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川普才是總統 幾天後會真相大白 (圖)

發表:2020-12-08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基督教福音派傳教士弗萊里(Gerald Flurry)表示,現任總統川普仍會連任,而左派人士的舞弊行為是在對抗神的旨意。
圖為2020年12月5日,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的參議員助選集會上。(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至今懸而未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選舉舞弊的證據大量曝光下,卻仍自行宣布當選。對此,著名基督教福音派傳教士弗萊里(Gerald Flurry)表示,現任總統川普仍會連任,而左派人士的舞弊行為是在對抗神的旨意。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弗萊里指出,拜登擔任總統是「與《聖經》的預言相左」,而《聖經》中提到很多與川普和其總統職位有關的事情。弗萊里說,與川普有關的主要預言在《列王紀》(Books of Kings)和《阿摩司書》(Book of Amos)第七章裡,而其他章節對於美國和他的領導論述得比較籠統。

弗萊里說,對於了解2020年大選而言,《阿摩司書》第七章的預言很重要,它與川普有關,而其中大多數預言都尚未實現。他強調:「上帝不能說謊!這些末世的預言也必將實現!」

根據弗萊里的解讀,《聖經》中的這些預言在警告世人覺醒,但這個世界忽略了這些警告。弗萊里相信這樣的警告與美國大選相似。

《列王紀》中的預言提到,上帝賜予以色列一名「救星」,以阻止該國的敵人將其擊垮。弗萊里認為,川普就是扮演這個「救星」的角色,但他的任務還沒完成,所以他相信他會連任,繼續把工作做完。

弗萊里表示,大規模的選舉舞弊,在未來幾天會真相大白。他甚至指控美國左派人士「對抗上帝和上帝的預言」。他問道:「你認為誰會贏得這場戰役呢?」

他認為,如果這些《聖經》預言實現的話,很多影響深遠的事件將會在未來幾年發生。

他說:「無論現在媒體怎麼說或事情看起來如何,我相信川普仍將是總統。」

《聖經》中的「神之川普(Trump of God)」

在美國民間,甚至在英國、加拿大民間,都流傳著有關川普是「天選之子」的傳說。就連隱居密林深處幾百年、高度保守、不問政事的阿米什人(Amish),也認定川普是「天選之子」。在此次總統大選中,他們趕著馬車跑出隱居地,為川普投票,成為此次總統大選的一道奇景。

有許多保守派基督徒發現,川普的名字「Trump」兩次出現在原版英語《聖經》中,分別是哥林多前書第15章52節以及帖撒羅尼迦前書第4章第16節。

這兩段經文,保羅用書信的方式講了同一個故事:當末世審判到來前,耶穌基督會將其虔誠的信徒帶回天國與之相聚,而那些死去的虔誠信仰者也將回歸天國,獲得永恆的榮耀之身……《聖經》中的「Last Trump」,則是基督徒被提升至天國時聽到的「最後的號角」,意味著他們得救了。所以,這個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寫成「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美國傳教士沃爾諾此前曾預言,川普一定能連任。他說,因為上帝挑選了川普,一旦挑選了他,打擊他的人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

沃爾諾還說,上帝已派遣大天使聖米迦勒,帶領一群其他的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目前大天使聖米迦勒正在觀察美國的政治社會局勢,並將為接下來的混亂做出應對方式。在《聖經》中,「大天使」米迦勒率領上帝的軍隊,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惡魔。

此外,著名《聖經》專家邁爾(Tom Meyer)也預測,川普最終會贏得這場選舉,成功連任,並將帶領美國邁向「擁有無比財富和權力的黃金時代」,這是人們自羅馬帝國以來未曾見過的。不過在此之前,美國街頭仍會發生動亂。

以色列的著名拉比韋斯伯格(Isser Zalman Weisberg)也預言,川普將有更多的時間「完成上帝賦予他的使命」,而拜登不會上台,他只是短暫地獲得了一些「勝利」,但最終將會潰敗。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