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產數據機用於美國大選 Dominion被揭底(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9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14日,佛州工作人員在測試投票機。(圖片來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4日,佛州工作人員在測試投票機。(圖片來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這次美國大選中被詬病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統,近日被發現投票機使用的數據機(modem)竟由一家中國公司製造。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報導,Dominion使用由法國公司eDevice製造的CellGo蜂窩數據機,被列在密西根州卡爾霍恩縣(Calhoun County)使用的設備清單中,而eDevice的中國(中共)背景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重大威脅。

早在2016年9月,天津九安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的子公司iHealth就斥資1.06億美元,收購了法國波爾多(Bordeaux)的eDevice公司。這兩家公司都提供移動醫療監測設備。

數據機是一種組件,可通過網路傳輸數字信息並將其轉換為模擬信號,從而可以對投票機進行訪問及監視,並可能對其進行操作並實時產生結果。通過使用這些設備,多米尼團隊可以管理並與報表伺服器中心通信。

川普團隊的律師之前曾透露,中共和伊朗等外國勢力干預了美國大選。現在,中國生產的數據機被用於美國選舉,因而每一臺投票機都有被外部操縱的嫌疑,甚至更糟的是,這會導致埠密封被破壞。

eDevice在法國之外還開發了專門的連接設備。根據有關選舉中使用的設備的文檔,密西根州貝林縣(Berrien)使用的多米尼公司的ImageCast偵聽EMS伺服器很說明問題,該偵聽器使用EMS伺服器和蜂窩數據機列出、報告、刪除和備份所有轄區的計票結果。計票結果每分鐘會被傳送一次。

eDevice自稱是醫療數據連接領域的先鋒,利用專有技術來幫助患者與大型醫療技術公司和醫療組織聯繫,向醫療器械領先企業美敦力(Medtronic)及遠程醫療巨頭飛利浦(Philips)等提供數據傳輸解決方案。

iHealth創辦於2010年,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主要提供基本的醫療保健監測設備和iOS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以保持與患者的聯繫。

2014年,iHealth從中國電子公司小米公司旗下的小米風投(Xiaomi Ventures)籌集到2500萬美元。

威斯康星州和喬治亞州的投票機都使用了eDevice的數據機,這些州也都因選舉欺詐而被起訴。

Dominion與民主黨關係可疑

美國總統川普在12月2日的演講視頻中,6次提到多米尼投票系統,並指出民主黨人與該公司的關係可疑。美媒日前披露,奧巴馬和拜登等民主黨大佬,早在2010就開始幫助加拿大公司多米尼佔據美國市場。

「該公司96%的政治捐款都給了民主黨人,不意外。坦白說,當你查看誰在運作這家公司,誰是責任人,誰擁有它,或許我們不清楚。但選票在哪被計算的,我們認為是在外國而不是美國。多米尼系統是一場災難。」川普說。

那麼,這家加拿大公司是如何躋身為美國選票機市場的第2大公司的呢?

據《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新聞網報導,一名技術專家辛普森(Dana Jill Simpson)透露,2010年奧巴馬和拜登主政時期,促成了從未涉足美國市場的多米尼,收購ES&S和紅衫(Sequoia)兩大投票系統公司,從而掌控美國市場。

多米尼的母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私募基金執行董事肯納德(William Kennard),也被披露與奧巴馬、柯林頓有數年的緊密關係。

就在這次大選前一個月,Staple Street Capital收到了一筆4億美元的資金。這筆資金由具有中共政府背景的瑞銀證券(UBS Securities)提供。

鮑威爾律師稱,已掌握Dominion參與選舉舞弊的實錘證據,並向密歇根州、喬治亞州等多個法院提起訴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