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竊國者舞弊七招(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2-05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2月3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今年美國大選有太多的違規和舞弊現象,網路上各種爆料層出不窮、眼花繚亂,以至於到了真假難辨的地步。一些科學家、統計學家把公布的密西根選票統計記錄作一個客觀、科學的分析,他們的目地不是想證明到底是川普贏了還是拜登贏了,他們的目地是確保美國總統大選的公正與合法,確保每一個合法選民的投票都一人一票的真實計算,他們的目地是通過發表的公開數據找到不正常的現象並分析深層造成這種不正常現象的原因。為了瞭解大選舞弊者的想法,就需要把自己假象成一個舞弊的人,為了達到改變合法選民一人一票的規定,你會怎麼做?以下是一些舞弊者會做的動作。

1、魚龍混雜。讓非法選民參與投票,比如不是本地居民,或者冒充已經去世的選民投票,要做到這一點,需要修改選舉規則,放棄核實選民的身份

2、開閘灌水。降低郵寄投票的門檻,郵寄投票更容易造假,而且收到郵寄投票後,把選票跟信封立即分開,查無實據。

3、矇混過關。計票時,不核對郵寄選票的簽名,超過截止日期時間的郵寄選票也計算在內。

4、突然停止計票過程,好評估要做多少票才能勝選。

5、障眼法。阻止獨立監票員在現場監督

6、開門揖盜。把計票機連接到網際網路,向黑客敞開大門

7、迷魂陣。在好幾個選區同時做票,在別人想不到的選區也做票,用不同德做票手段改動計票結果,讓你摸不著頭腦,要調查起來也是耗費時日

投票早已結束,計票也即將結束,我們無法一一核對每張選票的合法性,也沒有這個時間,只能通過分析數據,尋找蛛絲馬跡,還原計票真相,這就是幾位科學家、統計學家撰寫密西根大選報告的目地,這裡我跟你分享。別忘了訂閱東方縱橫頻道。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方式,過去幾十年來基本沒有變化,今年的川普(特朗普)-拜登,和四年前的川普-希拉里,投票方式沒有顯著的變化,密西根絕大多數的縣,總體選票跟四年前差別不大,小於三千張選票,但有九個縣的選票增長特別多,超過5萬4千張選票,而在這九個縣,拜登的表現遠遠好過四年前的希拉里。特別是違恩縣(Wayne County)和奧克蘭縣(Oakland County),加在一起就多了9萬6千張選票,這九個縣加在一起,在統計學上不可理喻的票數是19萬。從大選日當天投票和郵寄投票的Bivariate Fit雙元匹配分部關係來看,川普的大選日投票和郵寄投票的雙元匹配分布很接近,很正常﹔但是拜登的大選日投票和郵寄投票的分部形態很不一樣,很不正常。所以,從以上兩個層面來看,從各個縣選票數字跟四年前的比較﹔從大選日當天投票和郵寄投票分布形態來看,拜登的得票很怪異,在統計上站不住腳。以上是美國國家統計學院生物資訊學院副院長Stanley Young的研究報告得出的結論。

另外也有一組科學家、工程師、數學家針對密西根的違恩縣(Wayne County)和奧克蘭縣(Oakland County)的計票結果進行分析,得出幾乎一樣的結論,這兩個縣多出來幾乎9萬張選票。他們把川普和拜登在各個縣的總得票數,進行雙元匹配線型分析,結果發現,違恩縣的部分選區表現跟其他選區很不一樣,而這些選區清一色都是缺席投票集中的地方,底特律周邊一些選區也是這樣,新增加的選票數字遠遠超過正常水平,川普和拜登拿到的新選票都超過正常水平,這可以用今年的選民特別熱情,投票律特別高來解釋,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是,新增選票當中,70%給拜登,只有30%給川普,由40個百分點的差距,這比四年前多出來15個百分點的差距。如果再細分下去,看看底特律郊區的一個一個小城市選區,都是同樣的規律,首先是選票數超過了四年前,然後就是新增加出來的選民,一邊倒的支持拜登,更奇怪的是,支持拜登的新選票,是新登記選民的150%,是四年前新增選民的兩倍,這在統計學上是不可能的。在奧克蘭縣(Oakland County)也是一樣,新增選民72%民主黨,28%共和黨,這個差距比四年前的多了18個百分點,拜登得到的新增選民選票,是新增登記選民的109%,怎麼解釋?

Robert Wilgus把密西根州的缺席選票數據進行了分析,根據州政府公布的數據,有這麼一些反常的現象。

選民身份重複的選票:8千3百41張(8,341)

沒有號碼的選票:3萬5千8百97張(35,897)

沒有申請表寄出日期的選票:49萬5千零65張(495.065)

沒有收到日期的選票:21萬7千2百71張(217,271)

申請表寄出和收到選票在同一天的:28萬8千7百83張(288,783)

沒有地址的選票:3萬5千9百88張(35,988)

超過一百歲的選民人數:1千4百14,其中一位已經1百70歲了(1,414)

你說,這樣的郵寄選票,是不是有貓膩?是不是要審計?

還有一個分析,是William M.Briggs教授的數據分析,他比較了密西根2千1百多個選區拜登和川普缺席投票的比例,因為他的數學模式比較複雜,我也不是數學家,很難看得懂,我這裡把他的研究結果跟你分享,他研究的結果是,除了36個沒有缺席投票的選區,其他的兩千多個選區,拜登缺席投票的比例總是高於川普的,而且高出的程度是一樣,非常穩定,這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這些選民的思維方式都是一樣的,都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另一個就是缺席投票的統計被人為的用公式改過了。

最後,是Thomas Davis的對缺席選票的分析,今年的缺席選票特別多,這跟傳染病有關,在密西根肯特縣(Kent County),郵寄投票是四年前的三倍,但密西根郵寄投票那麼多還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在2018年立法,允許任何理由都可以郵寄投票﹔另一個是在今年夏天的時候,密西根州務卿給每個註冊選民都寄了一張選票,一共7百70萬。民主黨人喜歡郵寄投票,共和黨人傾向於現場投票,所以郵寄投票更多的支持拜登不足為奇,但是再仔細分析,在仔細觀察數據現象,就不對了。在其他搖擺州的搖擺縣,郵寄投票的分布,在拜登和川普中間上上下下,這是正常的數據現象。但是在密西根州,拜登的高高在上,永遠都在川普上面,而且曲線走勢也幾乎是平行的,川普的曲線往上走,拜登的曲線也往上走,川普的下行,拜登的也下行,中間隔著固定的距離。Thomas Davis得出同樣的結論,這樣的數據,只有一個解釋:人為做票。

作為選民,不管是共和黨、民主黨、自由意志黨,也不管是保守派、自由派、獨立派,如果今年大選被披露出來的奇怪現象得不到驗證,不予調查、審計,那民主制度的一人一票名存實亡,美國的聯邦制也將名存實亡。我們要求審計,我們要求凍結計票機,有獨立的第三方進行犯罪行為調查,只有這樣才能恢復選民對美國美國選舉制度的信心。竊鉤者誅,竊國者諸侯,這在民主制度國家不應該發生,也不允許發生。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