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沼澤謀政變 川普早有B計畫何時反攻?(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8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層出不窮的舞弊現象令人不安,其背後或許隱藏著更深的神秘內幕。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口中的Kraken(海妖)究竟是什麼?與深層沼澤有什麼關係?有消息傳出,川普其實早有B計畫應對目前這場史無前例的政變。

我們先來看鮑威爾的朋友伍德(Lin Wood)律師的一條推文。

伍德在11月24日的推文中附上一篇文章,名為「馬歇爾報告」,文中說,鮑威爾口中的「海妖」,指的就是美國國防部的網路戰計畫-聖雷達。

Kraken原指挪威海中出現的北海巨海妖,通常用來形容重磅、大招,這里指鮑威爾手中的證據。

報告說,鮑威爾沒有開玩笑。國防部網路戰項目跟蹤並侵入各種系統,以獲取深層政府的邪惡行動的證據,川普總統和軍事太空司令部的愛國者現在已掌握選舉欺詐和選舉相關叛國的所有證據,這將被用來對付美國的敵人。

我們所看到的2020年美國大選不是選舉,而是企圖推翻美國政府。中情局(CIA)、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DOJ)充斥著叛國的沼澤老鼠,他們意圖竊取總統之位,並為建立全球秩序接管美國。他們是邪惡的全球主義傀儡,正在大膽地推動政變以摧毀美國,暗示全球將大重整(Great reset),並迎來聯合國2030年議程,這是《21世紀可持續發展議程》的修訂版。他們步步緊逼,將所有的拳頭投向毫無戒備的美國人,世界各國也在對自己的公民進行同樣的封鎖。他們會成功嗎?答案是不!

何為B計畫?

「如果有任何用心不良的人低估我們的決心或者企圖破壞我們的努力,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恢復我們的兵力,擊敗一切的威脅。」新上任的國防代理部長米勒(CHRIS MILLER)警告道。

11月10日,川普任命國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代理國防部長。米勒隨後宣布,所有特種部隊作戰單位都直接向他匯報,繞開了為全球主義者和民主黨人服務的國防部沼澤。這將數萬人的特種部隊作戰單位和資產置於愛國者控制之下,同時指出「B計畫」是川普總統援引《美國國防和安保法》和《叛亂法》作為依據,在美國各地派遣特種部隊,逮捕所有叛國賊和科技巨頭和大媒體的叛國者,他們參與了推翻美國政府的陰謀。

前軍方內幕人士、分析師傑弗里.普拉瑟(Jeffrey Prather)近日發布了一個重磅視頻(鏈接),將幕後發生的真實戰爭總結為」大重整與大覺醒之戰」。

正如他所解釋的,戰爭的一方是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等叛國的深層沼澤,他們致力於推翻美國、竊取大選、監禁弗林將軍這樣的愛國者。另一方則是特種部隊、代理國防部長米勒,他們與川普總統一起站在捍衛憲法和對抗國內外敵人的一邊。

普拉瑟在視頻中披露了一些驚人的內幕:

-川普將贏得大選,民主黨人則驚恐地試圖以任何方式竊選。

-新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 Miller)是愛國者,他將果斷地捍衛美國。

-司法部長巴爾和達勒姆都是為深州和中央情報局工作的沼澤人物。他們絕不會起訴真正的罪犯,如歐巴馬、克林頓、拜登和中情局前局長布倫南等。

-美軍中海軍和海軍陸戰隊在某種程度上被深層叛國者滲透,但空軍和太空部隊人員來自愛國者,且忠於川普。消息來源透露,武裝部隊中高層將軍和官僚是叛逆的沼澤敗類。

-川普新任命的沃特尼克(Ezra Cohen-Watnick)是國防部負責情報的副部長,一名聰明的愛國者,他在幕後努力,將美國從腐敗犯罪的民主黨人、政客和中共這樣的外國敵人中解救出來。

文章特別點出假新聞媒體是人民公敵。「事實上,他們已經向我們宣戰,左派甚至警告我們,抵抗者將被送入再教育營等等。」

川普早已撒網

對於這一切,川普總統也許早就做好了準備,在他2016年入主白宮那刻起,他最親信的福林將軍就遭到政治迫害,自己也身陷通俄門、被彈劾,他早已親身感受了深層沼澤的力量。

2018年9月12日,川普總統簽署緊急行政令,將對任何干預美國選舉的外國機構、公司或個人實施制裁,參與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人或直接被取消競選資格。國家情報局在大選後45天之內提交報告。

這次大選中陸續傳出中共、伊朗等外國勢力介入,通過Smartmatic,Dominion,Scytl公司進行舞弊以操縱大選。伍德特別提到,中共對美國政商界等全方位滲透長達20年,通過COVID病毒、Dominion干涉大選向美國發起攻擊,中美正處於正邪戰爭之中。

那麼,國防部的聖雷達網路戰計畫是不是早就在蒐集證據了呢?而2018年的緊急行政令,完全可以用來對付干預大選的外國勢力。並且,按照行政令,任何直接或間接從事、贊助、隱瞞或以其它方式參與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實體,將被扣押所有資產。這些公司的股東、要求使用這些投票系統的、包括主流媒體,都在撒網之列。

鮑威爾律師已證實,德國的Scytl伺服器已被美國軍方扣押,說明川普已經掌握了篡改大選數據的實錘證據,加上朱利安尼口中「如山」的證據、上萬證人,川普何時行使行政令已是時間和策略的問題,這也就不難理解川普總統多次自信滿滿的說「我贏了大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