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三州最新進展(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5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美國大選中,美國選民在投票
2020年美國大選中,美国南卡民众在投票(圖片來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本週以來,多個州舉行公聽會,讓議員和公眾看到了海量大選舞弊證據,形勢越來越有利於美國總統川普。同時,川普法律團隊也馬不停蹄提起新訴訟以及準備上訴。下面來看一看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的最新進展。  

喬治亞州提新訴訟

12月4日,川普法律團隊在喬治亞州提起訴訟,指控選舉過程充斥系統性欺詐違規行為,有30多萬張非法選票。並要求法院阻止認證結果,並下令舉行新的總統選舉。

據Newsmax報導,該訴訟原告是川普和喬州共和黨主席沙弗(David Shafer),被告是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和大量的地方選舉官員。

申訴書寫道,這些官員違反了喬治亞州的法律和選舉法,以及州選舉委員會的規則和條例,如允許至少305,701人在選舉前超過180天就申請郵寄投票;在法律允許的最早日期前,向選民郵寄至少2,664張選票;和未能確保選舉官員依法進行簽名核對和身份核實等。

與此同時,另一個重要證據被披露。一位聯合廣播電臺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告訴班農戰情室,川普團隊在喬州一小縣獲得了一臺Dominion投票機,發現有37張川普票被自動轉成了拜登票。

如果按選票樣本佔全州0.26%的比例算,喬治亞州至少有1.4萬張川普票被翻轉給拜登,足以翻轉該州的已認證的結果(拜登僅領先12670票)。

將上訴內華達州最高院

12月4日,內華達州地區法院法官駁回川普團隊在該州提起的訴訟,川普團隊表示將向內華達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訴。該訴訟要求廢除數萬張非法選票。

內華達第一地區法院法官詹姆斯‧拉塞爾(James Russell)駁回的理由是,川普競選團隊沒有提供支持其指控的證明。

川普法律團隊表示不同意這一決定。

川普的律師曾在法庭上表示,約有4.2萬名選民在內華達州「重複投票」,有1500名選民被社會安全局列為已故。還有2468名選民已將地址改到了另一個國家或州;約2萬名選民的登記地址不在本州;6,000名選民的地址被美國郵政標注為地址空白無法投遞;近8,000張選票由(註冊)地址不存在的選民投出;約15,000名已投票選民「註冊地址為空置或商業房產」。

內華達州共和黨12月3日在其網站上發布了一份數據科學和分析專家的報告(PDF),川普法律團隊說,專家的結論將證明內華達州的投票存在欺詐和不當行為,其數額超過拜登所勝出的票數。

官方數據顯示,拜登目前在內華達州以33,596張票獲勝,即2.4%。內華達州州長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於11月25日確認,6張選舉人票會投給民主黨後續人拜登。

亞利桑那州議會要求審計Dominion系統

12月4日,共和黨控制的州立法機構的共和黨領導人在新聞會上宣布,要求對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統軟體進行獨立審計。本週一,該州參議院舉行了大選舞弊相關聽證會,多位證人就Dominion涉欺詐等舞弊現象作證。

州參議員烏真蒂-麗塔(Michelle Ugenti-Rita)表示,馬里科帕縣監事會支持獨立審計。「重要的是,我們將因此而保持所有投票的公眾對我們的選舉的信心。」她說。

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彼得森(Warren Petersen)特別提到馬里科帕縣等地的大量違規行為。「對Dominion供應商的指控尤其令人擔憂,」他說,「縣政府需要對Dominion軟體進行法證審計(Forensic Audit),以確保計票結果的準確性。」

州參議院議長範(Karen Fann)也呼籲該縣對選舉結果進行審計。

11月30日參議院聽證會上,馬里科帕縣共和黨主席布里克曼(Linda Brickman)宣誓後作證,她和民主黨的同伴「不止一次地」看到,川普的投票被轉給了拜登(Joe Biden),並且從未被告知後來是否採取任何糾正措施。

「由於原來的選票被弄髒了,或者無法通過計票機,我們就準備一張新的選票。我給她讀了一張投給川普和共和黨的選票,她一輸入系統,選票就在屏幕上被默認投給了拜登和民主黨。」她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