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中將:大選成叛國政變 川普不能離開白宮(圖)

發表:2020-11-30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圖片來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圖片來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空軍退役中將托馬斯.麥肯納尼將軍(General Thomas McInerney)週六(11月28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大選是美國「深層政府」勢力聯合發動的政變,他們犯有叛國罪,在圍繞大選舞弊的事實沒有查清之前,川普總統不應該離開白宮,12月14日和1月20日都不重要,因為美國現在處在網路戰的戰爭中。

11月28日,麥肯納尼將軍接受了WVW電視臺主持人布蘭農.豪斯(Brannon Howse)的獨家採訪,除了確認美國特種部隊從德國法蘭克福的美國中情局(CIA)處繳獲了存有美國大選數據的伺服器外,麥肯納尼將軍還指出,今年的大選是美國「深層政府」招募了整個的美國媒體界和大科技公司發動的政變,連原來支持川普總統的福克斯新聞網都站到了反美國立場上,他們的目的是擊敗美國的共和製並推翻美國憲法。

麥肯納尼將軍說,這次大選已經不是政治問題了,而是最高級別的叛國行動,其最大的證據就是被從法蘭克福繳獲的伺服器,一旦把中層級別的舞弊者抓到後,他們就會指認拜登和歐巴馬,和民主黨最高層的其他人物,是他們命令下面執行的叛國行動。

麥肯納尼將軍提到,操縱美國大選計票的「錘子」(HAMMER)和「記分卡」(Scorecard)軟體是由前CIA分析師丹尼斯.蒙哥馬利(Denis Montgomery)開發的。「錘子」和其它各種網路武器以前是用於對付其它國家的,現在卻反過來對付自己的國家,而前總統歐巴馬是在幕後支持這一切的人。

將軍表示,現在看到的是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局勢,是美國自內戰(1861-1865)以來面臨的最危險的局勢,是處在網路戰爭中了。

因此,麥肯納尼將軍認為,川普總統不應該離開白宮,他必須保持對白宮的控制,直到完成對大選舞弊的全面調查,那些截止日——如12月14日選舉人團推舉總統日,明年1月20日的總統就職日——都不重要了,因為川普總統在上任時宣誓過要捍衛美國免受國內、國外所有敵人的入侵,所以他不能把白宮交給由美國的敵人(中共和伊朗)控制的政治傀儡拜登的手裡。

將軍表示,不能讓拜登入主白宮,否則就是讓共產黨掌控了美國政府,到時美國會有更多的動盪。

對於喬治亞州的參議員選舉,麥肯納尼將軍表示,除非我們制止住選票盜竊,否則喬治亞州的參議員選舉就被民主黨人竊取了。對他們來說就是個輕鬆的數字盜竊。這意味著,除非揭露並擊潰這種投票欺詐設施,否則聯邦參議院將輸給民主黨人。

麥肯納尼將軍還表示,川普總統知道這一切的發生,早已為此做好應對計畫。

相關報導 實錘:法蘭克福存儲大選數據的伺服器被美軍繳獲(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