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心人夢到捐贈人 並準確找到其家人(圖)

發表:2020-12-10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蒂姆是我的心臟捐贈人,他的性格和精神已經和我融為一體。
蒂姆是我的心臟捐贈人,他的性格和精神已經和我融為一體。(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馬薩諸塞州赫爾市49歲女子克萊爾.希爾維亞也在自傳《心臟的改變》一書中披露,她移植了一名男孩的心臟後,竟然變得十分像男孩,並且還愛上了喝啤酒、吃肯德基炸雞腿。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儘管美器官移植法禁止向患者透露器官捐贈人的身份信息,但克萊爾竟在夢中和18歲的心臟捐贈人蒂姆.拉米蘭德「相遇」,獲知了他的名字,克萊爾根據夢中信息,成功找到了「捐心人」的家人!

接受換心手術 移植男孩心臟

克萊爾.希爾維亞是一名單身母親和前職業舞蹈演員,她在上世紀80年代末患上了原發性肺部高血壓症,隨時面臨死亡的危險,1988年,一項先鋒性的心肺移植手術拯救了她的性命。據悉,克萊爾移植了一個死於車禍的18歲男孩的心臟和肺。美國的器官移植法律禁止向克萊爾透露她的心臟捐贈人的真實身份,他們只肯透露他是一名死於車禍的18歲男孩。

興趣愛好大變樣 手術後想喝啤酒

然而隨後發生的一些「怪事」,卻讓克萊爾大感震驚和困惑。當克萊爾接受心肺移植手術後,兩名記者立即來醫院採訪她,當記者問她重獲新生後最想做什麼時,克萊爾竟說她最想喝啤酒。這一脫口而出的回答將克萊爾本人也驚呆了,因為她此前從來不愛喝啤酒。克萊爾在《心臟的改變》一書中回憶說:「一個古怪的念頭在我心頭浮起:也許我的器官捐贈人——那個年輕的男孩喜歡喝啤酒,他將自己的愛好通過這顆移植心臟傳給了我。」

愛吃青椒炸雞腿 性格變得像男孩

接受心肺移植手術後1個月,克萊爾就出了院。然而克萊爾發現,她開始喜歡吃一些以前從來不愛吃的食品,包括青椒、肯德基炸雞腿等。

此外,克萊爾還發現她的性格也變得越來越「男性化」,在接受心肺移植手術前,身為單身母親的克萊爾一直想找個穩定的男伴共度一生,可在手術之後,她卻失去了尋找男朋友的興趣。克萊爾回憶說:「我的性格也變得更加好斗、果斷和自信,我的感冒次數也比以前更少,甚至我走路的方式都變得男性化。」

夢中遇到「捐贈人」 獲知「捐心人」姓名

更加匪夷所思的是,儘管從沒有人告訴克萊爾她的「心臟捐贈人」叫什麼名字,但克萊爾竟在一次做夢時,夢到了自己的「心臟捐贈人」!

克萊爾回憶說:「我夢到自己站在一個綠色的戶外草地上,我和一個長著淡黃色頭髮的年輕男孩在一起,他說他名叫蒂姆,可能是蒂姆.萊頓,我並不太確定,所以我將他稱做是蒂姆.L,當我在夢中離開他時,我感到我們之間還有些事情沒交代,所以我又回去和他說再見,並互相吻別,我感到自己深深呼吸了一口氣,並將他吸進了我的身體裡。當我從夢中醒來後,我預感到蒂姆.L就是我的心臟捐贈人,他的性格和精神已經和我融為一體。」

查詢報紙的訃告 證實的確叫蒂姆

克萊爾隨後打電話給器官移植調度官員蓋爾.愛迪,想知道心臟捐贈人是不是名叫「蒂姆.L」。但是蓋爾拒絕回答她的問題。

然而,克萊爾沒多久就證實了她的心臟捐贈人的確名叫「蒂姆.L」。克萊爾在一個朋友幫助下,搜索了自己接受心肺移植手術的那一週中,車禍發生地波士頓市附近報紙上刊登的所有死亡訃告。克萊爾很快就找到了她要找的東西——一則訃告報導了18歲男孩蒂姆.拉米蘭德死於摩托車車禍的消息。

克萊爾回憶說:「我夢中的蒂姆原來竟是真的,我頓時膝蓋發軟,虛脫在了椅子上。這則訃告顯示,蒂姆有5個姐妹和兩個兄弟,我終於知道了我的器官捐贈人的身份,知道他擁有一個家庭,而這就是證據:一個名字、一個地址,一個小鎮。」

找到「捐心人」家庭 一家人驚詫不已

幾天後,克萊爾就和器官移植調度官員蓋爾.愛迪見了面,告訴了她自己的發現。克萊爾說:「我問她有沒有這個可能,那就是某個醫生在為我實施手術時,不小心說出了蒂姆的名字,並被我無意識中記住了。然而蓋爾告訴我,醫生從來都不知道器官捐贈者的名字。」

9個月後,克萊爾再次夢到了「蒂姆」,克萊爾開始寫信給蒂姆的家人,而他們也同意和克萊爾見面。克萊爾回憶說:「蒂姆的第4個妹妹安妮說:『請告訴我們,你是如何找到我們的。』」

「捐心人」家人證實 他愛吃青椒炸雞腿

當克萊爾講述了她在夢中和蒂姆「相遇」的奇事後,蒂姆的全家人全都驚呆了。克萊爾說:「當蒂姆的姐姐卡拉說:『除了你之外,沒有任何其他接受蒂姆器官的患者曾和我們聯繫過。』我後來才得知,蒂姆的家人除了將他的心肺捐贈給了我外,還將他的角膜、腎臟和肝臟捐給了其他患者。」

蒂姆的家人告訴克萊爾,蒂姆生前的確非常愛喝啤酒,並且他幾乎從來不生病。當克萊爾問蒂姆生前是不是愛吃青椒時,蒂姆的姐姐說:「是的,他非常愛吃青椒,不過他真正愛吃的食品是炸雞腿。」克萊爾回憶說:「我當時震驚極了,這解釋了我為何突然愛到肯德基去吃炸雞腿的原因。」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