克薩斯州選舉委員會就提出報告,質疑Dominion計票系統的安全存在隱患,有做票的可能,而且還無法查證,但是州長、州務卿不當回事。普林斯頓大學計算機科學和選舉安全專家,Andrew Appel教授曾經演示過,他事先編寫了一個做票的程序,存在USB卡上,只要有一把螺絲刀,7分鐘之內就能把做票軟體植入到計票主機。根據一位前美國軍方情報分析師的證詞,過去,中國和伊朗的特工就登陸到Dominion計票系統,不但跟蹤計票結果,還改動計票結果,包括今年的總統大選計票。根據專家Navid Keshavarez-Nia的證詞,美國情報部門掌握了入侵外國投票系統的工具,包括Dominion計票系統,他說,Dominion計票系統存在安全漏洞,所有搖擺州的計票系統都不安全,都有可能被做票,他還說,根據他的計算,至少有幾十萬張川普(特朗普)的選票被改成拜登的了。

4、有證據顯示,縣選舉辦公室收到9萬6千6百份缺席投票的申請,也被計票了,但卻沒有收到這些選票的記錄,因此,這個縣的計票至少要減掉9萬6千6百張選票。在從新計票過程中,發現有一個儲存卡忘了上傳計票數字,有3千3百張選票,還發現有2千6百張缺席選票沒有掃瞄,這些都是大部分屬於川普的選票。

基於以上這些原因,原告要求法院作出如下裁決:

1、否決喬治亞州大選結果認證

2、阻止把喬治亞州的選舉人票提交給選舉人團

3、宣布川普贏得喬治亞大選的勝利

4、凍結和沒收所有選票機,交給專家驗證檢查

5、沒有經過驗證的選一律作廢

6、州務卿違憲

7、不鑒別簽名的做法違法

8、目前的認證的計票結果違憲。

還有零零總總的一共14條要求,這裡就不一一列舉,整個起訴書超過一百頁,含有證詞、證據、論述,我並不是法學專家,也沒有打官司的經驗,只是盡一點綿薄之力,不添加任何我個人觀點的,給大家分享一下鮑威爾起訴書的內容,靠左媒是靠不住的了。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