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三州最新进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5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美国大选中,美国选民在投票
2020年美国大选中,美国南卡民众在投票(图片来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本周以来,多个州举行公听会,让议员和公众看到了海量大选舞弊证据,形势越来越有利于美国总统川普。同时,川普法律团队也马不停蹄提起新诉讼以及准备上诉。下面来看一看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最新进展。  

乔治亚州提新诉讼

12月4日,川普法律团队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指控选举过程充斥系统性欺诈违规行为,有30多万张非法选票。并要求法院阻止认证结果,并下令举行新的总统选举。

据Newsmax报导,该诉讼原告是川普和乔州共和党主席沙弗(David Shafer),被告是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和大量的地方选举官员。

申诉书写道,这些官员违反了乔治亚州的法律和选举法,以及州选举委员会的规则和条例,如允许至少305,701人在选举前超过180天就申请邮寄投票;在法律允许的最早日期前,向选民邮寄至少2,664张选票;和未能确保选举官员依法进行签名核对和身份核实等。

与此同时,另一个重要证据被披露。一位联合广播电台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告诉班农战情室,川普团队在乔州一小县获得了一台Dominion投票机,发现有37张川普票被自动转成了拜登票。

如果按选票样本占全州0.26%的比例算,乔治亚州至少有1.4万张川普票被翻转给拜登,足以翻转该州的已认证的结果(拜登仅领先12670票)。

将上诉内华达州最高院

12月4日,内华达州地区法院法官驳回川普团队在该州提起的诉讼,川普团队表示将向内华达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该诉讼要求废除数万张非法选票。

内华达第一地区法院法官詹姆斯‧拉塞尔(James Russell)驳回的理由是,川普竞选团队没有提供支持其指控的证明。

川普法律团队表示不同意这一决定。

川普的律师曾在法庭上表示,约有4.2万名选民在内华达州“重复投票”,有1500名选民被社会安全局列为已故。还有2468名选民已将地址改到了另一个国家或州;约2万名选民的登记地址不在本州;6,000名选民的地址被美国邮政标注为地址空白无法投递;近8,000张选票由(注册)地址不存在的选民投出;约15,000名已投票选民“注册地址为空置或商业房产”。

内华达州共和党12月3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数据科学和分析专家的报告(PDF),川普法律团队说,专家的结论将证明内华达州的投票存在欺诈和不当行为,其数额超过拜登所胜出的票数。

官方数据显示,拜登目前在内华达州以33,596张票获胜,即2.4%。内华达州州长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于11月25日确认,6张选举人票会投给民主党后续人拜登。

亚利桑那州议会要求审计Dominion系统

12月4日,共和党控制的州立法机构的共和党领导人在新闻会上宣布,要求对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软件进行独立审计。本周一,该州参议院举行了大选舞弊相关听证会,多位证人就Dominion涉欺诈等舞弊现象作证。

州参议员乌真蒂-丽塔(Michelle Ugenti-Rita)表示,马里科帕县监事会支持独立审计。“重要的是,我们将因此而保持所有投票的公众对我们的选举的信心。”她说。

州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彼得森(Warren Petersen)特别提到马里科帕县等地的大量违规行为。“对Dominion供应商的指控尤其令人担忧,”他说,“县政府需要对Dominion软件进行法证审计(Forensic Audit),以确保计票结果的准确性。”

州参议院议长范(Karen Fann)也呼吁该县对选举结果进行审计。

11月30日参议院听证会上,马里科帕县共和党主席布里克曼(Linda Brickman)宣誓后作证,她和民主党的同伴“不止一次地”看到,川普的投票被转给了拜登(Joe Biden),并且从未被告知后来是否采取任何纠正措施。

“由于原来的选票被弄脏了,或者无法通过计票机,我们就准备一张新的选票。我给她读了一张投给川普和共和党的选票,她一输入系统,选票就在屏幕上被默认投给了拜登和民主党。”她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