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收押所過生日 港人紛紛送祝福(圖)

發表:2020-12-08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73歲的生日。大量讀者、好友和壹傳媒員工紛紛在網上為他打氣,並祝賀「肥佬黎」(黎之暱稱)生日快樂。資料圖片。(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今日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73歲的生日。大量讀者、好友和壹傳媒員工紛紛在網上為他打氣,並祝賀「肥佬黎」(黎之暱稱)生日快樂。資料圖片。(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今日(12月8日)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73歲的生日,亦是他被拘押的第六日。據《蘋果日報》報導,今日大量讀者、好友和壹傳媒員工紛紛在網上為他打氣,並祝賀「肥佬黎」(黎之暱稱)生日快樂,希望他早日歸來。

日前黎智英被控涉嫌觸犯串謀欺詐罪,由國安法法官審理案件,推遲至明年四月在訊。黎的保釋申請被拒,須即使拘押至明天四月,如同「未審先判」。今日是他在荔枝角收押所的第六天,也是73歲生日,黎智英的兩名子女一早就來到收押所登記探監,向父親說聲「生日快樂」。

早約7時45分,黎的女兒獨自到達收押所,指爸爸昨日開始進食由懲教署指定餐廳訂購的膳食。因為懲教署規定只有官方許可的物品才被可帶進監獄,故家人今日沒有帶特別的物品或禮物來,她說特地過來和爸爸說聲「生日快樂」,會等他回來。

8時左右,黎智英的次子黎耀恩亦到達收押所,二人隨即排隊入內。他同樣表示和爸爸道「生日快樂」,黎耀恩指因為限額已滿,不能夠再帶物品入去。其後律師團隊到場,表示要同黎智英談保釋事宜,子女暫時離開。10時半,律師團隊離開,表示黎智英的健康狀況很好。

11時25分,黎智英的子女離開了荔枝角收押所,黎耀恩表示父親的身體狀況OK,已經開始習慣收押所得生活。對於社會各界及員工送上的生日祝福,他轉述爸爸的話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對於有如此特別的生日表示開心,又引述黎智英謂,如此年紀已不會考慮自己了,只想如何幫到他人。

另外,黎耀恩說爸爸已經可以在收押所內閱讀《蘋果日報》,膳食方面日漸習慣,精神了不少,比之前好很多,也習慣了好多。

另外,今日「慢必」陳志全也到收押所探望被以言入罪的「快必」譚得志。陳指「快必」很精神、有鬥志,叫大家不用擔心他,又指「快必」開始習慣拘押生活,但他們仍會研究是否就保釋上訴。陳志全也託黎智英律師團隊向他轉達生日祝福。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