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感恩節公告 籲國人直面挑戰不屈服(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24日感恩節前夕,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在白宮玫瑰園赦免火雞。(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4日感恩節前夕,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在白宮玫瑰園赦免火雞。(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1月26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網站發布感恩節公告,回顧400年前第一批來到美洲大陸的清教徒的經歷,提醒人們信仰、愛心、祈禱能幫人度過難關,呼籲繼續實踐傳統。

下面是川普感恩節公告的部分譯文:

在感恩節,我們感激上蒼賜予我們生命充盈的祝福。當我們與家人和朋友慶祝這帶給我們希望、表達我們感激和慷慨大度的節日時,讓我們緬懷美國人的立國理念:信仰、家庭和關愛,並對自由、自主和民主感恩,這是令我們國家在世界史上卓爾不群的理念。

400年前的11月,「五月花」號載著她的乘客們跨越大西洋駛入了一個未知的世界,帶著對美好未來的憧憬,這些勇敢的人們在海上經歷了長達2個月的磨練,筋疲力盡又飢寒交迫,他們抵達了一個充滿潛力的新世界。而在那年冬天,他們的一半同路人由於疾病和飢餓死亡。儘管經歷了難以想像的困境,這第一批美國人仍然堅守著他們的信念,並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實現夢想。

他們與美洲原住民萬帕諾亞格族人(Wampanoag Tribe)建立了友誼,並在同伴彼此之間樹立了共同的信念,同時他們也都相信上蒼會賜予他們所需;一年之後,他們與土著鄰人一起慶祝了成功的豐收,那就是第一個感恩節。這一直提醒我們信仰、愛心、恆心、祈禱和友誼的力量。

1620年「五月花號「抵達新大陸,也標誌著民主的第一顆種子來到我們的土地上。在一片未知的沒有君主統治的荒野中,這些早期的定居者決心通過「五月花契約」來建立自己的政府。依據多數人原則,通過選舉產生的領導人負責制定了「公正和平等的法律」。五月花號契約代表了美國自決權和法治的悠久傳統的第一章。156年後,我們國家的開國元勛們決心擺脫英國的束縛,在《五月花契約》的基礎上建立了一個不朽的政府,其權力完全來自「被統治者的同意」。

今年我們仍在持續與大流行病作戰,我們再次團結起來共同克服挑戰。在苦難和犧牲中,我們目睹了美國人民非凡的勇氣和無比的慷慨,他們樂與幫助他人,展現了第一批先驅者的精神。他們共同努力滿足社區的需求。急救人員、醫療專業人員、重要的工作人員、鄰居等無數愛國者們為同胞服務和犧牲。人民的祈禱再次激發我們的國家在動盪時期需要療愈、康復的力量。儘管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我們並沒有在逆境中步履蹣跚。相反,我們攫取力量取得了重大突破來結束這場危機,我們重建醫療物資儲存庫、改善生產能力,並在破記錄的短時間內開發出突破性的療法和挽救生命的疫苗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我們也要感謝那些不能與家人團聚的人們。這包括武裝部隊勇敢的愛國者,他們在國內和國外無私地捍衛我們神聖的自由。並牢記執法人員和急救人員的付出。

在這個感恩節,我們重申對我們所享有的一切的永恆感謝,紀念祖先賜予我們的慷慨遺產。儘管挑戰依然存在,但我們絕不屈服,繼續踐行傳統。當我們與親人相聚時,我們決心以堅定的信念和愛國主義來慶祝自由的喜悅,並珍惜未來更美好的希望與和平。

因此,現在,我,美利堅合眾國總統唐納德.川普,根據美國憲法和法律賦予我的權力,特此宣布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為全國感恩節。我鼓勵所有美國人聚集在家中和禮拜場所,為我們所獲得的諸多恩賜向神祈禱。

我謹於公元2020年11月25日,美利堅合眾國獨立245年,簽署這份公告。

唐納德.川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