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背景 欺詐者噩夢?要員贊川普赦免弗林(圖)

發表:2020-11-27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6日感恩節前夜,11月25日,川普總統宣布,完全赦免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決定出來後,國會山過道兩旁的議員做出了強烈反應,包括衆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等民主黨要員在內的左派不出意外的攻擊其赦免一個無罪之人的行動,而共和黨兩院議員則力挺並盛讚川普總統的特赦令。在當前美國總統大選鬥爭的關鍵時刻,具有軍情系統身份背景的弗林將軍被放虎歸山對於左派勢力來説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川普正得到越來越多正義人士的支持,而左派則前景黯淡。圖爲美國前國安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左)將軍和美國總統川普(右)。(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原始圖片均來自Gage Skidmore/Flickr/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11月26日感恩節前夜,11月25日,川普總統宣布,完全赦免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決定出來後,國會山過道兩旁的議員做出了強烈反應。包括衆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等民主黨成員在內的左派不出意外的攻擊其赦免一個無罪之人的行動,而共和黨參眾兩院議員則力挺並盛讚川普總統的特赦令。在當前美國總統大選鬥爭的關鍵時刻,具有軍情系統身份背景的弗林將軍被放虎歸山對於左派勢力來説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

弗林(Flynn)現年61歲,是因被構陷而被迫退休的美國陸軍中將。弗林於2017年起就因子虛烏有的「通俄門」事件遭到民主黨主導的左派勢力的調查,並最終定罪。雖然今年陸續曝光的之前一直被掩蓋的調查備忘錄和其它證據顯示其根本無罪,是被針對設計的,並且美國司法部已正式宣布弗林無罪,可結案。然而,主審弗林案件的左派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始終拒絕司法部的決定並開始了漫長的時間拖延,直到今天。

共和黨要員贊川普行動「有效」 再次力挺看不出川普敗選跡象

共和黨人慶祝弗林的赦免,並表示了同川普總統站在一起的立場。在主流(左派)媒體一邊倒的宣布拜登「勝利」的時候,共和黨要員對於川普的態度所反映出的總統大戰的情勢如何已經不言自明。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稱其為「非常有效地利用了赦免權」。

衆議院司法委員會排名最靠前的共和黨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則在推特上寫道:「上帝保佑邁克爾.弗林!」

格雷厄姆強調:「福林將軍不是俄羅斯間諜。」「相反,他是出於政治動機的調查和起訴的受害者。(被曝光的那些調查和起訴的)目的證明了(那些調查和起訴所採用的)手段。」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表示川普總統應儘可能有效地行使其赦免權,解救所有人,包括他自己。同時,他表示左派的「嗜血」攻擊將會被碾的粉碎。

他説:「左派中嗜血的(人或團夥、勢力),如果他們敢來侵犯那些爲了美國人民而同川普總統一起戰鬥的人們,他們會被擊的粉碎。」

弗林發自內心的感激

11月25日,弗林將軍的家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對川普總統完全赦免邁克爾.弗林由衷的感激。同時,他們指出對弗林的起訴是「嚴重錯誤」。

聲明說:「我們感謝川普總統認可了我們的兄弟(弗林)在這場為真理、我們的憲法、我們的共和國以及美國在世界各地所代表的一切 - 真正的自由燈塔的戰鬥中所做的犧牲。」

「我們永遠感謝川普總統清除了可怕的錯誤,讓邁克爾重獲自由。」

弗林將軍本人亦對此表達了自己的感受和感激,並感謝自己的祖國。

弗林說:「這一『無罪赦免』是歷史性的,在我們的國家應該再也不會發生了。」「由衷的感激。」

「感謝美國。」

猛虎歸山 弗林恐將是左派妄圖通過欺詐「盜取」美國大選的噩夢

弗林在回應中感謝自己的祖國,可以看出其是一個堅定的愛國者。那什麽樣的美國是他所熱愛和捍衛的?回應中他稱類似的特赦「應該再不會發生了」,那在怎樣的情況下冤案不會再發生了?弗林的回復中雖然沒有提及川普總統,但發自內心的感激躍然言表。弗林的話暗示了他將竭盡全力幫助川普總統歸正美國,讓他的遭遇永不再現。

弗林將軍退役前是美國陸軍三星中將,他是前總統歐巴馬執政時期的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但他和同為民主黨人的歐巴馬分歧越來越多,最後歐巴馬解雇了弗林。胸襟廣闊的川普在勝選後,邀請仍然是民主黨人的弗林將軍成爲他內閣的首任國安顧問。

在弗林被拖入「通俄門」陷阱後,其辯護律師就是在總統大選選票欺詐訴訟中大名鼎鼎的鮑威爾(Powell)。

鮑威爾最近密集爆出了許多驚人的內幕,包括其一直在追查的有關多米尼(Dominion)選票機計票系統抹殺川普的幾百萬張選票的駭人消息。有分析認爲,鮑威爾評論中提到她握有確鑿的證據。其中有一些是以她的能力得不到的,而可能和弗林及支持他的力量有關。

11月23日,具有强烈正義感和愛國情懷的鮑威爾聲明將獨立辦案並誓要追查以及起訴進行選票欺詐的民主黨和共和黨內的「叛國者」。

在與川普的律師團隊分開後,可以不必顧忌因川普所處的位置所受到的限制而火力全開的鮑威爾,加上熟知左派内幕而又重獲自由之身的頂級軍情專家的弗林,這一對組合帶給左派的將會是什麽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