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寄出182萬張郵寄選票 收回259萬哪裡來(圖)

賓州議會將行使憲法權力任命選舉人團。

發表:2020-11-28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1月25日,賓夕法尼亞州議會就選舉舞弊舉行聽證會現場。(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1月25日,賓夕法尼亞州議會就選舉舞弊舉行聽證會現場。(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賓夕法尼亞州議會參議院共和黨議員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週五(11月27日)發推文曬出數據,指出賓州給選民寄出了182萬張選票,實際收回146萬張投票,但是賓州官方給出的收回投票數字卻是259萬。有人問那113萬張郵寄投票是哪裡來的?馬議員在週六(28日)一早發推說,根據大量舞弊證據,賓州議會在提出一項議案,將由州議會行使憲法權力來任命選舉人團的代表。

馬斯特里亞諾參議員週五發推文曬出一張數據圖片,他解釋說,這些數據原來是賓州州務院貼出來的,但是後來被刪掉了。

圖片中顯示這是截至到11月24日晚8點的賓州官方計票統計結果。其中顯示,在大選日(11月3日)當天,川普總統收到投票282萬多張,民主黨人拜登收到近141萬張;對於郵寄投票,川普總統收到59萬多張,而拜登收到近200萬張。

數據下面還有一些信息顯示,賓州報告的給選民寄出的郵寄選票是182萬多張,其中收回146萬多張選民投票。但是這裡顯示的郵寄投票總數竟然是近259萬張?經過簡單的減法計算後,得出差額近113萬張郵寄投票,這些投票是哪裡來的。

川普總統看到了這條推文,先是轉推了一次,過了幾個小時後再次轉推並加上了自己的評論。川普總統評論說,這113萬張選票是憑空產生出來的。他指出他在賓州是以大比分勝出的,也許比人們現在知道的還要多。賓州的選票是被操縱做了手腳的,其他搖擺州也都如此。

最後川普總統還說,全世界都在看著呢。

馬斯特里亞諾參議員在週三(25日)召集了賓州議會參議院多數政策委員會(Senate Majority Policy Committee)舉行聽證會,就賓州選舉舞弊聽取川普總統法律團隊和宣誓證人們的證詞。

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發言中指出賓州郵寄選票有兩大異常現象,一個是有67多萬張(672,770)選票沒有經過任何監察程序就被秘密放入了投票箱,另一個是賓州寄出了180萬張郵寄選票,計票時卻計算了250萬張,他問那70萬郵寄投票從哪裡來?

根據上面馬斯特里亞諾參議員上面曬出的數據,實際是有113萬張郵寄投票不知是從哪裡來的。

根據目前賓州公布的計票結果,拜登是以8萬票「領先」川普總統,但是根據上面圖片中的數據加和計算後,截至到11月24日晚8點,川普總統獲得的總票數是3,465,578票,拜登的是3,456,008票,川普總統比拜登多9,570票。這說明在11月24日晚8點以後,賓州又淨多出9萬票給拜登的,才能有現在的「結果」,那麼這9萬票又是從哪裡來的呢?

在馬斯特里亞諾參議員召集了週三開始的賓州聽證會後,推特封掉了馬議員的帳號,後來似乎是在受到抗議後,推特又不得不解封了馬議員的帳號。

之後,馬議員繼續在推特上發聲抗議說:「這種言論審查在美國是不可接受的。這個國家是我以大部分成年生活為之服務的...

「推特暫停這個個人帳戶的目的是防止我發布消息到我的參議院帳戶上——想消掉我們的聲音。」

接著,在另一條推文中,馬議員曝光說:「令人震驚......推特承認它們在完全沒有檢查情況的情況下就禁止和暫停帳戶。」

週五晚些時候,馬議員再發推表明他在尋求對選舉問責,同時賓州議會決議要求賓州州務卿撤回並廢止他們對總統大選結果的認證。

週六(28日)一早,馬議員又發推文表示,大量證據表明,賓州選舉受到了損害,根據憲法條款,賓州議會現在擁有唯一的權力來選出選舉人團的代表。

馬議員說,這項權力的賦予是特別為了確保不會因腐敗的選舉過程而剝奪了人民的選舉權,並保護對美國總統的(合法)任命。因此,賓州議會正在引入一項新決議,以行使州議會的義務和權力來任命選舉人團的代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