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紅三代曝光:大量中國制假選票混入美國(圖)

發表:2020-12-06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紅三代伊啟威。(圖片來源:大紀元)
圖為紅三代伊啟威。(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有大量的證據表明,中共深度參與美國大選舞弊案。日前中共紅三代伊啟威向美國自媒體證實,中共印製了美國三個州的假選票,此前他指今年全美各地查獲大量來自中國的假駕照和假證件,亦與本次事件有關。知名律師鮑威爾也揭露,中共偽造的假選票用一整架飛機運往美國。

中國製造大量假選票混入美國

美國自媒體Gateway Pundit週六(12月5日)報導說,中共紅三代伊啟威(Vinness. A. Ollervides)公開的秘密視頻顯示,中共偽造美國三州密西西比、佛羅里達、北卡的選票印刷,月產50萬張。

視頻中,有兩名中國男子的對話錄音,其中一個男子與一名操著廣東口音的工廠老闆,用普通話交談,如何偽造美國選票。

伊啟威12月2日發推文說:「此視頻的舉報人,是一個有良知和信神的人,通過釣魚來揭露中國(中共)對美國大選的干涉,我將提供更多信息,以證明這次選舉是假的!」

自媒體Gateway Pundit證實,提供這段視頻的男子是中共紅三代伊啟威。Gateway Pundit最新報導發出後,伊啟威再發推文說:「我以我的人格和對神的信仰發誓,這次選舉是欺詐性的。」

11月9日,伊啟威也曾發推文揭露說:中國廣東省的印刷廠在幫助印刷假選票,這些選票於2020年8月至10月之間,以醫療用品的名義郵寄到加拿大和墨西哥,然後流入美國。

此前他還披露,2020年全美各地查獲大量來自中國的假駕照和假證件,也與本次假選票事件有關。他引用《美國之音》報導說,截至8月10日美國執法當局共截獲了54,718張假身份證件。

伊啟威說,由於每張空白選票都必須匹配到個人身份,才能進行投票,如今有人偽造選票,又有人大量假造證件,背後的「客戶」明顯就是為了方便在當地把選票進行二次改造,進而介入美國選舉。

公開資訊顯示,伊啟威是滿清皇族後裔,原名叫吳迪釗,祖父為前中共中央警衛局少數民族離休高幹,父親曾在銀行業擔任高管,2016年受習近平「反腐」運動牽連而入獄去世。伊啟威2011年曾出版小說 《救贖》,並獲得中共國務院提名推薦。

伊啟威稱自己算是中共的既得利益者,但他不屑甚至厭惡自己在中共體制內的成長經歷。因在公開場合演講宣傳滿洲、西藏、臺灣等自由民主思想,而被中國當局封殺。

據悉,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美國今年大量使用郵寄選票,在選前共寄出1.22億張空白選票。川普(特朗普)總統多次表示,郵寄投票將導致大規模的舞弊。

最早臺灣媒體信傳媒在11月23日引述知情人士說,廣東有一家專門偽造票具的地下工廠,自今年7月開始,就以月產50萬張的速度偽造空白的美國選票。

該人士還爆料,這些假選票的模板是「前一個客人」提供的,但他們沒法製作真選票的金屬圖案和防偽設計,而且不能直接運到美國,要先運到加拿大、墨西哥等地,再進入美國。

隨後,一段錄音在網路上曝光,錄音中,一個男子與一名操著廣東口音的工廠老闆,用普通話交談,如何偽造美國選票。

鮑威爾律師手握假選票鐵證

12月2日,美國知名律師鮑威爾在喬治亞州表示,他們的團隊擁有拜登陣營偽造選票和銷毀選票的證據。

12月4日,鮑威爾律師接受新唐人特約評論員林曉旭博士的專訪時表示,假選票是在中國製造,而且還在繼續不斷地運往美國。

她說:「我們從一個影片聽到有人從中國訂購選票。我們有證據表明,一整飛機的選票進來美國。我們有一位證人說,(假選票)持續運來,是因為他們打算在任何選舉都使用偽造的選票,或是他們需要在重新計票中使用。」

鮑威爾補充說,他們也有跨美、墨邊界運輸選票的視頻。

美國出現大量沒有水印的選票

此前一些非主流的美國媒體報導一則堪稱爆炸性的新聞,主要內容是說一位名叫史蒂夫.皮切尼克的情報專家在參加一家名叫InfoWars的媒體節目時透露,2020年大選是一次 「複雜的釣魚行動」,使民主黨陷入了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選舉舞弊犯罪。

據皮切尼克的說法,今年選舉中使用的選票是由國土安全部印製的,而且全美的每一張合法選票都有QFS區塊鏈加密的水印。川普早就預見到民主黨可能出現舞弊欺詐的情況下提前部署的行動,目的就是要讓民主黨在選舉舞弊中自掘墳墓。

報導還附上了一份真偽難辨的DHS也就是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文件,其內容顯示說,該部門已經秘密對至少1400萬張選票進行了驗證,發現大量造假的沒有水印的選票,且出現率最高的是在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比例達到了48%。這些選票絕大多數都支持拜登。

中共介入臺灣大選

事實上,中共介入各國的民主選舉並非第一次。今年臺灣也舉行總統大選,選前國安會於2019年9月23日召開會議,提出「中國升高對臺威脅與介選之綜合研析」專案報告,指中共正無所不用其極介入2020臺灣大選。

2019年11月下旬,一名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澳洲投誠案,引發台海兩岸輿論關切,事涉兩岸三地及澳大利亞的跨國政治事件。王立強自爆曾使用偽造身份、持韓國護照等到臺灣活動。他披露說,2018年中共利用網路水軍控制民間輿論,同時金錢收買臺灣媒體,最後導致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2019年12月4日也在立法院報告,中共以各種方式影響民主國家選舉,也介入臺灣民主機制正常運作,「這已經是國際社會普遍認知和公認的事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