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外殼 做最強大的自己(圖)

作者:娜婀.希伯特(Noor Hibbert) 發表:2020-12-02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除外殼做最強大的自己
去除外殼,做最強大的自己。(圖片來源:Adobestock)

你最核心的真面目是誰?

我要你找出自己在哪一段人生路上,被塑造成一個你或許不想當的人。因為如果你按照每個人對你的期待,來決定自己的人生路要怎麼走,其實你已經把一己的力量都交託給別人,於是你無力地仰賴自己以外的人來肯定你。

當你可以剝除自己的一層層外殼,你會發現底下的那個人真的光芒萬丈,由衷相信自己— 這人獨一無二,擁有才華,在這顆星球上有一個盛大的目標。當你發掘了那個目標,找到什麼會讓你閃閃發亮,那比吸食獨角獸快克更棒,你會得到幸福的神聖喜悅感。這是最飄飄欲仙又合法的嗨。

但要發掘你的真面目,你得挖掘靈魂,設定你真心想要達成的目標,這是第一步。這是你第一次表明你實際上是怎樣的人與你重視的事物。然後你可以翻轉耳濡目染的薰陶,做出清醒的抉擇,決定自己要做怎樣的人。

在別人告訴我的話裡面,這最有力的話之一— 我可以做出選擇,成為自己想做的人;我可以做出選擇,放下自己想要別人肯定的需求,不再聽從父母的期待、學校的要求、社會的強逼。我可以撕下自己貼上的「抑鬱」、「焦慮」、「嫉妒」、「不成功」標籤,選擇可以給我力量的新的身分認同。

因為在這一切表相之下,真正的你非常強大。我要你明白你最核心的真面目,便是最威猛版本的你。你的核心本質不會費事去跟別人做比較,不擔心失敗,確切知道你可以創造你夢想中的生活。

暫且抽出一點點時間,想像一下如果人人都樂於做自己,臉不紅氣不喘地愛自己,愛到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意見、膚色、受過多少教育,也不在乎自己是否今天還是男人,明天卻變成女人,那我們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我們應該容許每個人都盡情去做自己想做的人,而不必覺得抱歉。

我要你選擇去做自己想做的人,像個霸王一樣承認那是你的決定。
 

本文整理、節錄自 娜婀.希伯特(Noor Hibbert)《與成功對頻:成功需要努力,更需要心靈能力,你的思維慣性,決定你的人生與命運》一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由采實文化授權轉載,欲閱讀完整作品,歡迎參考原書。

責任編輯:皇輔 来源:采實文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