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背景 欺诈者噩梦?要员赞川普赦免弗林(图)

发表:2020-11-27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6日感恩节前夜,11月25日,川普总统宣布,完全赦免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决定出来后,国会山过道两旁的议员做出了强烈反应,包括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等民主党要员在内的左派不出意外的攻击其赦免一个无罪之人的行动,而共和党两院议员则力挺并盛赞川普总统的特赦令。在当前美国总统大选斗争的关键时刻,具有军情系统身份背景的弗林将军被放虎归山对于左派势力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川普正得到越来越多正义人士的支持,而左派则前景黯淡。图为美国前国安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左)将军和美国总统川普(右)。(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原始图片均来自Gage Skidmore/Flickr/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11月26日感恩节前夜,11月25日,川普总统宣布,完全赦免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决定出来后,国会山过道两旁的议员做出了强烈反应。包括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等民主党成员在内的左派不出意外的攻击其赦免一个无罪之人的行动,而共和党参众两院议员则力挺并盛赞川普总统的特赦令。在当前美国总统大选斗争的关键时刻,具有军情系统身份背景的弗林将军被放虎归山对于左派势力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弗林(Flynn)现年61岁,是因被构陷而被迫退休的美国陆军中将。弗林于2017年起就因子虚乌有的“通俄门”事件遭到民主党主导的左派势力的调查,并最终定罪。虽然今年陆续曝光的之前一直被掩盖的调查备忘录和其它证据显示其根本无罪,是被针对设计的,并且美国司法部已正式宣布弗林无罪,可结案。然而,主审弗林案件的左派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始终拒绝司法部的决定并开始了漫长的时间拖延,直到今天。

共和党要员赞川普行动“有效” 再次力挺看不出川普败选迹象

共和党人庆祝弗林的赦免,并表示了同川普总统站在一起的立场。在主流(左派)媒体一边倒的宣布拜登“胜利”的时候,共和党要员对于川普的态度所反映出的总统大战的情势如何已经不言自明。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称其为“非常有效地利用了赦免权”。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排名最靠前的共和党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则在推特上写道:“上帝保佑迈克尔.弗林!”

格雷厄姆强调:“福林将军不是俄罗斯间谍。”“相反,他是出于政治动机的调查和起诉的受害者。(被曝光的那些调查和起诉的)目的证明了(那些调查和起诉所采用的)手段。”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表示川普总统应尽可能有效地行使其赦免权,解救所有人,包括他自己。同时,他表示左派的“嗜血”攻击将会被碾的粉碎。

他说:“左派中嗜血的(人或团伙、势力),如果他们敢来侵犯那些为了美国人民而同川普总统一起战斗的人们,他们会被击的粉碎。”

弗林发自内心的感激

11月25日,弗林将军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对川普总统完全赦免迈克尔.弗林由衷的感激。同时,他们指出对弗林的起诉是“严重错误”。

声明说:“我们感谢川普总统认可了我们的兄弟(弗林)在这场为真理、我们的宪法、我们的共和国以及美国在世界各地所代表的一切 - 真正的自由灯塔的战斗中所做的牺牲。”

“我们永远感谢川普总统清除了可怕的错误,让迈克尔重获自由。”

弗林将军本人亦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感激,并感谢自己的祖国。

弗林说:“这一‘无罪赦免’是历史性的,在我们的国家应该再也不会发生了。”“由衷的感激。”

“感谢美国。”

猛虎归山 弗林恐将是左派妄图通过欺诈“盗取”美国大选的噩梦

弗林在回应中感谢自己的祖国,可以看出其是一个坚定的爱国者。那什么样的美国是他所热爱和捍卫的?回应中他称类似的特赦“应该再不会发生了”,那在怎样的情况下冤案不会再发生了?弗林的回复中虽然没有提及川普总统,但发自内心的感激跃然言表。弗林的话暗示了他将竭尽全力帮助川普总统归正美国,让他的遭遇永不再现。

弗林将军退役前是美国陆军三星中将,他是前总统奥巴马执政时期的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但他和同为民主党人的奥巴马分歧越来越多,最后奥巴马解雇了弗林。胸襟广阔的川普在胜选后,邀请仍然是民主党人的弗林将军成为他内阁的首任国安顾问。

在弗林被拖入“通俄门”陷阱后,其辩护律师就是在总统大选选票欺诈诉讼中大名鼎鼎的鲍威尔(Powell)。

鲍威尔最近密集爆出了许多惊人的内幕,包括其一直在追查的有关多米尼(Dominion)选票机计票系统抹杀川普的几百万张选票的骇人消息。有分析认为,鲍威尔评论中提到她握有确凿的证据。其中有一些是以她的能力得不到的,而可能和弗林及支持他的力量有关。

11月23日,具有强烈正义感和爱国情怀的鲍威尔声明将独立办案并誓要追查以及起诉进行选票欺诈的民主党和共和党内的“叛国者”。

在与川普的律师团队分开后,可以不必顾忌因川普所处的位置所受到的限制而火力全开的鲍威尔,加上熟知左派内幕而又重获自由之身的顶级军情专家的弗林,这一对组合带给左派的将会是什么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