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聰明的人」作證「聖經級」訴訟 左派啞口(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30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3日,內華達州選民在拉斯維加斯投票點用投票機投票。 (圖片來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3日,內華達州選民在拉斯維加斯投票點用投票機投票。 (圖片來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前聯邦檢察官、鮑威爾大律師11月25日兩州提吿大選舞弊,她稱之為「聖經級」訴訟。其中一位重量級人物的證詞,為該案提供了難以辯駁的鐵證。他,就是紐約時報曾報導過的「最聰明的人」-凱沙瓦茲-尼亞(Navid Kershavarz-Nia)博士。本文將梳理凱沙瓦茲-尼亞關於Dominion系統的重大發現。

就在兩個半月前,紐約時報在一篇有關大型欺詐案的長文中,介紹了一位與美國情報界和軍方看法不同的天才人物,「Navid Keshavarz-Nia被他的同事稱作房間裏最聰明的人 ,數十年來,他為中情局CIA、NSA和FBI做網路安全和技術反間諜工作。」文章寫道。

凱沙瓦茲-尼亞博士不僅天資過人,並且在網路詐騙的偵查和分析方面也有非凡的學術和實踐技能。他在鮑威爾訴訟案的聲明中用了七段話說明資歷。

除了電子工程和計算機工程各領域的學士、碩士和博士外,他接受過國防情報局(DIA)、中央情報局(CIA)、國家安全局(NSA)、國土安全部情報與分析辦公室(I&A)和麻省理工學院(MIT)的高級培訓。凱沙瓦茲-尼亞博士對外的正式職稱是網路安全工程師。

「在技術評估、數學建模、網路攻擊模式分析和安全情報方面,我有著35年的經驗。」他在證詞中寫道。

在美國,凱沙瓦茲-尼亞博士可能比任何人都更瞭解網路完全。那麽,聰明的凱沙瓦茲-尼亞博士在證詞中提出了哪些重大發現呢?我們在這里為讀者梳理梳理。

-錘子和記分卡真實存在,而不是民主黨人口中的騙局,二者都被用來操縱選舉結果;

-Dominion、ES&S、Scytl和Smartmatic都容易出現舞弊和操縱選票的情況,主流媒體過去曾報導過;

-Dominion在其他國家被用以「偽造選舉結果」;

-Dominion的公司結構故意被混淆視聽,以隱藏其與委內瑞拉、中共和古巴的關係;

-Dominion的機器很容易被黑客攻擊;

-Dominion存儲卡與密碼鑰匙在2019年被盜。

雖然沒有許可權訪問投票機,但凱沙瓦茲-尼亞博士已經查看了有關選舉和投票結果的數據。根據這些信息,他得出以下結論:

一、存在爭議的6州的計票顯示有電子操縱行為。(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喬治亞州)

二、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辛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喬治亞州同時決定停止計票前所未有,顯示出為達到預期結果而進行的協調努力。

三、1%至2%的選票為偽造的假票,對拜登有利。

四、光學掃瞄器被設定為可接受未經核實且未經驗證為有效的選票。

五、掃瞄器沒有保留記錄以供審計,這樣的結果是被刻意安排的。

六、被盜的加密鑰匙適用於所有投票系統,被用來改變票數。

七、後期階段湧入的對拜登有利的選票,不能用民主黨偏愛郵寄選票來解釋,該現象顯示選舉被操縱。如在賓州,在2至3小時內將40萬張選票送入機,在物理上是不可能的。

八、Dominion使用了中國的零部件,有理由相信中共、委內瑞拉、古巴干預了選舉。

九、Hammer和Scorecard實施了網路攻擊,在各個戰場州篡改了選票,然後將結果發送到德國法蘭克福的Scytl伺服器,以避免被發現。

十、這些投票系統產生的結果不能被審計

凱沙瓦茲-尼亞博士最後得出這樣的結論,「我高度確信2020年大選數據在所有戰場州被篡改,導致數十萬張投給川普總統的選票被轉移給了拜登。」

凱沙瓦茲-尼亞的證詞將是民主黨人難以反駁的證據。當年頭腦簡單的民主黨人認為川普會造假,於是舉行國會聽證會,並撰文指出投票機的漏洞。而《紐約時報》不久前剛大肆宣揚這位天才洞察舞弊的能力,使他們很難抹黑這位曾背書過的證人。

這場大戲變的越來越有看頭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